佛山市栢龍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嘉堡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225 閱讀 2868

1樓:愛企查

佛山市栢龍酒業****是2016-12-19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沿江路55號6區三十七座首層p16號。

佛山市栢龍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w35ul6p,企業法人劉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栢龍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持有效審批證件從事食品流通。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嘉堡酒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佛山市嘉堡酒業****是2010-12-0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樂從居委會河濱北路43。

佛山市嘉堡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5666129031,企業法人鄒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嘉堡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大酒海酒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大酒海酒業****是2006-09-29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新明二路1號b座樓宇五層西南單元。

佛山市大酒海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792998189n,企業法人文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大酒海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憑有效的《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批發:

酒類(憑有效的《廣東省酒類零售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7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尚經酒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尚經酒業****是2013-11-20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北滘社群居民委員會雙橋路東基街17號二樓之一。

佛山市尚經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084511720k,企業法人郭一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尚經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酒精飲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裕如酒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佛山市裕如酒業****是2008-11-03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佛山大道中31號弼東大廈首層。

佛山市裕如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68062887xk,企業法人劉劍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裕如酒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酒類、捲菸、雪茄煙;銷售:

茶具、傢俱、根雕工藝品、日用百貨;文化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裕如酒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智和酒業****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智和bai酒業****成立du

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zhi經營範圍為批dao發、零售:茶專葉、

佛山市華致酒業****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bai市華致酒業****成du立於2023年zhi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酒類

dao(持有效許可版

證經營)等。法定權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是2018 10 22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佛山大道中189號家博城c座7層 c7011 住所申報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2dlrd4u,企業法人王培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