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龍雪山大索道小索道區別

2023-01-11 13:45:09 字數 764 閱讀 4380

1樓:abc生活攻略

玉龍雪山大索道小索道有以下區別:

1、票價不同。

大索道(又叫冰川索道),票價已經漲到172元/人(來回雙程);

小索道(也叫雲杉坪索道),票價55元/人(雙程)。

2、到達高度不同。

大索道可抵達海拔4500米的高度;

小索道可抵達海拔3200米的雲杉坪。

3、**景點不同。

大索道是登玉龍雪山的,景點海拔高,可以看到山上的冰川和體驗高山反應,可以近距離**萬年冰川,雲海翻騰!大索道直接到4000多米可以摸到雪,可能要穿厚的衣服。

小索道能夠到達的地方是在海拔3800左右的地方,小索道是在雲杉坪,,可以遠眺玉龍雪山。看不到雪山的正面。

玉龍雪山為雲南省麗江市境內雪山群,地處東經100°4′2″-100°16′30″、北緯27°3′2″~27°18′57″之間,在麗江北面約15千米處,全長75千米,是北半球最近赤道終年積雪的山脈,隔江西與中甸雪山、東與綿綿山相併列,北自三江口,向南延伸到北緯27°,如扇面向古城。

全山13座山峰由南向北縱向排列,主峰扇子陡最高處海拔5596米,終年積雪,發育有亞歐大陸距離赤道最近的溫帶海洋性冰川。

6歲的孩子可以乘小索道上玉龍雪山嗎?

小索道沒有問題,不會有太大的高原反應。因為已經適應了海拔。但是坐小索道要注意安全,因為索道是敞開式的,不能讓孩子單獨坐一個位置,縫隙太大不安全,要大人抱著一起坐才行。玉龍雪山景區有三條索道,分別是大索道 雲杉坪索道和犛牛坪索道,都分佈在不同的位置,當然 也都各有不同,乘坐不同索道能看到不同的風景,冰...

玉龍雪山遊玩攻略,玉龍雪山自助遊攻略

雄峙於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縣城以北15公里處,南北長約35公里,東西寬約25公里,景區面積26000公頃。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長江南岸第一高峰,也是北半球距赤道最近的現代海洋冰川。玉龍雪山是動植物的寶庫,主要經濟動物有60多種,屬國家重點保護的珍衡動物有滇金絲猴 雲豹 金貓 雪豹 藏馬雞 綠尾梢...

玉龍雪山如何玩 去玉龍雪山該怎麼玩?

急!本人會包車去玉龍雪山玩一天,以及想看 印象麗江 雪山上的景點多的是 有什麼推介及行程該如果安排呢?因印象麗江在中午做!另雪山範圍不準車子駛入,那麼包車豈不是不化算?另因我們第一天晚上十時才到麗江,趕不及叫客棧買票了。是否可即場買票?謝!滿意答案神奇的易拉罐1級2013 01 25 如果是你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