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防疫政策,呼和浩特最近防疫政策

2023-01-11 13:35:13 字數 676 閱讀 1108

1樓:胡雨婷律師

2022呼和浩特去包頭最新防疫政策

1、是否會隔離?

截至2023年4月22日,呼和浩特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去包頭一般不會被隔離。

2、是否需要核酸檢測?

需要。1、所在地市全域低風險地區,通過民航、鐵路、公路來(返)包頭人員需持48小時內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抵包後在公路卡口或「兩站一場」進行核酸取樣,查驗「健康碼、行程碼」和體溫檢測正常後予以通行。

2、所有外地來(返)包人員須在抵包前或抵包後12小時內向所在地社群(村)、單位或入住酒店報備,按規定執行我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各項防控要求,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提倡單位要求職工返崗前48小時內加做1次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未出前採取居家辦公。

特別提醒

疫情防控經常變動調整,如有變動以最新發布通告為準。

呼和浩特氣候特點,呼和浩特氣候特點是什麼?

屬典型的溫帶大陸性氣候。呼和浩特地處溫帶內陸地區,位於華北北部,內蒙古自治區中部,其特點是冬季漫長而寒冷,少雪 夏季短而溫熱,降水集中 春季乾旱多風 秋季日光充足,涼爽而短促。氣溫日較差和年較差大,冷暖變化劇烈,無霜期較短,降水少且集中,氣候乾燥。溫帶大陸性氣候主要分佈在南 北緯40 60 的亞歐大...

呼和浩特的狗市具體在哪,呼和浩特哪有寵物市場??

在舊城北門bai 牛街南口,太平du街小學後面zhi。到舊城北門的車很多dao,3路,回19路,72路,16路,還有答好多我也記不清楚了。那地方很多是店面,裡面賣各類名犬,但注意買狗前給狗做身體檢查,狗市上的狗大多帶病活不長 還有的推小車的賣雜配的狗,這類狗很便宜,幾十塊錢就能買到。新了一個,佔地2...

呼和浩特如意廣場景色作文,寫呼和浩特的風景作文600字。要快。很急!

的家鄉在內蒙古中部,那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這裡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也很豐富。在我的記憶裡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家馬路對面的人民公園,它的風景不算是一流,但是它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春天。公園的冰化了,小草探出頭來 小魚在水中嬉戲 小鳥在樹枝上唱歌 小青蛙跳到岩石上呱呱地叫著好像正在演奏的春天的讚歌!夏天。小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