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標準賬戶為什麼打不開其他應用

2023-01-11 13:45:08 字數 3293 閱讀 6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雙擊開啟。

3點「已啟用」,應用。

4最後重啟電腦,大功告成。

win10administrator賬戶的應用其他賬戶怎麼打不開

2樓:山水阿銳

首先,按住鍵盤,windows+r,windows鍵就是有是個方塊的圖形按鍵,alt旁邊。按下之後,在裡頭輸入:,輸入完畢,回車(確認),來到「本地安全策略器」如圖所示,然後,按照**上的,依次開啟: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審批模式,然後,雙擊它,將改為:

確定完了,一定要重啟你的電腦。重啟完了,看看,是不是可以開啟應用了。看,開啟日曆,正常。

方法二(上面的失敗)

也是一樣,按住鍵盤,windows+r,按下之後,在裡頭輸入:regedit,回車,完了,開啟登錄檔器。

在登錄檔器中定位到以下位置(依次開啟):

在右邊找到filteradministratortoken,雙擊後將數值資料改為「1」後點選「確定」。

注意:如果右邊沒有這個「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則需要手動在右邊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新建 dword(32位)值,並更名為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將其數值資料改為1。

改完了之後,還要改另外一個,也是一樣,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uipi

兩個改完了,重啟電腦。即可。如果改了之後,仍然無解。那說明就是其他問題了。

win10切換賬戶後很多應用打不開怎麼辦?

3樓:厚絲娜

一、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設定」「帳戶」等應用;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4、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二、使用別的帳戶登入或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

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開啟帳戶管理後,我們再到帳戶——其他帳戶中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並使用他登入即可。

ps:win10系統和win8系統有點相似,administrator帳戶的許可權並沒有win7系統中大,所以大家還是儘量使用別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win10系統某些程式即使使用管理員賬戶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4樓:電腦達人

1.首先,咱們返回到win10系統的傳統桌面位置,之後,咱們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咱們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win10系統的登錄檔器視窗了。

2.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咱們依次點選左側選單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之後,咱們在右側視窗中找到filteradministratortoken選項並雙擊開啟,在開啟的視窗中,咱們將數值資料改為「1」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我的win10系統始終無法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

5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登入的使用者賬戶沒有管理員許可權。

1、首先登出正在登陸的使用者賬戶,然後以原來的管理員賬戶登入;

2、在登入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的電腦管理員是administrator;

3、登入之後點選開始菜音,—設定——賬戶 進入;

4、然後選擇其它人員,然後點選要要設定的賬戶,點選更改賬戶型別按鈕;

5、設定為管理員,然後確定。

6、最後就可以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了。

6樓:奮鬥收穫在

此時按住 shift鍵,點選「重啟」

電腦重新啟動後,即可在「選擇一個選項」螢幕上,點選「疑難解答」。

點選「啟動設定」。(如果未看到「啟動設定」選項,則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

點選「重新啟動」。

在「啟動設定」螢幕上,按指定鍵進入「安全模式」

重啟後administrator賬戶就會出現了,點選它登陸(如果administrator沒有顯示,點選一下圖3所示的按鈕,通常在賬戶頭像的左邊)

第四步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了,我們需要開啟「高階使用者賬戶控制」程式(圖4)

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點選「搜尋」超級按鈕,搜尋:

重新啟動電腦,登陸自己的賬戶。至此,久違的管理員許可權就回來了 :)

win10系統管理員賬戶打不開應用怎麼回事

7樓:樂跑小子

1.用u盤做成啟動盤進pe或光碟也可以,總之要能訪問到你的系統盤c盤。

盤進pe後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當前目錄下的。

3.把改名成備份這個檔案)

4.然後複製到當前目錄並改名為。

5.再複製到當前目錄(\system32)下的dllcache目錄裡改名為。

6.重啟,拔出你的啟動盤。

7.開機後到了登陸介面,狂按shift鍵就會彈出cmd視窗來了。

8.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然後賬戶啟用=yes。完成。

為什麼win10登入了微軟賬戶也打不開應用商店

8樓:end結局

可以試試藉助命令提示符清除其快取來解決這個問題:1、在win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win10管理員賬戶打不開應用怎麼辦

9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普通賬戶cortana搜尋欄輸入regedit後,選擇第一項2、在登錄檔器中定位到以下位置:

3、在右邊找到filteradministratortoken,雙擊後將數值資料改為「1」後點選「確定」

無法切換賬戶且某些應用打不開該怎麼辦

win10打不開exe檔案 10

win10打不開exe檔案 正常情況下下,雙擊exe檔案。就可以直接執行程式,如果你的電腦無法開啟exe檔案一般是由於系統設定被更改造成的,下面就教大家win10系統無法開啟exe檔案的解決方法。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新建乙個txt文字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

WIN10 磁碟管理打不開,怎麼解決

你可能是在清理系統的時候誤刪了系統快捷方式檔案。可以通過在右鍵開始選單 執行中輸入來啟動管理工具。要修復快捷方式功能,建立c windows system32 的快捷方式,將此快捷方式放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開始 選單 程式 windows管理工具 資料夾...

win10左下角開始鍵打不開,為什麼安裝win10後左下角開始選單打不開

win10的bug.感覺是程式衝突 重啟試試看?win10,左下角選單設定打不開 50 解決辦法 按下 ctrl alt delet 開啟 工作管理員 1.在 程序 上查詢 explorer.exe 如果有,全部結束這種程序。2.在 應用程式 上執行 explorer.exe 即可恢復桌面。然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