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一套童裝,不知道什麼牌子的童裝好?

2023-01-11 14:40:07 字數 1130 閱讀 6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高興寶寶童裝店」裡買了幾件,還不錯,物美價廉,那是新店,也許想做量所以壓價的,很划算。

2樓:西西西西西啊

gb、gab 我侄子就買這兩家牌的。

3樓:網友

還不錯,潮寶貝童裝也挺好,面料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巴拉巴拉童裝嗎?

想在網上跟孩子買一套親子裝,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童裝品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裝啊?目前好像還沒有哪一家是專門做親子裝的哦,不過前兩天在網上給我家閨女淘了一套連衣裙,感覺還不錯,質量和價效比都沒的說, 上**搜一下」didicerf***」就找到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lz

想在網上跟孩子買一套親子裝,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童裝品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能買到合身的嗎,建議到實體店買吧,我自己買是到實體店買的,牌子的話你可以參考下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十大童裝品牌呀,想十大品牌中的巴拉巴拉,紅黃藍,娃哈哈,小數點童裝,小豬班納,派克蘭蒂,杉杉firskids這些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和我寶貝買的是杉杉firskids這個牌子的,很不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裝,上流家族的不錯。

臺灣品質,值得信賴。

昨天和老公逛了一下午的童裝超市,想給閨女買一些小童裝女春裝,但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長大之後,在網上買衣服比較多些,因為網上的衣服比較好看些,尤其是韓版的衣服,寶寶現在都是穿dodoegic嘟嘟吉。

朋友家裡的小朋友生日,想買套衣服送給她,不知道哪個童裝品牌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鉛筆俱樂部吧,我的時候也去那買了幾件,之前都是買其他牌子,後來朋友介紹我也去買了,感覺質量很好,很好看,款式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還是北京?

史努比,elle,等。

想買一套戶外鐵藝桌椅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知道她的好壞求解

你好!買戶外桌椅需要注意幾點 看鐵藝桌椅的焊接點是否飽滿均勻,邊角處理的是否圓滑。看鐵藝桌椅的重量,材料過薄就會比較輕,比較重的更結實。看表面除鏽和噴漆效果,坐一坐是否舒適很重要。希望能夠幫到你!戶外鐵藝桌椅如何挑選?戶外鐵藝桌椅的特點及選購注意事項 怎麼選購戶外鐵藝桌凳 戶外鐵藝桌椅一般分為以下兩...

想買一套騎行服,但是不知道怎麼定大小,M大了S又怕褲子短,望高手指點

拆開買唄,單買衣服然後買褲子,只是 貴一點 這個騎行服大小適合我嗎?有圖 10 這樣看起來是挺合適的,不過你做下擴胸運動,看看胸圍和腋窩那裡緊不緊,衣服上拉的程度大不大。再有就是你在騎行的時候,衣服有沒有上拉?我的腰圍大概是85釐米,想在網上買褲子,什麼尺寸的合適呢?請高手指點!26代表 腰圍為 1...

我想買一套入門級的HIFI,不知道音源 功放音箱怎麼選擇

麥博 microlab solo7c 2.0 大家好 我想買一套入門級的hifi,不知道音源 功放音箱什麼好?我想買一套入門級的hifi,不知道音源 功放音箱怎麼選擇才會比較好呢?想要真正的高保真效果,音源可以選擇純cd機,音源會用192khz或以上的最好,低於192khz的音源就跟普通 音質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