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演算法方面的英文翻譯 遺傳演算法英文文獻

2023-01-11 16:10:10 字數 939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uniform crossover operator是均勻交叉運算元 也就是算遺傳基因的方法。

mask在生物學上是什麼意思我就真不知道了。random是隨機的意思 也就是隨便的一個。

a mask is simply a binary string with the same size chromosome. 其實這句有解釋mask的意思 應該就是跟染色體有關的東西。但感覺應該是學術詞吧。

不好意思 幫不了你太多。

遺傳演算法英文文獻

遺傳演算法的專業術語誰給翻譯一下

2樓:牛得天下

這是遺傳演算法的各種選擇方法,按順序分別為:精英選擇法、適應度比例選擇法、輪盤賭選擇法、定標選擇法、錦標賽選擇法、排序選擇法、多世代選擇法、穩態選擇法、層次選擇法。其中精英選擇法、適應度比例選擇法、輪盤賭選擇法、錦標賽選擇法、排序選擇法是比較常見的選擇方法。

遺傳的英語翻譯 遺傳用英語怎麼說

3樓:新東方_南昌

1、inheritance n. 繼承;遺傳;遺產polygenic inheritance 多基因遺傳 ; 多基因遺傳病 ; 多基因的遺傳型式 ; 遺傳。

paternal inheritance 父性遺傳 ; 父體遺傳 ; 父本遺傳 ; 父系遺傳。

2、heredity n. 遺傳,遺傳性 [ 複數 heredities ]

heredity factor 遺傳因子 ; 遺傳因素heredity algorithm 遺傳演算法 ; 遺傳演算法的3、descendiblity n. 遺傳descendiblity diversity 遺傳多樣性descendiblity arithmetic 遺傳演算法aneuploid descendiblity 非整倍體遺傳。

遺傳演算法的問題,遺傳演算法的一個問題

先在0到5中任選n個數,在將著n 個數轉換成二進位制,然後存進一個陣列a.定義一個函式f x 就是求x的四次方 定義迴圈次數為20次 可以自選 1 計算a中每個數的函式制.按十進位制 2 如果次數超過20,則取陣列中最大的就是結果,演算法結束.3 以一定概率選 a中k個最大的複製後加入陣列,在刪除一...

如何用遺傳演算法實現多變數的最優化問題

將多個變數的數值編碼編排進去,進行組合,只需要增長基因個體的長度,但是要明確每個變數具體的位置,然後讓每個變數轉化成二進位制的等長編碼,組合在一起,就可以來運算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要利用一個矩陣去跟蹤每組迭代的結果的大小 2 然後,要構造一個譯碼矩陣fieldd,由bs2rv函式將種群ch...

遺傳演算法與一般的爬山法有什麼不同

爬山演算法是一種簡單的貪心搜尋演算法,該演算法每次從當前解的臨近解空回間中選擇一個最優解答作為當前解,直到達到一個區域性最優解。爬山演算法實現很簡單,其主要缺點是會陷入區域性最優解,而不一定能搜尋到全域性最優解。遺傳演算法是電腦科學人工智慧領域中用於解決最優化的一種搜尋啟發式演算法,是進化演算法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