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燃氣熱水器的安裝,燃氣熱水器如何安裝?

2023-01-11 16:10:09 字數 5312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人員告訴你。

目前熱水器的排煙方式分為,煙道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排在室內,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內提取)

強排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強制排到室外機器內部加裝風機,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內提取)

平衡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強制排到室外,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外提取,平衡式的熱水器的排煙管是雙層的,內層排廢氣,外層從室外提取氧氣)

我認為現在至少要買強排式的,這樣不容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中等。

平衡式的很好,可是**也很棒,如果你很有錢的話可以考慮,煙道式的不考慮,容易產生一氧化碳中毒。

你最好不要和油煙機的煙道共用,大公司都不允許這麼安裝,小公司有這麼裝的,(雖然共用煙道沒什麼大事,最好不要共用,直接排到室外最好,)關於煙管這方面的問題安裝人員會告訴你的,萬和,萬家樂這兩個品牌不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是河南鄭州使用者,我們這裡做的有這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牆上鑽孔,安排氣管。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鑽在牆上打一個孔,把煙道管通出去。手工費80元左右。

4樓:王天梟

不能與煙道共用牆孔,鑽牆孔(用水鑽),費用30——50元不等。

燃氣熱水器如何安裝?

燃氣熱水器如何安裝及示意圖

5樓:猹猹飛來

方法/步驟1:

首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時候,居住的小區裡面必須是開通天然氣的哦,只有這樣才可以安裝燃氣熱水器,主要天然氣方便,不像原來那種老式的煤氣罐,很重,一個家庭婦女搞不定大罐子的。

方法/步驟2:

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時候,需要先將排氣的管道先進行安裝,重點是在連線處的地方,密封性一定要好,這個一定是重點,安全性一定要好。

方法/步驟3:

用螺絲槍在牆上進行打洞打洞,安裝螺絲,以便固定燃氣熱水器,再在下面也固定住。

方法/步驟4:

然後就是安裝冷熱進出水管了,一般行業了預設都是左冷右熱的管道安裝水管。

方法/步驟5:

如果你家裡需要多處使用熱水的話,需要在天然氣出口處安裝一個三角閥,讓天然氣從分別各自的通道里出氣。

方法/步驟6:

安裝好後,然後把熱水器的電源開啟,天然氣閥門開啟,這樣就可以聽到熱水器裡面咕咕的聲音,就表示有熱水了。

6樓:小蔡說教育及生活趣事

簡單介紹了燃氣熱水器的安裝示意圖。

燃氣熱水器如何安裝

7樓:單魁鈔迎夏

熱水器作為使用天然氣的裝置,無論是安裝還是使用都需要格外注意安全問題,那麼如何才能安全的安裝燃氣熱水器呢?下面裝修網來為大家介紹!

1.煤氣閥安裝完畢,師傅就要先進行測量一下,根據測量的資料才在牆上打眼。儲水式熱水器一定要裝在承重牆上,不然有安全隱患,如果非要裝在輕體牆上,要在下面裝支架或別的處理。

2.下面就開始開工了,在瓷磚上打眼也是有技巧的,要先用細鑽頭磨一個小眼固定打眼位置,然後用粗的鑽頭用慢檔慢慢把瓷磚磨透,再用衝擊檔往深處打眼,這樣一般瓷磚不會打裂。

3.鑽一打,螺絲一固定,接下來就是要把燃氣熱水器掛上去了。掛的同時就要確保熱水器的牢固,不可鬆動。安裝高度一般為165~175釐米,以觀火窗同人的視線平行為準。

4.固定好熱水器後,還要固定好它的冷熱三角閥。需要注意的是出水管(熱水)不應安裝閥門,否則影響出水量,影響使用功能。

5.同時也別忽略了小細節的安裝,排氣管、螺紋管安裝也是同等重要的。熱水器的廢氣排出洞應另外開啟,不宜採用公共排氣洞。

6.接著就是要選擇合適的水管把預留的冷水管和熱水器連線起來,一般可以用專用的金屬軟管,最好選用不易老化的水管。

7.安裝完了就要進行總體測試下,開始開煤氣、通電、測試,來測試一下熱水器的加熱功能和水管是否漏水。

8.熱水器的溫度一般在40度就夠了。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沒幾秒就會熱了,可以自己開啟熱水試一下水溫情況。

9.最後則是要試壓,進行緻密性試驗,以確保使用的安全。

燃氣熱水器安裝完畢之後,也要懂得如何正確安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哦!希望大家在安裝燃氣熱水器之前能夠多瞭解相關知識,避免災患出現。

8樓:釗悟泥迎波

你好,首先是找好你要安裝的位置並且安的地方是否有天然氣和排氣孔,然後在打孔。在把熱水器掛上並且拎緊螺絲。然後在安裝熱水器的排氣管道。

在安裝進水和出水的水管道。注意這個要認真檢查哪個是冷水管哪個是熱水管這個沒安對的話熱水器裡面就會進水那就麻煩了,然後在接上天然氣管道安上電池試水。

9樓:牽湘仉聰慧

以下給出幾張某品牌的安裝示意圖給你做參考,安裝燃氣熱水器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10樓:文維眭仙

海爾和ao史密斯的售後都可以。安裝沒什麼技術含量,他只要把那些管子給你接好,把熱水器掛好就可以了。你可以檢查管子接頭,管壁以及熱水器掛的牢固不牢固。

11樓:網友

在購買了電熱水器之後,很多人都不知道應該把電熱水器安裝在什麼位置,也不瞭解電熱水器的安裝方法和技巧,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電熱水器的安裝位置和安裝注意,家中有電熱水器的朋友不妨一起來學習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的安裝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安裝方法—電熱水器怎麼安裝。

1、若與淋浴區安裝在同一區域,電熱水器則應該與淋浴區隔開一定距離。這種方案較適合小戶型衛生間。比如在衛生間的一個角落劃分出淋浴區,熱水器可安裝在相隔較遠的座便器上方。

2、若熱水器及吊頂空間高度都允許的話,可將熱水器放置在吊頂之上。這樣不但可以美化洗浴間的裝修,還解決了電熱水器長期遭受潮溼的環境,唯一的不便就是電熱水器的維修問題。

3、安裝在淋浴房之外。這主要針對洗浴室空間較大的家庭,空間較小的洗浴室也可以購買簡易版的淋浴房。由於淋浴房的使用可以有效地阻擋霧氣,從而可以有效保證洗浴的安全性及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如果沒有淋浴房,購買防水性較強的淋浴簾也不失為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

4、安裝在陽臺上。如果房屋結構允許的話,這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安裝位置,既安全又不失美觀。而且陽臺通風換氣,無疑會延長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電熱水器在我們生活中發揮的作用是非常大的,電熱水器的出現也大大的提高了我們生活的舒適度,為了更方便我們使用電熱水器,我們一定要把電熱水器安裝在適合的位置,由於電熱水器安裝位置的不同,電熱水器在安裝方法和技巧方面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關於萬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

12樓:娃是個好娃

如果你想更放心一點,就通了煤氣再裝。安裝費方面,和你家安裝情況和產品型號有關,反正不著急裝,你可以先打到他們售後諮詢一下。萬和在湖南做得很大,應該不會亂收費的。

13樓:小龍天天向上

我曾經是萬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人員,當時我這邊的情況是這樣的:從提貨走的那一天起,15天內我們都是免費上門安裝除錯的。超過了這個時間就要收取上門安裝費用了,不然我們也白乾了。

像你這個情況,最好還是等煤氣開通了再把熱水器提回來,不然過了期限就不好說了。

我這邊是廣西南寧的,我估計你那裡的情況也差不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等到通氣以後在安裝,有些地方計算質保期是從提貨\收貨之日算起的,你提貨了就可能開始算保修了。

西安這邊安裝不另外收費,但使用的管件,管材要收費。

15樓:幸福的諾言

這樣吧,你家裡要是沒有開通天然氣,哪貨就不要提,你只要有提貨聯在手, 就不怕提不到貨,如果你是到永樂,國美,蘇寧,去買的話,,你手上有發票有提貨聯,你要是什麼時候想去退貨都可以,因為貨沒提,如果你現在就將提回來安裝,沒有試機,,等到你通氣後,你是可以在打**給售後叫他安排人員上門除錯,因為售後人員的安裝工作還沒結束,而且在保修一年裡面,售後是不能收取你任何費用的,安裝都是免費的,這個要專業的人員才能安裝,不知道你**情況是不是一樣,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售後,如果他們先給你裝了,到時通氣,他不給你除錯,哪你就不要提貨了,,,等通氣後在裝吧!,,我是福建這裡的,上面的方式是我們這裡的情況,,你諮詢一下當地,可能會有差別,但是我想不會出入太大,

安裝燃氣熱水器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16樓:**也要抽菸

1、安裝位置:熱水器必須安裝在通風良好,使用方便的地方。

下列幾種安裝形式都是不允許的:

①安裝熱水器的房間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有造成窒息和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②安裝熱水器的周圍不允許堆放木材、懸掛窗簾或擱放酒精、汽油等易燃物。也不允許熱水器的排煙口用東西蓋上。

③安裝熱水器雖然空氣流通,但在熱水器的煙氣排放口上方(或旁邊)有開啟的視窗與洗澡間相通,排出的煙氣會進入洗澡間,有中毒危險。

④熱水器安裝在洗澡間內,由於空氣不流通,造成缺氧、燃燒不充分,煙氣中的一氧化碳會使人中毒,甚至死亡。

⑤熱水器雖然安裝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但洗澡間空間小又不通風,大量的水蒸氣充滿空間,使空氣中氧氣含量相對減少,身體素質差的人在裡面洗澡,時間長了也是危險的。

2、電纜、插座及防漏電:熱水器屬於i類電器,必須強制接地的。新建住宅配電設計時,一般都考慮了使用電熱水器或空調的用電負荷。

電纜佈線設計時考慮地線,所有三孔插座均有可靠地線與大地連通。插座使用防漏電插座,在浴室內安裝電熱水器的位置,預留三孔插座。

3、煙管:排煙管不允許安裝到公共煙道,避免迴風倒灌,產生危險。

17樓:航太廚房電器

選購一款合適的熱水器首先考慮預算與家庭需求。

現在一般市面上了強排熱水器與恆溫熱水器兩種了,兩者的大小規格,安裝都差不多。考慮的就只是**與家庭需求。

一般的強排熱水器在千元以下,價效比高。需要手動操作。功能也比較完善。

強排熱水器一般有8l 10l 12l等不同規格 。這個l數不是儲水量,是單位時間內加熱水的體積,l數越高的,加熱功率越大,**也越貴。南方地區一般10l夠用,北方地區可選擇12l-16l。

恆溫熱水器一般1500-3000元不等。操作簡單,完全電腦操作。12l-16l等不同規格。南方地區12l足夠,北方地區16l以上。

大的家電,最注重的還是質量與售後,好的質量與售後才能保障使用的安全與出問題的及時解決。選擇離家近的品碑好的商家與品質好的品牌就是看貨比三家的功力了。

18樓:萬和售後

1、 安裝環境通風良好,嚴禁安裝在臥室、地下室或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嚴禁安裝在不方便維修保養高空位置;嚴禁安裝在密閉空間內;嚴禁安裝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或有腐蝕介質的地方。2、 排煙管按規範要求排到室外,不允許安裝到公共煙道;3、 電源要有可靠接地線;4、 嚴禁使用活動電源插線板駁接電源;5、 燃氣軟管介面應用管卡緊固,用肥皂水對介面進行測漏;6、 安裝獨立的進水控制閥。7、安裝熱水器的正下方地面必須要有有效排水地漏,否則一旦發生漏水將會引起泡水事故造成損失。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