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手機套如何判斷好不 是不是真皮得過百呢?

2023-01-11 16:55:09 字數 3132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並不是判斷是不是真的依據,過百的也不一定真實的。

值得考慮的有apl(奧普蘭)類似的,這些皮比較細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隻手機準備用幾年?糾結這個做什麼。

怎麼辨別是不是真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真皮太難了。你不是專業人士,不想誤導你。即使是我,做成成品後有些材料也得看上半天甚至還不能分辨出來。

首先,好的真皮(如全粒面小牛皮、自然摔、粒面納帕等)它們在只經過染色和表面修色處理,沒有塗料履蓋,其紋路是自然形成的,所以在區域性總會出現小小差異甚至瑕疵(不含成品後期傷痕),如果不專業恐怕很難看出來。而人造革的紋路是壓出來的,其紋路可以說是完美,幾乎不可能有瑕疵,否則就是不合格品。「巧奪天工」其實並非「天工」。

要說手感、氣味的差別,人造革都可以瞞天過海,要分別出來反正我沒那分自信。如果你能通過上述方法能確認是真皮那就一定是真皮。

其次,如果不是粒麵皮,而是塗料比較重的修面皮,甚至表面明顯有一層金屬或塑料膜,更難識別,一些頭層皮料因為表面瑕疵或者傷痕,經過補殘和壓紋以後,紋路也會幾盡完美,而一些二層皮(牛二層)或者豬牛羊頭層經過覆膜或者貼膜以後,表面會有一層金屬或者塑料膜,主要是起裝飾和提高利用率的作用。這些人造革都可以做到,所以從表面上非專業人士很難分辨是不是真皮。

最容易的方法是從皮料的反面或者橫截面來看。真皮截面緊實而不顯泡沫,反面纖維似剔牙後的雞肉絲感(呵呵這比喻很噁心)或者麻袋絲,有些反面纖維是因為壓得太重是看不到的,用指甲刮一刮就會出現,不同的真皮種類粗細不一。而人造革的纖維卻象頭髮絲或者沒有纖維。

有些鞋和包,它的皮料沒有包邊也沒有塗上邊油,很容易看到橫截面和底部,這很好識別,百分之九十九是真皮。問題是,做成成品後,一般是會卷邊的,這就很難識別了。

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答疑解惑

一:視覺。

1、看紋路:

真皮紋路一般不是太均勻,有的地方紋路大一點,有的地方紋路小一點,有時也有像人類的**受傷過一樣的小疤痕,有時有些地方還會出現不太均勻的情況。人造皮的紋路特別規則,看上去比較「完美」。

2、看底基:

真皮的反面無底基,看起來有點毛絨絨的。人造皮的反面有布質的底基。

3、看毛孔:

真皮一般都有細小毛孔,大小不一定相同,人造皮一般都沒有毛孔。

4、看切面:

真皮的切面是不規則纖維組成,上下層無什麼變化,人造皮則能清楚的看出像夾心餅一樣一層層的不同材料。

二:觸覺。1、真皮在低溫環境中手摸比較光滑,無冷涼感。人造材料,在低溫環境中手摸有冷涼感,手感比較生硬,比較生澀。

2、真皮用手向兩邊拉彈性比較好,有些橫向拉和縱向拉的彈性有差異。人造皮用手拉則無彈力,或是彈力較小,橫向拉和縱向拉沒有區別。

三:嗅覺。1、真皮聞時有動物脂肪味(即皮臭味),仿皮則有塑膠味。

2、從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點纖維,點燃後,凡發出刺鼻的氣味,結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發出毛髮氣味,不結硬疙瘩的是真皮。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皮有合成革、人造革、人造裘皮等,天然皮革的結構是極其特殊複雜的,因此想人工仿造得天衣無縫是不可能的,因此除了要仔細觀察外,還可以稍微動動手,巧用以下幾個辦法:一、手摸,真皮手感舒適、豐滿、柔軟,有一種溫暖感,假皮摸上去像塑料,沒有真皮所有的那種感覺;二、滴水,真皮表面的吸水性好,假皮卻沒有這個特點,相反卻有較好的抗水性,因此通過在皮衣上滴水也能分辨;三、燃燒,真皮、真的毛纖因為含有蛋白質,點燃燒焦時會發出特殊的臭味,燒後的灰渣是粉狀的,假皮燃燒時有塑料的氣味,灰渣比較硬。

皮具鑑別。

求大神說下真皮手機套什麼牌子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的手機套有質感,真皮的話更顯得高檔,前段時間買了一款luxurystory的真皮套,包裝很有漂亮,裡邊還有仿偽卡,很不錯,推薦給你看看。

怎麼判斷皮帶是不是真皮?

7樓:娛樂解說課

真皮皮就是將動物皮鞣製加工而成的,而假皮 (主要是pu、pvc)主要利用化纖布料化學處理製成的,兩者最根本的區別在於原材料的不一樣,但因後續的處理手段相似,表面效果也很接近,所以不易辨別,但有很多內在的物性有很大的區別。

1、單層皮帶。

單層皮帶則指由一層皮革製成,此時觀察皮帶的截面即可看出,此類皮帶只要**沒有低的離譜,通常都是真皮產品。另外,也可通過測試的方法來鑑別。真皮皮帶用力彎折之後,摺痕不明顯,而且短時間就可以恢復,而仿皮革則沒有這個效果,低劣的甚至會破損。

2、兩層或多層皮帶。

此類皮帶是由2層或3層皮革縫合而成,取下帶扣觀察皮帶的截面即可看出,此類皮帶是最容易被製造商作假的,購買者一定要多加小心,通常的做法是採用一層3層皮和一層pu皮,有的甚至中間還有海綿狀填充物。

測試方法和單層皮帶類似,同時也可以在截面處用指甲試圖剝離皮帶表面的顏色層,如果能剝離開,則證明是仿皮無異。

3、皮帶的材質顏色和花紋。

各種質地的皮帶因加工鞣製過程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豬皮和羊皮經剝離分層後更為柔軟;牛皮給人硬挺的觸感;鱷魚皮則檔次較高。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鱷魚皮更具魅力。

8樓:曉軒窗

聞,真皮的味道經過處理後是香的。

看,皮帶的面積比較小,看不到皮的紋路,但是從顏色上來說,一般都是棕色,要是把皮帶染成花哨的顏色,那八成是假的,因為好皮子不經染。

到達廠家去買,便宜沒好貨哦。

最後,我費了這麼大的精力,不給我加分,一定買不著真皮帶^,^

iphone6真皮手機套是真皮還是人造皮

9樓:怪怪怪蜀黍啦

真皮一般都很貴看**。

**賣的牛皮手機套是真的嗎還有折彎又彈回去這是真皮麼?

10樓:網友

真的少,假的多。你說是假的還是真的?

真皮手機套有點大

11樓:陽光樹葉

真皮皮套據我所知就有2個設計不同,一種是寬鬆的,一種是內附有硬殼固定手機的。 不知道你說是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裝飾物,如顏色鮮豔的內襯布,也可以用無劃傷手機的墊塊。

如何判斷是不是綠茶婊,如何判斷是不是綠茶婊

雖然這個詞彙可能不是什麼積極詞彙,但是更應該中性的去看待存在的一切問題。處處識大體,顧大局,看上去寧願委屈自己的人,裝扮多數走簡單大方風格。遇事很會誤導大家的看法,時間久就發現什麼好名聲都是她的。綠茶婊就是突出自己的軟弱無助,貶低她人的行為。別人不管做什麼事,她肯定會在旁邊扇風點火,添油加醋,什麼事...

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1 開啟撥號鍵,輸入 2 複製最下一...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凍結肩 症狀 1,疼痛是肩周炎最突出的症狀.初始疼痛症狀往往較輕,常因天氣變化或勞累而引發,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尤其是在肩關節內旋,後伸,上舉,外展等運動時更為明顯,甚至劇痛難忍.2,在休息時疼痛症狀也會加重,尤其是夜間睡眠時,嚴重者可夜不能寐,不能向患側壓肩側臥,3,肩關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