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燈箱布的絲印機哪種好?價格多少?

2023-01-11 17:50:13 字數 2265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量大可用四色大幅面uv絲印機譬如我們生產的zds2300-3經濟實用省人,省電故障率低,每小時全幅面約150平米可聯絡我01061280765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用的是roland的,9w+

用什麼機器印刷燈箱布

3樓:匿名使用者

燈箱布不是印刷的,是用噴繪機列印的。

絲網印刷和普通印刷哪個貴

哪個牌子的燈箱布比較好?

4樓:笑春風啊

雅龍燈箱布貼膜也很好啊,質量跟3m差不多,比艾利好,都是美國進口,價錢比3m要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老聽到有人說3m燈箱布,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6樓:晶格尼特光電

可以根據你的要求來做。

燈箱布是什麼材質

7樓:網友

化纖布料噴塗一層化學原料做成的類布的物質。

8樓:上海百成**

有進口的 有國產的 想做燈箱布,可以聯絡我。

請問我要買全自動絲網印刷機,一般印刷8開那個大,買什麼樣式的合適,大約什麼價位,謝謝

9樓:求夏侯波

中友全網印刷機 版臺500*320 印刷面積400*280**20w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絲網印刷機 堪培瑪的不錯 我去他們公司看過機器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燈箱布分哪幾類?

11樓:炎凌浩

燈箱布按生產工藝分為三種:分別是刀刮法燈箱布,壓延法燈箱布和貼合法燈箱布。 刀刮法 刀刮法燈箱布工藝是將液態pvc漿料用若干反刮刀均勻地塗布基布的正反兩面,然後通過烘乾工藝使其完全結合成一個整體,之後冷卻成型。

其特點是防滲透性、抗拉力、抗剝離能力較強。由於刀刮法產品眄是一個整體,使剝離現象得以杜絕,而且通過焊接可使拼接處的強度大於產品本身。目前、此種工藝的燈箱布幅寬可達到5m。

由於製作工藝複雜,製作裝置比較昂貴,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此類產品以進口為主,**相對較高。最具代表性的有德國產歐特龍(ultralon)、韓國產韓華(uniflex)和比利時產希運(sioen)。 壓延法 壓延法是將pvc粉與液態增塑劑等多種原材料充分攪拌,後經高溫熱輥的壓力作用,與基布粘合成一個整體。

其特點是表面平整度較好,且透光均勻,在內打光燈布上較有優勢。但受裝置的限制,幅寬一般不超過3m。韓國3m公司開發的645和945兩種燈箱布都是用此種工藝生產的;另韓國lg公司開發的樂喜燈箱布也是此類工藝的代表。

貼合法 貼合法燈箱布是將上下兩層成型pvc膜,通過加熱,在熱輥的壓力下與中間的導光纖維網貼合在一起,冷卻成型。此種工藝最大的特點是具備優良噴繪吸墨性和較強的色彩表現力。因此,隨著大型噴繪業的崛起,也給此類燈箱布帶來了無限生機。

目前,此類燈箱布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已超過50%。 因不同型別的機器噴頭原理不同。

燈箱布**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市場能問到,要是問生產廠家的話,金龍uv刀刮布廠家的**比較低,6塊到九塊左右。

適合印刷紙杯的有哪幾種絲印機

13樓:神級人氏

目抄前基本上只有一種了,紙杯現都採用柔版印刷機了。

印刷機:印刷機是一種把著墨面壓在**面(如紙和布料)的機械裝置,以此來成像。最早由德國人古騰堡於2023年發明。

現代印刷機一般由裝版、塗墨、壓印、輸紙(包括摺疊)等機構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先將要印刷的文字和影象製成印版,裝在印刷機上,然後由人工或印刷機把墨塗敷於印版上有文字和影象的地方,再直接或間接地轉印到紙或其他承印物(如紡織品、金屬板、塑膠、皮革、木板、玻璃和陶瓷)上,從而複製出與印版相同的印刷品。

印刷機的發明和發展,對於人類文明和文化的傳播具有重要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紙杯現bai在基本上都採用柔du版印刷機了。

怎麼zhi還用絲網印刷呢?

難道你的dao量很小?內。

那種窄幅層疊式柔版印刷也能滿足小容批量的要求。

而且現在柔版印刷都採用水性墨。比較環保了。

就裝置投資來說,也不會很高。所以建議你多考慮考慮。

UV膜燈箱和拉布燈箱有什麼區別,卡布燈箱和拉布燈箱有何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它抄們的材質不同,從而造bai成廣告效果以及價du格的不同。uv膜燈箱zhi 1 簡介 是將dao廣告畫面噴繪在uv軟膜布上。2 組成部分 燈箱由框架,led燈,uv軟膜布組成。3 特點 uv膜燈箱使用的燈箱軟膜片每平方米180克 個別型號是320克 輕巧整潔,且具有超強的承載力,每平方...

刀刮布和燈箱布哪個適合做發光門頭

刀刮布經久耐用,實惠,質感較差,可以用投光燈來打光,也可 內建燈條來打光,燈箱布多為軟膜,uv,比較有質感,多用在室內,如手機廣告燈箱,機場地鐵大型燈箱 刀刮布是貼在什麼上面,或者說包在什麼上面,個人認為免釘膠,玻璃膠,結構膠都可以,如果沒辦法臨時固定的話用萬能膠點綴加以上膠都可以。帆布的一種 經常...

刀刮布和燈箱布哪個適合做發光門頭

刀刮布經久耐用,實惠,質感較差,可以用投光燈來打光,也可內建燈條來打光,燈箱布多為軟膜,uv,比較有質感,多用在室內,如手機廣告燈箱,機場地鐵大型燈箱 刀刮布是貼在什麼上面,或者說包在什麼上面,個人認為免釘膠,玻璃膠,結構膠都可以,如果沒辦法臨時固定的話用萬能膠點綴加以上膠都可以。帆布的一種 經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