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rv420應該安裝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啊?

2023-01-11 17:50:11 字數 2140 閱讀 81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筆記本rv420機型最大支援記憶體為8g,記憶體型別:

ddr3,記憶體頻率:13333mhz,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支援安裝擴充套件記憶體。如果您已經購買記憶體條,可以選擇去維修站新增;如果您沒有購買記憶體條,建議您直接到維修站新增。

另外提醒您的是:自行新增記憶體後,由於使用者自行新增記憶體導致的故障,三星不包修(是否屬於自行新增記憶體造成的故障,需要三星維修站判斷),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不在三包範圍。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斷斷

應安裝ddr3 1066mhz的記憶體條。新記憶體條要和原記憶體條一致的頻率和電壓。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藉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3樓:紫色夢幻王國

您好:筆記本升級記憶體問題:

首先請您確認您的機器是否可以升級記憶體,檢查是否提供了記憶體升級插槽(筆記底部擋板),然後請根據原記憶體品牌和記憶體頻率購買相同的記憶體條,插入至備用記憶體插槽完成升級,若您不清楚記憶體品牌及頻率可依據硬體測試軟體的資料作為參考,當然升級記憶體可能會存在系統不識別或者其他不相容現象,最好的方法就是將筆記本送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升級記憶體,確保系統的穩定執行。

電腦型號 三星 rv411/rv511/e3511/s3511要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想要升級筆記本的記憶體:

首先請您確認您的機器是否可以升級記憶體,檢查是否提供了記憶體升級插槽(筆記底部擋板),然後請根據原記憶體品牌和記憶體頻率購買相同的記憶體條,插入至備用記憶體插槽完成升級,若您不清楚記憶體品牌及頻率可依據硬體測試軟體的資料作為參考,當然升級記憶體可能會存在系統不識別或者其他不相容現象,最好的方法就是將筆記本送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升級記憶體,確保系統的穩定執行。

升級三星筆記本rv420有什麼方案嗎?

我現在用的是三星rv420的筆記本,能不能升win10啊?驅動相容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子使用 intel hm65晶片組主機板 ,系列產品有14款型號,有二代 i3、i5 cpu之別,有2gb、4gb記憶體之分,有獨顯gt520m和核顯hd3000之分。預裝windows 7 64位家庭高階版。

可以支援升級安裝win10作業系統。

三星膝上型電腦rv420光碟安裝怎樣安裝、下面有圖接下來怎樣選擇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先要把電腦在bios裡設定為***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2、一般的電腦都有快捷按鍵的,比如聯想是按f12,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電腦;

3、把光碟放在***光碟機中,然後重啟電腦,連續按快捷鍵,選擇***啟動;

4、電腦重啟出現***...時要連續按電腦的回車鍵,用來確認是光碟啟動;

5、按照出現的介面指示一部一部安裝就可以了。

三星rv415可以插記憶體條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記憶體,最好是把原帶2g的換掉,直接換成4g,或者可以直接加2根4g的,最好加一樣牌子一樣頻率的,如果牌子不一樣可能造成宕機,藍屏,一般像金泰克,威剛這些都可以,**還便宜,質保三年。

三星rv415最多支援多大容量記憶體條

8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rv415配備兩條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6g記憶體,記憶體頻率1066mhz 建議您到三星服務中心升級記憶體,以確保系統穩定執行,升級記憶體後會適當加快程式執行的速度。

你好,我的是三星rv415,您好,我的電腦是三星RV415的,我感覺我的電腦執行起來很卡,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重灌過系統了

根據您的描述 1 檢視系統中是否有intellmemory 軟體,有的話解除安裝。2.全面優化您的系統並關閉佔用大量系統資源的程序。3.嘗試升級系統記憶體。4.開機按f4鍵進入 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系統還原軟體,選擇還原 完全還原,恢復初始系統。備份好重要檔案 5.安裝...

為什麼我的三星s7edge充電,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三星s7edg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三星還出汽車,三星汽車的標誌是什麼?

三星被日產控股 天籟典型代表 在韓國內掛三星車標 是的,在它還沒成為奧運贊助商的時候出過汽車,現在他把不良資產都賣了 有,雷諾三星汽車 renault samsung motors 是韓國的汽車生產商,總部位於首爾中區蓬萊洞,另有生產工場位於釜山江西區,設計中心及研究院於京畿道龍仁市。現任代表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