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咽喉潰瘍,有效地方法,急!謝謝

2023-01-11 21:00:10 字數 2215 閱讀 2717

1樓:甜甜的雨

那個不一定是咽喉潰瘍,也許是扁桃體發炎,有時會伴隨淋巴腫大,還會發燒。如果你發燒了就說明肯定是化膿性扁桃體炎 。如果沒發燒,單單是咽喉疼痛,咽水也困難的話,那是咽喉炎症,首先要注意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

在這裡我給你介紹幾個土方:

西瓜:西瓜半個,挖出西瓜瓤,擠取汁液,瓜汁含於口中,約2~3分鐘後嚥下,再含新瓜汁,反覆數次。

維生素c :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次。

六味地黃丸:口服六味地黃丸每日2~3次,每次6~8克。

濃茶:我國明代藥典《本草綱目》稱:「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降則上清矣,」據研究,茶含單寧,具有收斂作用,濃茶漱口可促使口腔潰瘍癒合。

西紅柿:西紅柿汁含口中,每次含數分鐘,一日多次。

柿霜:從柿餅上取柿霜,用開水沖服或加入粥中服用。

中成藥:牛黃上清丸。(藥店有售)

最好去醫院打消炎針,打幾天點滴應該就能好了。希儘快** ,祝早日**!

2樓:善行天道

處方:撲爾敏片8mg/次、3次/日。複方阿司匹林片2片/次、3次/日。

阿莫西林膠囊2粒/次、3次/日。維生素b2片10mg/次、3次/日。 維生素c片100mg/次、3次/日。

服後即好。

3樓:帳號已登出

腎虛熱,刺肺合或腎穴。

咽喉後壁潰瘍需要怎麼**

4樓:悲傷的小僧

這個需要去專業的地方檢查一下,根據疾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

請問,有那個朋友,治好了,舌炎,和口腔潰瘍,怎樣治的,傳遞--下方法,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可以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b2、阿奇黴素、炎可寧一塊**,同時口腔內適當的噴西瓜霜噴劑可以幫助緩解疼痛症狀,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會有許多,一般醫生都會以維生素**,其實,缺少微量元素也會引起該病,比如,缺鋅。有條件的可以檢查確正,無條件的可以直接服用鋅製劑實驗,在潰瘍剛剛發作(會有輕微感覺)的時候最有效,劑量按常用量。

7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誘發舌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貧血的患者、真菌感染、煙酸缺乏、維生素缺乏、乾燥綜合徵等,想要確定自己是哪種**引起的舌炎,就要到專業的口腔黏膜科,做詳細的檢測,查明**,才能夠對症**,避免舌炎總是反**作,甚至威脅到其他的臟腑器官。

口腔潰瘍的**和**方法,急!急!急!口腔潰瘍經常產生,好痛苦!有沒有**的方法?勞煩高人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口腔潰瘍,煩,我還是學醫的呢,估計是上火或者是缺少維生素吧。不想吃藥。等它自己好吧。別太大驚小怪了。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如內分泌紊亂、**性口瘡、上火、等都會引起口腔潰瘍的。**:

1,必須查明**,才能正確**。2,我**口腔潰瘍的簡單辦法,金銀花5克、生甘草20克、茅根25克、蒲公英20克、生石膏20克,熬水當茶喝。蜂王漿,每天早上口含4克,因為蜂王漿必須放在冰箱裡冷藏,所以,一定要早上含化後咽喉下療效才好。

你可以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口腔潰瘍用口瘡靈噴灑即使減輕症狀,1日噴灑3-4次,2-4日臨床痊癒。病引很多如上火、微量元素缺乏、全身或其他疾病等都可引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後槽牙的牙齦,及口腔潰瘍最好的辦法是睡前含一口蜂蜜,包你效果超出想像,不過呢,你要買到真正的蜂蜜可是真的買不到呀,除非你在農村,到有信用的農戶家裡才能買到呢(別忘了農戶也有造假的可能啦)告訴你吧現在我們那農村裡已是漲到40元一斤啦,所以超市有包裝的還才十幾二十元一斤,嘿嘿,你還相信超市有真貨啊,別傻啦。

我口腔和咽喉潰瘍兩天了,伴37.7度發燒。以前也有口腔潰瘍,但沒這麼嚴重。怎麼**呢?謝謝!

12樓:愈秋昀

1,口服珍黃丸,對咽喉作用很好,再配上玉葉沖劑口服,口腔潰瘍可用維生素c注射液用棉籤塗潰瘍的地方,這方法,很管用的。你有點低燒要多喝開水。滿意。

13樓:陡變吧

發燒應該伴怕寒畏風吧?如果是這樣,那就是感染風寒了,要先治好風寒感冒,再治潰瘍。

口腔潰瘍怎麼治療,口腔潰瘍怎麼治療?

口腔炎多發於毒蛇的採毒期間,多由頻繁採毒所引起,發病率有時高達50 多見病蛇兩頜腫脹 張口不能閉合 牙根處黏膜紅腫 有潰瘍 不能吞嚥或進食,最終導致死亡。此外,冬末初春蛇類剛剛結束冬眠,由於蛇體瘦弱 免疫力下降的緣故,使得一些有害細菌乘機侵襲蛇的頰部,也易引發口腔炎。具體的 方法如下 1 取適量冰硼...

口腔潰瘍怎麼治,口腔潰瘍怎麼治療?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多吃含vc的事物.可以用西瓜霜,冰硼散.絕對有效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口腔潰瘍怎麼治?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帕金森的 方法 一 藥物 早期帕金森的 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 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或兒茶酚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