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於一段無果的感情該如何遺忘,談了一段無果的戀愛,要怎麼辦

2021-07-13 08:36:18 字數 1312 閱讀 5761

1樓:花海唯美控j0蕍

許多的事情,總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線,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分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題解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

2樓:輕浮87次圍觀

請上天給我力量,讓我去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事,請上天給我平靜的心,讓我去忘記那些不能改變的事,請上天給我智慧,讓我分清這兩點。明智無果何必強求。本來無一物,何必惹塵埃

談了一段無果的戀愛,要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果的戀愛如果結束了就不要再想了,放下了也是一種解脫,過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任性,想怎麼的就怎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像賭博,既然賭了,輸了就要輸的起,放的下,沒別的辦法,愛情就是這樣,你總不能拿繩子把她綁在你身邊

為什麼走不出一段無果的感情

6樓:竭程遊

時間不夠+沒有遇到更好的人,順其自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時間不夠長抄,另外更主要

襲的還是缺乏理bai

性思考,缺乏自我控制

du能力。既然你已經知道zhi這dao段感情沒有結果,那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接受現實,理性地放棄這段感情。這樣才有助於你的身心健康,也有助於你日後獲取有結果的感情。

當然,這也能體現出你應該是個重感情的人,但也得實事求是。

一段感情過後,該如何學習遺忘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所以...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溝通,說出各自...

如何挽救一段2年的感情?

這樣的感情為何要挽留啊?你越是這樣他反而會覺得更想離開你,如果他說出了分手,那就轉身吧,這個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 把你當寶一樣的寵著的!好好對待自己,為那個一直等你的人!以後不珍惜你的人會後悔的!一個只想著自己利益的男人不值得,當他利用別人爬上去的時候,他也會失去自由和自我的!為這樣的人受傷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