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溼疹2個月了都沒好,該怎麼治療?

2023-01-11 22:05:12 字數 692 閱讀 6711

1樓:買玉花讓靜

很簡單,西醫使用的地奈德,膚輕鬆,力言卓,曲米新,之類的,中醫是根據患兒的症狀確診並且對症施治的,嬰兒溼疹有3種,脂溢性,乾性和溼性,初期的時候,在患兒的頭面部,**不當會逐漸蔓延全身各部位,皮損形態多種,紅斑,丘疹,鱗屑,滲液,糜爛,結痂,患處粗糙,潮紅,而且灼熱,伴隨瘙癢,患兒表現為情緒煩躁,哭鬧,摩擦,搔抓,睡覺不安穩,有的時候,伴隨有消化不良,辯證**,對症施治,內服加上外用,**期間和愈後患兒的護理以及乳母飲食上注意即可,

孩子長了溼疹,可是幾個月了一直沒完全好!怎麼辦呢?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生活環境bai中有無明顯易過敏物du品,例zhi如花粉、塵蟎、蠶絲、羽絨。

dao、動回物毛髮等。

2. 除母乳以外答,補充劑中是否含有牛奶成分。

3.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媽媽們,出生後堅持第一口母乳餵養的原則非常重要。不少寶寶出生後不久新增過配方奶粉,這可能會導致寶寶在再次接受牛奶時出現牛奶蛋白過敏。

3樓:閎碩孫凝旋

可以使用中抄藥製劑來進行**寶bai寶的溼疹,嬰兒溼疹臨床du有3症狀,脂溢性,乾性和溼性zhi,以紅斑dao,丘疹,鱗屑,滲液,糜爛和劇烈瘙癢為主要症狀,**上首先看患者的皮損屬於哪個型別的,然後在對症施治,即可縮短**時間,還可以減少患者的痛苦,希望這些對你有些幫助,

寶寶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寶寶九個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

1 爬行時嬰兒必須頭 頸抬起來,胸腹離地,用四肢支撐身體的重量,這就使手 腳 胸 腹 背 手臂和腿的肌肉得到鍛鍊而逐步發達起來,為以後站立和行走打下基礎 2 寶寶學會爬行以後,擴大了視野和接觸範圍,通過視覺 聽覺和觸覺等感官刺激大腦,促進各方面的協調,對大腦的發育和智力的開發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3 通...

寶寶溼疹三個月了,還是很嚴重。揪心

我們家試過中藥西藥一堆,都沒有用,寶寶嚴重溼疹的時候睡覺很差,醒了就是哭,最後我們選擇了紐康特,現在吃到第4罐,好像有點效果。嚴重溼疹不能不管的,影響寶寶的發育,嚴重了以後可能會有哮喘。新液,這個挺好的,是中藥,可以內服的,我寶寶吃糖丸後發了一臉的溼疹,還流黃水,找了熟人醫生說就塗這個,我一看說明上...

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溼疹這種 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要保持 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溼疹這種 病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