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康國賓的電話是多少?愛康國賓集團電話是多少

2023-01-11 22:05:13 字數 912 閱讀 6766

1樓:飛雪礦物質水

愛康國賓上海西康路體檢中心。

西康路252號 - 021-62473737上海愛康國賓人人門診部。

國賓路36號萬達廣場b座5層 -021-33620666愛康國賓上海古北體檢中心。

古羊路 - 021-58717750

2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愛康國賓是中國領先的提供體檢和就醫服務的健康管理機構,是由愛康網和國賓健檢組建成立的聯合服務機構。依託旗下健康醫療服務中心、覆蓋全國主要城市的合作醫院網路和強大的客戶服務體系,愛康國賓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從健檢、醫療、家庭醫生、慢病管理、健康保險等全方位個性化服務,幫助其全面擺脫亞健康、預防慢性病、解決就醫難,為根本提高現代中國人的整體健康水平和生命質量作貢獻。同時,愛康國賓為保險公司和醫療機構提供第三方的健康管理服務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的解決方案。

2023年3月4日愛康國賓向美國證監會提交ipo申請,擬赴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市,最大融資億美元。2023年4月9日晚間,愛康國賓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kang

愛康國賓集團**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客服:400-810-0120,北京總部:010-58111222

上海愛康國賓怎麼樣。好不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應該是上海做得最久,最專業的體檢中心,有很多個店。

上海愛康國賓入職體檢最早能幾天拿到報告?可以加急嗎?急急急急 5

愛康國賓體檢中心的中心分佈

5樓:託可黃馬

直接從網上可以查到的吧,像愛康和民眾這類的體檢中心應該都可以從網上查到地址的。

深圳富士康師2的待遇怎麼樣,底薪一般是多少

你好!我來回答吧!師二的工資待遇,有四點構成,如下 1 底薪 需要你親自和面試官談,底薪是由人力資源部決定的,就是你筆試完,第一個面試你的人給的,現在,師二的底薪,2500到2800,不會差多少 2 職務津貼 根據你的職位,還有你的經驗,事業處會有一個評級,通常說,就是800 1200元左右 3 主...

上海勞動局電話是多少,上海市勞動局的舉報電話是多少?

勞動局已經改名為人社局,聯絡 是 23111111 總機 郵編 200125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一 貫徹執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法律 法規 規章和方針 政策 研究起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地方性法規 規章草案,並組織實施有關地方性法規 規章 擬訂本市人力資源和社...

中國人民銀行上海分行的電話是多少

我剛才打通了14 45 您說清楚 您需要辦理 或諮詢的事情 她會幫您轉的 可以試試26026826 其實有什麼事你可以直接去他們櫃檯問的 回答親,下午好,已為您查詢上海人民銀行總部 021 58845000 地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東路181號中國人民銀行大廈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於2005年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