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 毛巾架 5,衛浴毛巾架什麼牌子好

2023-01-11 22:10:12 字數 5201 閱讀 9008

1樓:西湖西子妹

taobao小店:億家樂衛浴,它家的毛巾架挺好的。我家買了一個,太空鋁用起來不錯,不生鏽,手感也不錯。美麗大方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鋁吧 我可以給你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架的材質大致可分為4類:不鏽鋼材料、銅材料、鋁合金材料和鋅合金材料。不鏽鋼毛巾架的特點是結構不夠緊密、成本低;全銅毛巾架具有結構穩定,不易氧化,光澤度和硬度皆好的特點;鋁合金毛巾架、鋅合金毛巾架介於上述兩者之間。

我家** 金光潔具 店鋪有賣各種材質的毛巾架,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挑挑,網上賣的還便宜。

衛浴毛巾架什麼牌子好

4樓:折楚叔開

毛巾架在衛生間佔的分量不大,但是使用的過程中給人的方便程度卻十分影響人的洗漱心情,一款好用的毛巾架要具備取拿方便、材質優良等特點。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很容易生鏽那就是大大的不爽了,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衛生間毛巾架的品牌,買***的產品總會讓人十分愜意和放心。

衛生間毛巾架品牌推薦:

1、帝朗。香港敏寶集團旗下帝朗衛浴(廣州)****是我國衛浴五金行業的領導品牌,也是衛浴行業的領跑者,帝朗衛浴是我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和廚衛百強企業。帝朗的產品外觀典雅美觀,材料精心挑選,產品質量可靠。

2、雅鼎。雅鼎衛浴股份****創辦於2023年7月18日,該公司以生產衛浴五金掛件而聞名,主要從事高階水龍頭、衛浴五金、浴櫃、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曾榮獲「2023年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稱號。

3、萊爾詩丹。

安得利衛浴****旗下「萊爾詩丹(larsd)」品牌五金掛件與2023年面世,該品牌的產品外觀雅緻而實用,並於2023年榮獲「中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榮譽稱號,是我國知名的毛巾架品牌。

4、銀晶。銀晶衛浴主要以生產浴室傢俱和衛浴五金掛件而聞名,不僅是我國知名的浴室傢俱生產商,同時在衛浴五金掛件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是我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之一。

5、摩恩。全球大型整體衛浴產品生產企業天朗、國際性的知名衛浴品牌科勒、具有強大的產品開發與設計能力的匯泰龍和專長於衛浴五金產品的開發和生產的雅之傑。

6、華億達。

華億達的理念就是:「創新,創新,創新」。該品牌隸屬於深圳市華億達****,如今的華億達已是深圳的衛浴高階品牌,全國知名的衛浴五金掛件生產廠家,更是知名的毛巾架品牌。

7、天朗。天朗衛浴****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大型整體衛浴產品生產企業之一,專門從事中高階衛浴五金掛件、龍頭、花灑、馬桶、浴缸、淋浴房、浴室櫃、浴室鏡等整合衛浴產品的開發、生產及銷售工作。

毛巾架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不鏽鋼、銅、鋁合金、鐵、塑料等,不鏽鋼材質的毛巾架不易生鏽,表面穩定性強,也是最常用的。塑料的毛巾架在壽命上沒有其它材質的長,但是塑料可以加工成多種顏色和造型,適用於不長期使用的使用者。希望通過文章的介紹能夠對即將裝修的業主們起到一些幫助。

5樓:齊家網

牌子有很多呢,其實看重的不是牌子,主要是材質哦!之前我也是一直找牌子,後來熟人給我介紹了下以後就不看牌子了,從質量方面選擇,全銅的毛巾架最優,其次是鋁合金的毛巾架;再次是不鏽鋼的毛巾架,最後是鋅合金的毛巾架。當然這也要根據酒店的經濟能力和檔次來綜合考慮。

可根據防潮能力選擇。由於毛巾架所處的環境是潮溼的,決定了毛巾架的防潮以及抗腐蝕功能顯得尤為重要。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應充分考慮毛巾掛的材質,由此作出選擇。

銅鍍鉻毛巾架,銅的「鏽」是綠色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銅綠」。「銅綠」是銅和氧氣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的氧化銅。為了阻止銅和氧氣接觸,所以就在其表面鍍上一層金屬鉻,鉻的穩定性非常好,而且耐磨,還呈現亮光色,十分美觀。

經過電鍍後的銅質毛巾架不能和空氣接觸也就不會長「銅綠」。 希望能幫助到你吧!要是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給我來個贊哦!~

6樓:危頎邊燁燁

毛巾架吧。生活必須的小玩意之一啊,要選的話還是選個好牌子的,畢竟耐用嘛,是吧。我幫你在買購品牌門戶網上看了下,比較好的有雅潔,頂固,摩登,雅之潔,楓葉,伊可夫,還有很多我懶得打了,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反正裡面的排行挺多的,比較好用的一個導購網。

7樓:帝朗衛浴

毛巾架安裝基本長期下來還是打孔的牢固,使用頻率高、時間久,一般不會輕易更換,而且衛生間環境潮溼,金屬類的產品容易起皮生鏽,所以質量要過關耐用,款式要耐看才行。

可以瞭解下帝朗衛浴這個牌子,有28年了,在行業內,衛浴五金類產品很有名,質量、款式設計、售後服務都很完善。

8樓:klc五金

1、浴室毛巾架什麼牌子好之華億達。

華億達深圳市華億達****旗下產品,該品牌主要是生產各類高階衛浴產品,是一家有名的衛浴五金廠家,生產的浴室毛巾架更是知名。

2、室毛巾架什麼牌子好之klc

klc集團旗下產品,它屬於我國衛浴五金行業的領導品牌,同時也是衛浴行業的領跑者,klc衛浴是我國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和廚衛百強企業。klc的產品外觀典雅美觀,材料精心挑選,產品質量可靠。

3、室毛巾架什麼牌子好之摩恩。

摩恩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衛浴品牌,美國摩恩公司是當今全球出名的一等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

4、室毛巾架什麼牌子好之雅鼎。

雅鼎衛浴股份****創辦於2023年7月18日,該公司以生產衛浴五金掛件而聞名,主要從事高階水龍頭、衛浴五金、浴櫃、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曾榮獲「2023年中國比較具有創新力企業」稱號。

浴室毛巾架有哪些分類。

1、從安裝方式方式來講,浴室毛巾架可分為掛牆式浴室角和架置地式浴室角架。

掛牆式浴室角架:是指懸掛於牆體的浴室角架。

置地式浴室角架:是指放置於地板的浴室角架。

2、按材質可分為:塑料浴室角架、鐵藝浴室角架和不鏽鋼浴室角架。

塑料浴室角架:是指用塑料做成的浴室角架。

鐵藝浴室角架:是指用鐵材做成的浴室角架。

不鏽鋼浴室角架:是指用不鏽鋼做成的浴室角架。

衛生間衛浴毛巾架是不鏽鋼比較好還是太空鋁比較好

9樓:泰覓夏仇良

參考這兩種材質的優缺點,根據需求做選擇。

太空鋁優點。

太空鋁材料是一種環保,不褪色,價效比高的金屬,近十年來被廣泛應用於家居家裝系列產品中,特別太空鋁掛件成為現代家居廚衛掛件的新潮流,具有不生鏽、不褪色、環保、耐用等等的優點,是裝修的精品之一,環保性比一般的銅製衛浴用品還要好,無氧化性比不鏽鋼還要好,在保持外觀亮麗的同時還堅固耐用,**實惠,成為消費者鍾愛的產品。

太空鋁缺點。

太空鋁衛浴五金掛件的表面都是亞光,亞亮光,還有其他很多種顏色,黑色,黃色,粉色,都可以在氧化槽種調配藥水進行色彩完成。雖然時尚,但是沒有電鍍鉻的高貴漂亮。而且太空鋁的質量較輕,很多喜歡有質感的衛浴五金掛件的朋友可能就會對太空鋁衛浴五金掛件不怎麼喜愛,而且太空鋁質量較輕,不能掛太重的東西。

不鏽鋼優點。

物理效能:耐熱、耐高溫、還耐低溫甚至於耐超低溫;

化學效能:耐化學腐蝕和電化學腐蝕效能在鋼材裡面是最好的,僅次於鈦合金;工藝效能:奧氏體不鏽鋼工藝效能最好,由於塑性很好,可加工稱為各種板、管等型材,適合於壓力加工,馬氏體不鏽鋼由於硬度高工藝效能差一些。

不鏽鋼缺點。

當然不鏽鋼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不鏽鋼衛浴五金掛件的主要缺點就是成本高,**較貴,一般消費者都很難消費的起;另外,不鏽鋼還不耐鹼性介質的腐蝕,長期使用或者保養不到位會對不鏽鋼造成一個較為嚴重的損害,所以購買了不鏽鋼衛浴五金掛件之後要做好不鏽鋼衛浴五金掛件的保養。

衛浴毛巾架的功能有哪些

如何挑選衛浴毛巾架?

10樓:1125邵洋

從四個方面來挑選衛浴毛巾架:

1、材料:銅材料質量佳。

利用尖銳的器具在某處劃割。劃開後,內部呈白色金屬狀的是鋅合金材料;內部呈金黃色的是全銅材料;鋁合金材料質感較軟,容易切割;不鏽鋼材料不易切割。

2、表面: 電鍍處理有講究。

在燈光或強光環境下觀察毛巾架的表面鍍層,判斷其光澤度;再者,可用指尖輕撫毛巾架表面,感受其光滑度和是否有異物凸起。光滑、平整的尊龍衛浴質量較好。

3、重量: 並非越重越好。

開啟毛巾杆的封口,觀察其內部狀況,一般的毛巾杆封口較緊密。還可通過用手掂量,估計毛巾架的重量。如果毛巾架手感較沉,而**又相對便宜,就需要多留個心眼。

4、配件: 選用不鏽鋼配件。

觀察毛巾架的焊接處是否經過拋光處理,謹防商家配送非不繡鋼的螺絲釘配件等。

11樓:蔡倍珍

首先看能裝多長毛巾架,再到專賣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儘量選擇不鏽鋼毛巾架,平時就不需要怎麼保養!

浴室毛巾架什麼材質好,有什麼區別

12樓:納科新材

電熱毛巾架,是電能轉化為熱能的一種加熱方式。需要通電後才可以對毛巾架進行加熱,從而實現對毛巾的烘乾除溼、殺菌除蟎。產品主要應用於浴室,因浴室環境封閉潮溼,毛巾掛在浴室裡長期不幹,很容易滋生細菌,定期的毛巾烘乾消毒成為一種需要,智慧又方便的電熱毛巾架應運而生。

其重要功能有:加熱烘乾、輔助取暖、消菌防毒、浴室除溼、收納裝飾等。

目前市場上有的加熱材料有電水暖、電熱絲、碳纖維絲、石墨烯等。材料各有特色。

電水暖是通過將水加熱,與熱得快原理相似,先通過加熱棒對管內的導熱液進行加熱,再利用熱傳遞對搭在上面的溼毛巾進行烘乾。

【優點】歷史悠久,技術相對成熟。

【缺點】①體積大、較笨重,安裝起來不方便;

②因為熱水上浮,造成上熱下冷。毛巾上幹下溼。在使用過程中,因為熱液上浮,容易出現上熱下冷,烘乾不均勻的情況,導致毛巾上面幹下面溼;

③升溫慢,大概40分鐘左右溫度才會升起來,烘乾時間較長,耗電較大。

碳纖維發熱毛巾架。

電熱絲和碳纖維絲等絲狀的加熱材料適合管狀形式的毛巾架。直接對毛巾架加熱,和水暖比較不需要加熱水。加熱速度會快。

【優點】發熱速度快,可調溫,熱度可以由客戶自由設定。防水性安全性都有了很大提高。

【缺點】加熱面積相對較小,烘乾效率一般。

上圖為電水暖、電熱絲和碳纖維絲的發熱示意圖,可見發熱面積相對比較分散。發熱面積較少。

石墨烯加熱適合有一定整面的毛巾架。面狀加熱好處在於發熱面積大,烘乾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納科新材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

納科新材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

上圖為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的加熱紅外圖。

其他規格的石墨烯毛巾架加熱片。

【優點】升溫速度快(溫度可根據需求設計)。整面加熱,效能穩定。除溼效果。更加輕薄美觀。

【缺點】成本較高。

(歡迎回復及私信聯絡,本司專業訂製汽車後視鏡、毛巾架、浴室鏡石墨烯加熱片)

毛巾架什麼材質好,衛生間毛巾架什麼材質好?

毛巾架的材料有很多,一般常見的有不鏽鋼 太空鋁 銅 鋅合金 塑料 鐵 木等。不同材料的毛巾架各有自己的特點,下面分別對它們進行介紹。1 太空鋁毛巾架 這種材質的毛巾架 比較高,材質穩定,不生鏽,環保,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太空鋁很多都只是鋁合金而已,跟航天裝置中的太空鋁材質有較大的差異,畢竟僅有少部分廠家...

生產不鏽鋼毛巾架 水槽之類哪地方的產品質量比較好

我覺得是廣東的好,我在江蘇做過兩年銷售,江蘇上海人普遍都有個習慣 要不浙江貨!假貨次貨多!你看看義烏的貨就知道,我弟是做服裝輔料的,但凡有點檔次的,也不喜歡用浙江貨!這是有點片面。但可是很多少得出的經驗,你要做這行,你要自己去考查一下你要進貨的廠家,我是做不鏽鋼表面處理的,你要考慮的是品牌 用料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