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開機老是顯示fiyme和正在優化應用

2023-01-11 22:30:22 字數 2787 閱讀 4010

1樓:long1209龍是我

1、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7到10秒,手機進入刷機介面後,連線電腦。

3、更新後如還是無法進入系統的,則需從頭再操作一遍並勾選「清除資料」。

4、同時清除資料操作會清除聯絡人、簡訊、便籤等個人資訊,須要提前用flyme賬號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

2樓:marco灬

升級過系統就是這樣子,優化應用結束就進入系統了。

3樓:厭煩丶這世界

重新刷一遍系統,勾上清除資料。

4樓:強12強

更新系統的時候才會 顯示優化應用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是什麼原因?

5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是由於系統更新或者刷機後,重新啟動需要等待,如果等待長時間還是顯示flyme,則是系統出現故障,可能通過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

1、首先我們將處於開機狀態的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點選關機,使手機安全關閉。

2、當我們的手機徹底關機之後,接下里我們要做的是按住音量增加鍵 + home鍵 + 電源鍵一起按千萬不能松,長按一會兒手機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這裡要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增減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當我們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無論你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也不論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我們只需要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空快取)就可以了。

4、恢復出廠設定後,重啟手機,即可重新進入手機介面。

6樓:宜都書童

這是因為在未清除使用者資料下降級系統了。對應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一:2、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3、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4、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一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開始再試。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魅族手機flyme正在優化應用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flyme正在優化應用是系統升級的原因,只要等著就可以了,不會影響手機使用。

flyme 6是魅族與去年11月釋出的全新系統,從裡到外都煥然一新,還加入了人工智慧元素「one mind」,它通過記錄日常使用習慣,提前做出選擇,比如在長時間的磨合後,常用應用開啟速度最高提升200%。

9樓:網友

這個情況應該是升級系統時出現的吧,靜靜等著就好了!對應用沒影響。

魅族手機開機老是顯示fiyme和正在優化應用是怎麼回事?

魅族手機flyme正在優化應用怎麼辦?

10樓:魅族手機

您好,如果手機清除資料後,想要恢復魅族賬號(flyme賬號)中備份的資料,操作方式與用魅族賬號(flyme賬號)備份資料的方法是一樣的,手機連上網路(wifi或手機流量資料網路皆可),在手機桌面的設定-賬戶中,將已備份資料的魅族賬號(flyme賬號)登陸上,開啟「資料與同步」,把「自動同步」與需要恢復的專案都勾選上,後續魅族賬號(flyme賬號)將會自動進行恢復資料。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

11樓:聚焦百態生活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是指手機正在處於開機等待狀態,如果手機長時間仍處於該狀態,可以通過登入flyme雲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登入網頁端」,如下圖所示:

4、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5、點選「清空手機」,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登入flyme雲服務進行清空手機的操作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謹慎使用。

12樓:聞古鑑今

魅族手機一直顯示flyme是系統問題,可以採用登入flyme賬號清空手機的方式解決此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登入網頁端」,如下圖所示:

3、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4、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5、點選「清空手機」,完成操作。

注意事項:魅族手機清空手機的操作屬於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手機內的全部資料,謹慎使用。

13樓:網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魅族手機如何取消開機密碼,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魅族手機螢幕只出現魅族標誌是怎麼回事?魅族手機怎麼樣魅族和oppo手機哪個好 您好,那還是魅族mx3更好,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

魅族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是開關機卡住了。插上電源試試看一下是否是手機沒有電了。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可以就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手機一般如果是內部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開機一般自己是無法處理的,建議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可能是螢幕的內部有損壞,或者是主機板有損傷,不要私自進行處理,防止對手機造成更大的傷害。您...

魅族手機咋樣,魅族手機如何?

魅族手機 和小米手機同樣 走的是國產高階配置路線 很不錯 國產中的效能怪獸 他和小米都應該算一個.mx2 1699 做工很實在,大問題沒有,系統也好用,不過基帶通話訊號一直沒處理好,從m8的年代就開始了 魅族手機基本滿足你的要求,本人用的是mx216gb版,我買的時候是2499最近 又下調了,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