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學攝影去哪裡比較好,廣州攝影學校哪個比較好

2023-01-11 23:00:18 字數 5487 閱讀 6154

1樓:廣州威森攝影

感覺這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專業的哎 要不自己買一個單反,多拍拍,多去論壇逛逛 大學裡面可能有這樣的協會,倒是可以去看看的呢,也可以去一些攝影工作室去做學徒去學習技巧等等。

廣州攝影學校哪個比較好

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問題我之前回復過很多個。

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選擇關乎你之後事業的走向。

並且現在縱觀化妝培訓行業,化妝培訓學校層出不窮,真正那個學校好,也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實際的東西,網上看到的都是表面東西,學校好不好,除了看這個學校的口碑之外,也不曉得從何開始去看!

看師資嗎?你怎麼曉得他們**上面介紹的就不是真的呢?

看作品嗎?你怎麼就曉得這個作品就一定是他們老師的呢?

看辦學時間嗎?

你怎麼就曉得這個學校到底辦了多久,而辦的時間久的,會不會師資都是老套的、模式化的東西?

又或者中途好多有名的老師都走了呢?

問就業?你怎麼就曉得他們給你的承諾不是空頭支票呢?

所以網路是一個無底洞,深不可測,沒有親自去看過根本就不曉得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負責任?你怎麼就曉得他們不是做樣子的?

問學生?你怎麼就不曉得他們是故意安排的?

那要怎麼才能確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及各方面的呢?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到學校去看才能知道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吹,你自己去實地試聽下課程就能感受到了。

而怎麼評定他們學校老師的技術呢?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憑感覺了,你感覺怎麼樣就是個怎麼樣的,如果在專業點,你就看他們的眼妝是否乾淨,是否時尚、大氣,是否跟上了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妝面整體的立體感怎麼樣?

造型乾淨與否,造型時尚實用否等等;

這個是看老師的,然後你還必須去了解下學校的在校學生,相對來說,學生較多的學校,學校實力還是有所保證的,但是也不能太多,太多了老師也就忙不過來,那麼學生照顧不到,學生也就很難學好,個人覺得一般一個班控制在30個人左右是最好的,人數太多,老師照顧不到,人數太少沒有學習氣氛也都是學不到。

看學生學的怎麼樣?怎麼看呢?

當然和看老師的作品是一樣的,因為學生學的怎麼樣。這個就是以後的學的怎麼樣的,下午除了看學生,還要看老師的耐心、責任心以及最基本的,是不是手把手教學到每一個學生。

這裡我建議你們最好是事先別給他們老師說你來試聽,就怕有的學生是故意安排,故意做作,那麼你去的效果就不大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多如牛毛,具體的化妝學校你多試聽、多對比、再排除,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妝學校不是學費貴就好,也不是便宜就好,總之還是要看學校的一個整體實力,學費和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地處環境等等都有關係。

3樓:超級単子

個人不建議到培訓班學攝影,當然,專業攝影除外,業餘的主要靠自己磨練比較好。

這樣的培訓班收費不一樣,從3000元到20000元的都有,因為以下幾點:

1、師資不一樣,收費就不一樣,有的邀請知名攝影人或專家授課,收費通常就比較高;

2、培訓時長不一樣。有的培訓班只有15到20天,收費就比較低,但如果邀請了知名教授或攝影人授課,收費也不會低;有的培訓班時長一個月,並邀請知名講師、教授或攝影人授課,學費就比較高,基本在15000至20000元之間。

4樓:國際蒙妮坦學院

要選擇比較知名的攝影學校,不要選擇小的培訓班學習,首先學校的師資力量不行,教學得不到保障。

學攝影 ,從事這個行業,不可考慮地區,考慮學校是首要的,只有學到好的技術,以後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廣州攝影培訓哪個比較好

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校是**都有的。

但是找到適合的攝影學校。

就要畫一些時間。

其實選學校也沒什麼太多難度的,看學校的整體實力之後,主要還是要看學校的。

教學模式和在校的實操多不。

為什麼現在很多學校畢業的學生不好就業,除了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學的技能和外面的不接軌,導致不好就業,而這個就是在校的實操不足,社會經驗不足,工作閱歷不足,導致外面出去不好就業。

因此選好的學校,就必須要選專業的學校,畢業好就業的學校,而這些就必須結合實操來的,那麼實操是指什麼呢?

實操包括了在校學習,和外出實習的實操。

在校學習就是每天的實操時間有多長,老師對學生的指導有多長,學生的練習多少。

外出實習,就是在校有沒有的外面工作單位去化妝的機會。

在校的是練習技術和增加工作技能,在外面的實操就是展示技術和提升工作經驗,這個如果有個很好的結合,肯定比單純在校實操要好很多的。

6樓:廣州威森攝影

廣州美術學院,廣東工業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華南師範大學等等。

7樓:賽桂花澄靜

現在有很多人在問這個問題,廣州現在有很多攝影培訓學校,我在選擇的時候也很糾結,也去試聽了很多家,但是還是覺得光線攝影學院最專業,他們是專門做攝影培訓的,老師和課程都是專業系統的,教學環境好,老師負責,我在這裡學習的很滿意,沒有選錯。

8樓:請伱食西瓜

花錢去攝影學校~還不如去攝影工作室做學徒~學得快,上手更快,但是比較辛苦,工資低~除非你有多餘錢~

9樓:原生木漿呱

這些培訓班說實在的,我是覺得沒什麼意思,就教你一些基本的光圈啊,景深啊這些,還不如自己去應聘攝影助理去學習了。

10樓:網友

合適自己的才是最主要。

11樓:臻唯善

辰旭攝影培訓廣州番禺的一家口碑極好的攝影培訓機構,一切都從實戰教學為基準,一對一的教學體驗。

12樓:網友

yi一對一,高品質量,高技術水準,贏動力個性化定製攝影培訓商業攝影培訓,**7000起,目前來講,**不是最低的,個性化高階 定製攝影培訓。

注重實戰技術能力的培訓,根據每個學員的具體情況,量身定製攝影培訓。

13樓:供熱一個和東紅

做**攝影的話我建議1對1上門服務的好點。

廣州哪個攝影培訓班比較好

14樓:夏侯翠茵言簫

廣州現在有很多攝影培訓學校,我在選擇的時候也很糾結,也去試聽了很多家,但是還是覺得光線攝影學院最專業,他們是專門做攝影培訓的,老師和課程都是專業系統的,教學環境好,老師負責,我在這裡學習的很滿意,沒有選錯。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攝影培訓費用;

一般都是1萬-2萬之間,不同培訓機構之間也不會有太大出入。

我們很多人都希望找一個價效比高的,卻往往都糾結於**上面,忘記了價效比是要看兩方面的,而且後期帶來的價值才是我們更應該看中的;另外,隨著培訓行業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各大機構的培訓費用普遍有升高的趨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咖

哪裡可以學攝影,學習攝影去哪裡

學的攝影不難,難的是學好,學精!至於學習方式,現在可以選擇的太多,網路上,或者線下的攝影培訓班等等。不過本人建議最好自學,認真看相機說明書,多實踐。另外,在這個單反相機越來越普及的時代,任何一個城市都有無數多的單反愛好者,你可以通過搜尋加入本地的攝影群,然後在群裡跟大家多交流溝通,或者多參 裡組織的...

廣州有哪裡是比較好玩點的,廣州有哪裡比較好玩有意思?

長隆歡樂世界 廣州動物園 廣州海洋館 上下九路 北京路 天河城 越秀公園 正佳廣場和白雲山等等。廣州有 比較好玩有意思?我們都知道廣州是我國的一線城市,其實它也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有著眾多的文化旅遊專案,延續著多年的輝煌,是眾多喜愛人文旅遊愛好者的打卡地,當然粵式美食也是無數人追捧的美味,可能很...

焦作兒童攝影去哪拍比較好

焦作新華街那的芭黎娃娃衣服挺多的,更新也很快,親戚家的孩子就是在那照的 孩子1歲半了,想知道焦作那家兒童攝影拍的好 巴黎娃娃,焦作市新華街34號 民族幼兒園 附近。我親戚的兒子就是在那裡拍的 很不錯。希望能幫到您。我想給我兒子拍一套寫真,就是那種小孩的,不知道在焦作哪家拍兒童攝影拍的比較好,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