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學廚師哪裡最好?在廣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2023-02-01 11:30:10 字數 5681 閱讀 9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天河區有廚師學校,在天河華南理工大學(五山校區)金華園c座52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那裡都是小班互動教學,基本以實操的教學方式。名師一對一輔導。

在廣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4樓:廣州美味課堂培訓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

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

4、校園環境。

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5樓:灰機

在廣州學廚師的學校,有畢業證書,分短期廚師班(一般兩週)和大中專職校(學制半年至三年不等)兩大類,可在烹飪學校或旅遊學校學習。比較著名的包括:東南廣州廚師學校(東南烹飪學校)、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白雲職業學院、廣州風華餐飲旅遊學校、廣州旅遊商貿職業學校、廣州旅遊學校等,各有特色。

6樓:梁曉曉

新東方學廚師不是很出名嗎?忘記了在番禺還是南沙了有一家。畢業了還會幫忙就業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瞭解,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還是不錯的,上次和朋友一起去實地觀察了下,總結了這個學校的辦學優勢,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 (1)全國連鎖,辦學18年,是全國最大的烹飪教育基地,也是東南地區最大培養粵菜廚師的搖籃,在教學和管理上具有特色模式。 (2)師資力量雄厚。

擁有300百餘名專職教師和各大星級賓館、酒店高階烹飪技師執教。 (3)廣州新東方粵菜培訓學校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杭州、南京、青島等地設有就業辦事處,為畢業生提供了優質可靠的就業服務。保障所有畢業生有高質量的就業單位(各大星級賓館和酒店),根據學生學習的程度不同,定為低、中、高階就業層次,一般低端就業每月工資保障為(300—500元),中端每月工資保障為(600—800元),高階每月工資保障為1000元以上。

(4)教學設施裝置的先進。學生實習一人一灶獨立操作,學校設有寬敞明亮的理論和實踐演示教室、實際操作大廳、切配大廳、多功能廳、投影教室等教學設施以及公寓式的住宅。 (5)在管理上採用半軍事化管理,並注重學員的素質教育。

(6)熱忱提供諮詢、教育、考證、後勤保障一體化全程服務。 (7)擁有一支對學生生活和學習方面高度負責、務實、奉獻的年輕骨幹教師隊伍。 (8)有自己的專業研發中心(研發中心在北京) 這個是個人整理出來的,其實名聲好不好,一問就知道,而且也要看個人的看法和態度!

分割線我是一個東北人,只知道有個新東方,這個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挺有名的! 會對你以後擇業有幫助的!]

8樓:小超

白雲技校的廚師專業是老牌專業了,已經開辦23年,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齊全,且學校推薦就業,就業單位都是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就業環境和工資都有保障,不錯]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在廣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1樓:神田扇覆

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全國招生 。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好廚師,選擇好學校很重要,有許多家烹飪學校,選擇辦學正規、品牌信譽好、包就業、包學會、能考證、有文憑的很重要。

想學廚師去**比較好?

13樓:御綠凝

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多年的教育經驗,對烹飪培訓有很強的教學能力。

2/6隨著餐飲業近年來的快速發展,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受到許多人的重視。擁有一門技術,尤其是像廚師一樣的技術,成了許多人的目標。

3/6現今,用人單位更加看重個人的能力,大學學歷貶值的同時,擁有一門熱門技術,成為個人成就事業的重要基礎。

4/6廚師,被譽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職業,因其工作穩定、收入高、工作壓力小成為許多人的職業選擇;尤其是八大菜系之首的川菜行業,所培養的川菜廚師更是受到了全國各地用人單位的歡迎…

5/6每一年,從全國各地來校報名就讀的學子人數眾多,學生們選擇成都新東方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能夠學到更多技術,就業待遇更好。

6/6如今,學校與全國各地眾多用人單位簽訂了用人合作協議,每年根據用人單位的用人需求限額招生,為社會培養高技能人才。

1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川菜已經成為影響力最大的菜系。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酒店都很缺廚師,廚師已經算得上一個高薪職業了。

學廚師肯定是錯不了的,建議你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

16樓:苑lai在咫尺

廚師是一個熱門職業哦,現在川菜很洋盤,走到**都有川菜,學廚師還是應該學川菜廚師,這樣以後可以滿世界隨便找工作。

17樓:執手萍恆

相比之下,學校好些吧,就就業來說,學校至少有學歷證書文憑,你學習了總要比別人多些優勢,兩個廚師面試,一個有技術有證書學歷的,一個除了技術什麼都沒有,別人憑什麼相信你啊,關鍵是門檻都進不去啊!

1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9樓:八卦廚房

選一個有實力、有技術的培訓學校,專門學習,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聽說黃渤代言的那個學校還不錯,廣州好像有一家,建議去了解一下吧。

20樓: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

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一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右。

廚師,學好技術是關鍵,學個好學校,啥也不管,學出來你就有出息了。

21樓:水千柳

首先要是有認識的餐飲業的朋友推薦一下最好,沒有的話先找個小飯店幹吧。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只有把學校選擇好了,才會更有前途的。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四川學習的廚師,就是因為廚師這塊的發展好。

還有就是在四川,美食之都,做美食更專業。

選擇學校的話,要選擇好的大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

2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好的廚師學校,無非看學校的品牌,行業內的口碑,社會認可度;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設施,教學質量;學員畢業後的就業率。

學廚師看你選擇什麼廚師專業,廚師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學費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教學質量,學費也是各有千秋,學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具體可以進行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廚師就到烹飪學校去學就比較好,千萬不要到飯店裡去學,因為飯店裡的得先從雜活做起,學不到什麼東西。

25樓:薔薇朵朵

想學廚師的話,可以去一些專門的一些技術培訓學校,那樣的話比較專業一些。

學廚師在**學最好?

26樓:法務餘老師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瞭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27樓:曦子

回答學廚師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學廚師也可以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

提問去正規烹飪學院學習得學多長時間。

回答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學習,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

2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還有很多短期培訓,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百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度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廚師的地方有很多,餐館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靠譜一些,可以選擇自己身邊比較正規專業的學校去諮詢看看。

廣州學廚師去哪裡好?廣州學廚師去哪裡

想學廚師,現在廚師學校到處都是,學廚師最好找一個專業 正規的學校,所以推薦你到東南 廣州 廚師學校。廣州學廚師去 最好選擇實操比較多的學校,大一點的品牌,不容易受騙!重要的是去實地考察一下。要去找個名氣比較響的,值得信任的才行,最好去實地考察看看。在廣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

河北如何學廚師最快?學廚師最好在哪裡學?

要腳踏實地的從基礎開始認真學習和練習。刀工,是廚師必備的基本功,也是考驗一名廚師是否合格優秀的重要標準。對一名廚師來說,刀工的熟練程度不僅影響著菜餚的視覺,同時也影響著菜餚的味覺。作為一名優秀的廚師,必須擁有熟練的刀工技能,能夠粗細得宜,信手拈來。首先要學得就是刀工技能,每一天在老師的講解中不斷練習...

在南充學廚師去哪好,學廚師去哪好?在南充哪裡能學?

學廚師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學的很系統,才能學導致真本事 學廚師只要選擇大型正規的烹飪技校就都可以。因為學廚師的基礎知識是固定的在 學都是這些所以 學的都一樣。後續發展靠的是理解及悟性。我推薦你去當地的新 東方瞭解一下哦,去實地看一下,瞭解一下,老牌院校,師資力量強大。學廚師去哪好?在南充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