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到舟山朱家尖怎麼走

2023-01-12 06:00:11 字數 719 閱讀 1108

1樓:書桂花度橋

提供三條線路,僅供參考:

線路1:坐西塘--寧波的客車,我記得上午下午都有,下午的大約在3點多,到寧波比較晚了,建議上午坐車,然後在寧波汽車南站坐到舟山普陀的快客,票價47,行程2小時,到普陀汽車站下車後或打表(約55元),或在汽車站門口的公交站坐車頭標有。

沈家門---朱家尖(情人島)標記(一定要有情人島字樣)的中巴車,在南沙站下即可,票價元。

線路2:在西塘坐某路公交直達嘉興(具體幾路忘記了),然後到嘉興西站坐至舟山普陀的客運大巴,到普陀汽車站後即可按第一條線路內方式去南沙。

線路3:從西塘到嘉善,嘉善有至寧波客運中心的班車,到客運中心後去寧波汽車南站坐到舟山的快客,餘下走法同上。

希望對你有用。如有不明可站內。

2樓:趙蕊局黛

無錫自駕車到上海蘆潮港至少2個小時車程,所以說無錫出發至少要7點之前了,蘆潮港到普陀山(大概200元)的船是9點半,船程大概2個半小時,12點鐘可以到普陀山,普陀山到朱家尖船(快艇20多)很多,十幾分鍾就到朱家尖碼頭,如果是去朱家尖游泳的話那就只能是南沙景區(門票60)了~碼頭到南沙中巴車有,2元一人,(如果是包三輪什麼的大概15元一輛)!

這麼算下來,不算無錫到上海的成本的話,其他這些加起來300元一個人左右。你也可以找當地的旅行社給你安排下來,還能便宜點。你想知道更多一點的路線可以去舟山樂行海洋**看看,裡面有各地到舟山各地景區遊玩的詳細攻略。

呵呵,滿意。

舟山到易縣怎麼走,從高陽到易縣怎麼走快

15小時39分鐘 約1502.3公里 31個紅綠燈途經 京滬高速 京福高速 舟山無名道路 23.1公里 甬舟高速 45.2公里 寧波繞城高速 21.9公里 杭州灣大橋南接線 54.8公里 杭州灣跨海大橋 37.5公里 跨海大橋北接線 5.9公里 乍嘉蘇高速 48公里 蘇嘉杭高速 56.7公里 滬寧高...

朱家尖到寧波到寧波汽車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5路 27路 k27路 舟山鴨蛋山 寧波白峰輪渡 720路 地鐵1號線 518路,全程約111.0公里 1 從朱家尖步行約440米,到達朱家尖站 2 乘坐25路,經過21站,到達雙陽站 3 步行約30米,到達富麗島路站 4 乘坐27路 k27路,經過36站,到達鴨蛋山輪渡碼頭站5 步行約...

從無錫到徐州開車怎麼走,無錫到徐州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江蘇省徐州市 的路線。409 公里 大約 4 小時 1 分鐘。建議路線 錫澄高速 廣靖高速 京滬高速 連徐高速。江蘇省無錫市。1.從揚工路向西南方向,前往蘆中路 公里。2.在南湖大道向右轉 公里。3.在金城路向右轉 公里。4.上匝道,前往312國道 312國道 133 米。5.在交岔路口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