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系統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

2023-01-12 06:20:11 字數 2874 閱讀 6164

1樓:用如戎

蘋果11系統最好更新下,更新系統後增加了新功能,修復了bug,解除了預設降頻,手機執行速度更快了。

2樓:愛折騰就是我

建議更新最新版本系統的。 如果是小版本更新都是修復bug為主。還是建議更新的。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關於這個版本iphone11更新建議:如果是你已經更新了版本,建議升級升級ios14.

4。從更新的日誌上看,版本主要是對ios14.

3版本進行修復。用過版本的iphone11使用者都能感受到這個版本相對穩定,日常使用出現的bug幾乎沒有,所以蘋果官方也是不急於推出新版本。

如果你至今還沒有更新ios14版本,還是停留在ios13某個版本上的iphone11使用者。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停留在ios13更待ios14某個版本穩定升級的使用者,個人感覺版本已經趨於穩定建議嘗試更新。

另一種是對ios14完全不感興趣的使用者建議還是繼續ios13選擇一個相對穩定版本養老。

您看一下。

4樓:煙花寺的故事

沒有升級系統不建議升級,因為會自動開啟硬體驗證,言外之意是那些為了便宜而更換了非官方配件的iphone可能就會出現螢幕失靈或部分位置觸控不準等問題。

5樓:零通鞋

還是更新吧 天天顯示出來還是很討厭的 更新了 還有新的東西 對手機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

6樓:錢漢益

更新,首先效能肯定跟的上,對手機沒什麼 影響的。

其次 更新的一般都是修復bug 優化體驗,沒問題。

蘋果11系統更新好還是不好

7樓:汽車影老師

本次蘋果釋出的ios14還是好的,優化了很多方面,包括,開啟應用和其他任務,以及整體的流暢性,都表現很好。

iphone11升級到 ios14 後,像是小元件、資源庫等細節的變化,讓不少使用者覺得非常貼心。尤其是畫中畫這類小視窗化的處理,大大的節省了使用者的操作成本,工作娛樂也可以切換自如。

8樓:生活達人辣辣

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首先應該知道為什麼有「手機更新」這個問題,在更新後對於手機有什麼樣的影響?

系統更新是因為手機系統研發是一項巨大的工程,因為必須考慮到各種情況下的相容性,所以一般放到我們智慧機的系統都是不太完善的,而繼續研發也需要費用,因此一般都會先投入商用,之後再去更新系統,修補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的漏洞,因此這就是一般情況下手機更新的原因。

對於是否要更新系統的問題,這個就要分情況了,對於蘋果手機來說,ios系統本身就很流暢,所以蘋果的新系統對於老機型基本沒有什麼照顧,根據以往測試只要升級了系統,手機將會變得緩慢不堪,記憶體也會被佔用一大部分,我們周圍做過測試,比如iphone 7以下的使用者,用的基本都是以及以下的系統版本,如升級到,手機將會變得卡頓不堪,因此建議蘋果手機儘量不要升級新系統,否則後果自負,但對於安卓機就都不一樣了,安卓系統一般先出一些測試版和開發版,讓使用者先使用順便收集使用者反饋的問題和程式bug,等之後才會出穩定版,因此android系統一般越升級越流暢,而且如果你趕不上升級的話,等之後就在沒有升級的機會了,因此安卓機子最好抓住時間升級,一般來說對升級系統對於手機的相容性和流暢性的提高都會大很多。

綜上用一句話精簡總結,蘋果系統不升級好。

9樓:分享快樂

對於剛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來說,升級好,但是就目前國際關係,最好還是不要升級,免得好多功能成為擺設了。

10樓:落雪來了

iphone11作為目前iphone的旗艦手機,能夠完全跑起來新的系統的,放心大膽的升級吧。

11樓:鋼神綠鋼

最好進行更新,以便修復一些系統漏洞。

蘋果11系統更新好還是不好?

12樓:十八子學長

應該是說更新系統體制越大表情了 還是不更新了 就這樣還是好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是有必要系統更新的,更新了瀏覽和**的全新方式,並新增了保護隱私的登入方式,速度更快、響應更迅速。

14樓:啦啦啦啦啦小蟲

我個人認為還是更新吧,因為更新之後系統會得到更完善的體驗,你用起來之後也是非常的舒適的。

15樓:仗劍走天涯

蘋果的系統是非常不錯的,蘋果11是最近幾年新出的,系統還是挺好用的。

請問iphone11是更新14.2系統好還是不更新14.2系統好?14.2系統會耗電變快嗎?

16樓:陳說教育

不更新好。

在整體續航方面,和之前的版本差別並不大,當然舊款的iphone7、iphone6s等機型升級版本可能會有一些適配不佳導致續航發燙等現象。

ios 版本在a12裝置上,通過geekbench 4進行電池測試對比,續航時間比之前版本多出時常。

這次正式版的版本號為:18b92,與上次推送的ios14.

2rc版本號18b91並不同,之前已升級到版本的小夥伴,此次正式版推送也可以檢測到更新升級。

17樓:是你也

如果剛買來的系統就是ios14就直接升級吧,因為現在已經沒有辦法降級了,也就是說最低版本只能是你剛買來的這一個,而作為一個新版本,還是有很多功能上的提升的,可以試一下。

蘋果系統11更新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特別是舊機型,更新後效能下降很嚴重,而且無法降級了。

蘋果系統更新11好嗎

19樓:範

想擁有自己的自主權就不要更新…

電腦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windows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

當然需要更新,但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之類安全軟體提供的資訊更新,不然可能更新某些補丁後被識別為盜版系統而無法執行。從實用角度來說 bai,不更新最du好 說白了,你的操作zhi系統不是從微軟那購買dao的,於是微軟發版行權的補丁和更新包對正版os有效,對你的os就沒什麼效果。而且,有的更新安裝後系...

win10系統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呢

不更新好,因為一旦更新,那麼時間非常長,而且可能新版本會帶來不適應,針對win10升級過程耗費時間的這一問題。特別問題,如去年的十月,微軟nv驅動衝突。nvidia驅動不相容w10版本 頻繁顯示卡驅動停止響應原因 win10系統有必要隨時更新嗎?首先肯定是要進行更新的,不過要在閒暇時進行更新,儘量選...

蘋果11適合更新14系統嗎目前

蘋果11適合更新14系統的。iphone11升級ios14簡單上手體驗,講真,對比ios13到底有多大差距?目前ios已經退出ios14.0.1,蘋果11可以升級上去,有些功能還是挺不錯的。在9月25日蘋果再發布了ios14.0.1系統來修復這些bug,以下我們來看下這次ios14.0.1更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