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光580的變速器控制模板在哪個位置?

2023-01-12 06:15:12 字數 1938 閱讀 3774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東風風光580車身控制模組在駕駛室左下方,儀表臺內保險絲盒後方,看到一個黑色的控制單元,上面連線著插頭就是。當bcm檢測內部有故障時,會啟動自身診斷功能,在儀表上顯示故障指示燈提醒進行維修,另外也可以使用專用裝置讀取bcm內的資料來幫助維修。東風風光580是東風旗下的一款suv,其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90mm、1845mm、1715mm,軸距為2780mm。

風光580採用矩陣式全led大燈和全led流體動感尾燈,電動全景天窗、第二排靈活滑動式摺疊座椅、立體屏環繞式中控臺等配置。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便於換檔:汽車行駛過程中,經常換用不同的變速箱檔位,以適應不斷變化的行駛條件。如果沒有離合器將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那麼變速箱中齧合的傳力齒輪會因載荷沒有卸除,其齧合齒面間的壓力很大而難於分開。

另一對待齧合齒輪會因二者圓周速度不等而難於齧合。即使強行進入齧合也會產生很大的齒端衝擊,容易損壞機件。利用離合器使發動機和變速箱暫時分離後進行換檔,則原來齧合的一對齒輪因載荷卸除,齧合面間的壓力大大減小,就容易分開。

而待齧合的另一對齒輪,由於主動齒輪與發動機分開後轉動慣量很小,採用合適的換檔動作就能使待齧合的齒輪圓周速度相等或接近相等,從而避免或減輕齒輪間的衝擊。

2、防止傳動系過載:汽車緊急制動時,車輪突然急劇降速,而與發動機相連的傳動系由於旋轉的慣性,仍保持原有轉速,這往往會在傳動系統中產生遠大於發動機轉矩的慣性矩,使傳動系的零件容易損壞。由於離合器是靠磨擦力來傳遞轉矩的,所以當傳動系內載荷超過磨擦力所能傳遞的轉矩時,離合器的主、從動部分就會自動打滑,因而起到了防止傳動系過載的作用。

3\變速器:汽車變速器:通過改變傳動比,改變發動機曲軸的轉拒,適應在起步、加速、行駛以及克服各種道路阻礙等不同行駛條件下對驅動車輪牽引力及車速不同要求的需要。

通俗上分為手動變速器(mt),自動變速器(at), 手動/自動變速器,無級式變速器。

東風風光580全景泊車控制器在哪個位置

3樓:丹綺豔

原車帶帶車攝像頭可以改線然後加裝360全景。

東風風光580變速箱濾芯在什麼位置,怎麼才能換 5

4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的濾芯一般是在變速箱內的,一般是需要吧變速箱的油底殼拆到,變速箱油放掉才可以更換的。

東風風光580發動機電腦板在那個位置?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杆下面。

東風580自動擋變速箱加油位置在哪?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變速箱加油口位置是在變速器油底蓋上。新車在一般駕駛情況下,如果用合成機油,基本上可以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有些甚至可以拖上2萬公里。

7樓:敏敏情感答疑

在油底殼放油螺絲那裡加,拆掉放油螺絲的那個螺絲裡邊有一個六角螺絲上的塑料管也拆掉油就徹底放掉了,加的時候吧塑料管裝上去加到往出流,在掛個檔位加油,直到往出流就可以了,每個有所不一樣,希望能幫到您。

東風風光580的cvt變速箱是哪個廠家

8樓:吳老師

東風風光580的cvt變速箱為東風自家進行生產的變速箱。

變速箱擋把的行程設計適中,且在入擋的過程中能感覺到一定的吸入感。擋把造型有些自動擋車型的意思,換入倒擋時需按住檔把頭下方的按鈕。離合器踏板的行程及回饋力度表現也較為不錯,結合點位置適中,即便初次駕駛也並不容出現熄火的現象。

變速器是由變速傳動機構和操縱機構組成,需要時,還可以加裝動力輸出器。在分類上有兩種方式:按傳動比變化方式和按操縱方式的不同來分。

9樓:北方學校朱老師

第一批的好像都是愛信的,後來的就不知道了!

東風風光580汽車碳罐漏油,買完東風風光580開倆月發現變速箱漏油,修車需要半個月,傷心啊!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買...

買完東風風光580開倆月發現變速箱漏油,修車需要半個月,傷心

你好,質量問題免費維修更換,修好會通知你接車,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我買了一臺東風風光智尚版580行駛五千公里左右變速箱就發現漏油怎麼辦 去年9月12號買了一臺東風風光580開了5個月變速箱故障燈就亮了,您的車子現在還在保修期,建議最好還是找4s店索賠處理,4s店應該正常履行三包承諾...

東風風光580每100公里耗油多少

5t手動擋車型的百公里油耗為8.3升,1.5t自動擋車型的百公里油耗為8.9升。1.8l手動擋車型的百公里油耗為8.1升。東風風光580是一款中型suv,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680毫米,1845毫米,1715毫米,軸距為2780毫米。東風風光580的1.5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150馬力和2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