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之一和六分之五里面有五個幾分之幾

2023-01-12 08:20:07 字數 1991 閱讀 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五噸的七分之一就是:5/7約等於噸取整數大概就是一噸的十分之七。其實這個問題就是用五除以七就可以了。

六分之5+7分之1等於幾分之幾?

2樓:夏天的小紅花

5/6+1/7等於多少?等於41/42,先通分分公分母式42

七分之三加六分之五等於幾分之幾

3樓:匿名使用者

3/7+5/6=3*6/7*6+5*7/6*7=18/42+35/42=53/42

通分後算的結果為53/42

六分之五等於幾分之幾?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分之五就等於六分之五本身。

或者可以說等於十二分支10

或者是24分之20等等可以約分的情況。

5樓:情感e**

六分之五就是5/6。

這個分數已經是最簡分數。

所以也不用在化簡的。

還是它本身。

6樓:伊飛瑤

六分之五等於十二分之十,二十四分之二十……

七分之五是五的幾分之幾

填空:(用漢字表達幾分之幾) 1:七分之五里面有()個七分之一,再填上()個七分之一就是最小的素數。

7樓:__白菜幫子

1:七分之五里面有()個七分之一,再填上()個七分之一就是最小的素數。

5 92:在()中填「>」或「=」

1()八分之五 八分之七()七分之八 八分之八()二百分之二百。

三分之八()三分之七 四分之一() 五分之九。

3:劉老師每天睡7小時,看書的時間為2小時,他一天的睡眠時間佔全天的幾分之幾? 看書的時間佔全天的幾分之幾?其他時間佔全天的幾分之幾?

二十四分之七 十二分之一 八分之三。

4:從學校到少年宮,李強用了三分之一小時,張亮用了小時,()走得快一些?

張亮5:把小數化成分數。(除不盡的保留兩位數)(用漢字表達幾分之幾)

幾分之幾 幾分之幾 0. 023=幾分之幾 幾分之幾。

一百分之十一 十分之七 一千分之二十三 一百分之三十九。

6:把一張正方形連續對摺三次,其中的一份是這張紙的幾分之幾?

八分之一。7:五分之十七。八分之二十九。 哪一個最大?

八分之二十九。

8:「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寸鉤,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孤釣一江秋」這首詩中「一」字佔全詩總字數(不包括標點符號)的幾分之幾?

二十八分之九。

9:李奶奶家養了36只雞,鴨的總數是雞的六分之一。李奶奶家養了()只鴨六。

8樓:匿名使用者

1、5 9

4、張亮。5、九分之一 十分之七 三十分之七 十八分之七6、1/8

7、八分之二十九。

六分之五是6個幾分之幾組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即幾分之幾=六分之五的六分之一=5/6*1/6=5/36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約數算,只要分母為5/6的分母乘以個6即是要求數的分母,而要求數的分子不變,5/36

請問六分之五等於幾分之幾

11樓:稻草人也微笑

六分之五是最簡分數,無法繼續化簡。

12樓:欣可欣欣

很多很多 12/10. 18/15 24/20 30/25 36/30 42/35...

同乘一個數,數有無窮個。

如:

和七分之五相等的分數是幾分之幾?

13樓:雨子童

和七分之五相等的分數有十四分之十,二十一分之十五。

五又七分之二里面有幾個七分之一,2又7分之5中有多少個7分之5,有多少個21分之1,有多少個56分之

5又7分之2轉化成7分之37,除以7分之1,等於37 一列有規律的數 二,一又三分之一,一又五分之三,二又七分之二.則第五個數是幾?3又9分之5 理由 2 2 1 一又三分之一 4 3 一又五分之三 8 5 二又七分之二.16 7 3又9分之5 32 9 規律 分母依次是1 3 5 7 9 分子依次...

五分之十三和六分之十一誰大,七分之五和六分之五誰大

通分 五分之十三分子分母同時乘6 三十分之七十八,六分之十一,分子分母同時乘5 三十分之五十五,三十分之七十八 三十分之五十五,所以 五分之十三 六分之十一。七分之五和六分之五誰大 六分之五比七分之五大。對於大於0的分數,分子相同時,分母越小,分數值就越大。也可以採取通分的方式,把分子統一成一樣的數...

七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一加七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五等於脫式計算

3 7x1 6 3 7x5 6 3 7x 1 6 5 6 3 7x1 3 7 希望能幫到你 七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一加七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五等於脫式計算 3 7 1 6 3 7 5 6 運用乘法分配律 a b c a b a c 3 7 1 6 5 6 3 7 1 3 7 3 7x 1 6 5 6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