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演講稿,關於我的夢想演講稿

2023-01-12 08:15:09 字數 1404 閱讀 8033

1樓:海醬有兔餅

1、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鬥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2、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3、只要還存有一點希望,還沒有心灰意冷、還沒有碰得頭破血流,執著與勇敢的人,總會義無反顧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憊、筋疲力盡,仍要藉助睡夢來苦苦追尋。

4、沒有夢想的人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輝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義。

5、一個人如果認為自己在一生中能幹一番不同尋常的大事,就比沒有遠大理想的可憐蟲,有著更多的成功機會。 -美) 伯納德。馬拉默德。

6、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

7、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8、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9、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

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求一篇我的夢想演講稿

2樓:不再愛我了嗎

夢想是人們心底最美的期望,有了夢想,就有了創新進取的人生。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

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師長的教誨。當我每天清晨在校內廣播站為同學們播音時,當我站在講臺上給同學們當小老師時,當我代表全區學生在教師節向老師獻詞時,當我參加各種比賽獲獎時,所有的這些榮譽和掌聲,都是老師給予我的。是老師那慈母般的呵護給了我自信,是老師那信任的眼神給了我勇氣,是老師那辛勤的付出給了我知識的源泉。

每一點的進步,都是老師辛勤培育的結果。

從那時起,我就有了這個美好的夢想。我要把這個夢想創造出絢麗多彩的奇蹟,我要把這種愛傳遞給我的學生們。

當夢想實現的那天,我也會像老師那樣用愛去滋潤學生們學習的積極性,我會用不同的方式激發他們探索的慾望,使他們成為有志向,有信心,有能力,有愛心,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有了夢想,就要插上飛翔的翅膀。我們要努力學習,多思考,多觀察,多體驗,多創造,提高自身素質。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完成我們的夢想。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夢就是中國夢。為了實現自己的夢,為了實現中華兒女都心馳嚮往的「中國夢」。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加油吧!

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500字

我的夢想演講稿3分鐘

我的夢想演講稿100字左右

我的夢想演講稿,我的夢想演講稿 五分鐘

這個要你自己寫演講稿吧,我們可以參考下提下意見,但是你要說什麼內容啊。希望能夠幫到你!我有一個夢想伴我成長,帶著它我不曾放棄過。我不知道世界它是否會因為我的到來發生改變,但我知道我的夢不曾停過。它給我翅膀飛遍世界各地。它是 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那不染纖塵...

我有一個夢想勵志演講稿,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例子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幸福的,讓我一天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已經死去了。我有一個夢想 夢想,是人人都會有的,同學們說是嗎?有的夢想很平凡,有的夢想很特別,有的夢想很實際,有的夢想很遠大。但,不管怎麼說,有了夢想,不管是大是小,都是偉大的,哪怕是想當一個掏糞工人,因為類似於這個職業的是平凡而又不可缺少的...

演講稿,我愛我的專業,關於《我愛我的專業》演講稿

下面這篇是我愛我職業 廣播電視,內容比較符合你的專業 可以以此稍做修改 就能用啊 我從小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週末沒事兒的時候,我可以足不出戶,在家呆上兩天,白天的時間差不多都用在看電視了,一般都是晚上做作業,就因為這個沒少挨父母的批評。雖然父母管得嚴,但是隻要他們不在家,我就會開啟電視機,這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