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邊拾到了一隻小烏龜帶回了家,是養還是放生

2023-01-12 08:35:06 字數 4071 閱讀 9908

1樓:夏蟲的旅行

看是否有放生的願望或者信仰。

建議還是先養些時間,觀察一下龜的情況。現在野外很難看到野生龜了,所以,拾到的是不是野生龜要先觀察一下。如果不是野生龜,而是被遺棄或者跑漏的飼養龜,把它放生它是無法活下去的,這就不是放生是殺生了。

如果觀察一段時間是野生龜,而且有信仰或者想放生,那就擇時放生。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放了它吧,既然它來自自然,那就讓它迴歸自然吧,它習慣了廣闊的環境,拿回家那麼小的地方它會不習慣的。

3樓:留住善良

在河邊拾到一隻小烏龜帶回了家。是養著還是放水?我覺得只要根據餵養烏龜的情況和決定,如果你有時間能讓這隻烏龜活的更好,那建議魚養著她。但是平時沒有時間照顧她,那不如放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樂意養就養著,樂意放生就放生。

5樓:專利圖代畫顧問

放生吧 想養就組水族館買一個養。

6樓:網友

你要是真的喜歡這個小烏龜就養上幾天然後再放生畢竟我沒養著他並不一定能把他養大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了,養不了幾天就死了。

8樓:時尚毒藥

喜歡就養幾天在放了,就行了畢竟這個自然養成的哥認為養成的不一樣的,人養的沒有生存動力。

9樓:家常點心

那是它和你的緣分,你就養著吧!

10樓:陶叔卿情感

讓它流浪天涯,遨遊四方。

在江邊撿到一隻別人放生的小烏龜,拿家裡養會不會有什麼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碰到一個人,把淡水烏龜往海里扔的放生,烏龜嚇的拼命往岸上游,如同落水狗。被我撿了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放生回去,如小烏龜精神不佳,閉眼不睜,是因疾苦被人所棄,應醫治好放生。這莫過於做了一件大善事~!積德行善延長了眾生的生命。

也必然同時延長了自己的壽命,這是因果永恆不變的真理。

如小烏龜活潑健康,在江邊所遇,更當放生。如並放的遠一些,不讓它再被撿到,以免遇到一些心腸不好的人遭到不測。這樣也是做了一件善事。烏龜是很有靈性的,放它回江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放生是福善 每一條生命都是平等珍貴的,救一眾生,功德已無量無邊,放生就是積最大的福,放生就是行最大的善,積福行善,所有功德,莫過放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吧,如果你的養殖技術可以的話,也可以自己帶回家養起來。畢竟你抓的是小烏龜,如果大點的話,它能自己生活,就沒有關係啦,那就要放回去,熱愛大自然,熱愛動物!

14樓:我是好童鞋白羊

龜不能殺、殺烏龜的人千年不輪迴、就是下了無間地獄、千年不能輪迴上來的!很厲害的、和殺人一樣的……

撈放生甲魚的人的果報:一百世全部都是甲魚、他撈一次、一百世投不了人的!

15樓:500度近視眼

放回去最好 自來水裡面有氯 對烏龜不好。

回家路上撿到一隻烏龜.是放生還是養著

16樓:風暴鳥

這個看看是什麼龜龜以及健康狀況。

像是草龜,花龜這樣比較健康的個體可以放生。

巴西龜鱷龜的話就不要了。

健康狀況不佳的放生也是死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來龜,如巴西龜,千萬不要放生。

18樓:雨蝶夢花

巴西龜最好還是養著吧,放生會破壞生態平衡。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回去也不好養,還是放生吧。

在公路上撿到一隻小烏龜養著好還是放生好?

20樓:姬思溪運英

這就是普通市面上賣的小烏龜哦,買點龜糧,把它放在類似於盆(放一半水)裡就可以養,一天一粒食。

在湖邊撿到一隻小烏龜就拿回家養了,但如果是別人專門放生的拿回家養會不會不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紅耳龜,那是外來物種,國家三令五申建議大家不要放生,你拿回家養無所謂,那個對本土物種侵害非常大~

22樓:冥頑

肯定是放生的。你有愛心的話就養。 比野外生活條件好。 不會養又不想學怎麼養就還放回去。

23樓:憐心碎愛

應該不會,別人買來放生的話小烏龜應該適應了被賣家養過的生活,建議你看一些專門賣養烏龜的文章。

在湖邊撿到小烏龜,是別人放生的!有什麼寓意呢?是放生還是自己養著呢?

24樓:如實師兄

來我電臺聽聽,裡面有。

殺生,放生等等很多相關音訊。

25樓:3樓語文組

別是個外來物種,弄個生物入侵就不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養這個不好,敗運的,除非你不相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撿的,是抓的,怎麼辦自己想。

28樓:錯不了小妹

放生吧動物也有靈性的。

29樓:123愛你

放生吧,上它回到大海。

30樓:夢

是草龜的話就放了,不是就不要。

江邊撿到一隻龜甲爛了給咬傷的烏龜。於是把他帶回家裡了。擔心是放生龜有罪過,在家養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5

3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沒有什麼不好的,等給他養好傷放生就好了。

32樓:起居郎雜記

救了一條性命能有什麼不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這個算造了四級吧,哈哈。

33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但是沒什麼不好,你把它養好了,你再把它放生就好了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著拿它來燉湯就行,好好待它,更不要隨便放生,家養習慣了的,它出去活不了,還會很容易落入別人口中。

35樓:0w0瑞

沒啥不好的,決定養就負責到底。

在家門口撿到一隻自來龜,有何預兆?把它放生還是養著它好呢?

36樓:喵喵叫地魚

養著吧,理由如下:

一,這隻龜可能是其他人家走失的,先養著等失主來找也算是做了好事。

二,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差,放掉的話不一定能活。

三,這也應該是有緣吧,所以更得養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龜來是好事,呵呵。

可以養也可以放的,緣重的話,你放了他還是會回來的。

38樓:刑天之舞

要注意看看是什麼龜。

烏龜可以放生,不過現在烏龜很少了。

撿到的多半是巴西龜吧。

如果是巴西龜還是不要放生到野外了,會造成物種侵略的。可以養起來或者放生到寺廟的池子中。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宰了吃了的好,大飽一頓比較實際點。

不要想那些莫須有的財運,或者其他什麼迷信。

40樓:嗜血狂魔

當然是放生了,龜是財富的象徵,你有財運啦,要放生啊!

41樓:春江釣叟

放生的好,這隻龜你養不起的。

42樓:夜晚的

養著吧, 金錢龜啊。 招財。

撿到一隻烏龜,是放生還是收養

43樓:菱舞心月

巴西龜、擬鱷龜、大鱷龜等外來物種不要放生,會對生態造成嚴重的破壞。

44樓:孫媽媽

送我,我養了好幾只會養。

周公解夢夢見拾到了一隻斷手倒出來全是血

夢見自己的一隻手斷了,表示這是痛苦和受損的兆頭。夢見手骨折 手受傷,最近要注意不可跟身邊的人起衝突,凡事忍忍就好。若夢中你的手受傷了,是暗示你的親人或是戀人身體狀況會出現問題,最近要多關心他們。夢見別人的手被砍斷,表示你可以領導群眾,成就高人一等。若是夢到你的手被砍,表示你將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敵手跟你...

撿到一隻烏龜,問一下是什麼龜,我在河邊撿到一隻大烏龜,想問這是什麼龜?

巴西龜屬bai於淡水龜 放生海里du會死掉zhi淡水龜長期吸入海dao水 會導致身體浮腫 最後死亡回巴西龜已答被我過列入既有危害性的外來入侵物質相關法律規定 不得放生巴西龜 如果放生將追究法律責任學名 密西西比紅耳龜 俗稱巴西龜 我在河邊撿到一隻大烏龜,想問這是什麼龜?大部分都是巴西龜 巴西龜是人們...

在離河邊不遠處路邊撿到一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龜

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有圖有真相,再補充一下吧,在路邊撿到只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有圖有真相,再補充一下吧,在河邊撿到一隻小烏龜有什麼說道麼 龜有著財富 高貴和權勢的稱號,平常也是送禮佳品哦。如果是 金錢龜 即 金錢歸來 之意。不少家庭將龜養在家中,顯示高貴和財富,生活品位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