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usic card 怎麼恢復出廠狀態?

2023-01-12 08:40:09 字數 1211 閱讀 6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它裡面本來就有的幾個檔案給刪了,它們是用來儲存,設定的,你去找個,music card ,把它們,弄到你的裡面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開機鍵,當出現loding時馬上按住m鍵,長按住大概20秒左右就清空了。

魅族music card為什麼一關機就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怎麼設定回來?高手幫幫忙啊.....謝謝!!!

魅族music card 的問題處理

3樓:藍色淡水魚

關機,開機按電源鍵加home鍵,就是中間那個物理按鍵。選擇清除資料。再開機,如果還不行,就重新整理的韌體,去官網下正式版的韌體,測試版韌體bug還很多。

魅族music card 的操作

4樓:灰鴿子

不會!這是一種新的設計!雖然是仿造蘋果公司的做法!一般的操作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你大可放心購買使用!魅族的產品還是值得肯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usic card的確是觸控滑動式操作的,但不是所有的都是觸控式的,有三個鍵是需要按下去以後才會有反應的,一般情況下放在口袋裡不會出現自動誤操作,要是你很熟悉它的話閉著眼睛是可以操作的。另外它還有一個鎖鍵很好用。

music card雖不如蘋果,但在國內,還沒有幾個***可以和它相比,相信國產,支援國產!

魅族music card的說明書

魅族music card的音效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聽音風格,看你的耳機。我個人一般把spatializer關掉,因為這個對聲音的影響實在太大,感覺太假。均衡器設定為使用者自定義。

高音設定為2(系統只能有0,1,2,3三檔),低音設定為8(系統有0-15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均衡器裡應該有各個頻段的設定吧。

魅族music card 怎麼韌體升級?

魅族music card宕機了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我的m3中了一次毒,和你的情況一樣。我馬上就去找的客服,他給我殺了一下毒就好了。

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魅族手機怎麼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下面介紹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 操作工具 魅族16th 系統 flyme8.0 1 首先點選設定進去。2 之後在其中找到儲存和備份。3 開啟後下方還有備份和恢復,還有恢復出廠設定,點選。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5 最後再次點選確定即可。回答一 找到魅族手機中的 設定 2 5 二 在...

魅族pro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魅族Pro6怎麼雙清

魅族pro6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流程如下 1.我們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設定。2.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儲存和備份,如下圖所示,點選儲存和備份。3.進入儲存和備份介面後,如下圖所示,我們下滑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一欄,點選恢復出廠設定。4.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後,如下圖所...

魅族魅藍手機升級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版本

1.把zip格式官方韌體,放到手機自帶儲存 主目錄 裡面。2.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 按住 音量下 開機鍵 8秒左右 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 3.選擇 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快取並確定 俗稱雙清,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 經此步驟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切記備份!4.選擇 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