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Macbook Air 是裝逼嗎?

2023-01-12 08:25:07 字數 2882 閱讀 689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電腦確實好用,有人說是裝13,是因為一些假裝有錢又沒文化的,因為蘋果比一般品牌貴一些,買來顯擺的,你想想哪個真正的有錢人會拿這點錢買來的東西去顯擺呢。你的目的是為了功能好,又不是給人看的,管別人怎麼說幹嗎。再說現在這個年代,幾千甚至一萬多也不算很多錢,認為買蘋果是裝13的人也沒什麼見識,何必聽他們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土豪就不算。

蘋果macbook air膝上型電腦只能裝逼用不能玩遊戲?執行win7系統發熱嚴重? 5

3樓:名名之

確實這樣。但是air的os系統很好,續航很久的,大不了不用win7唄。

在星巴克必須用mac air裝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也可以,另外星巴克下午的時候網路很慢,記得給你的電腦裝個流量卡。

我剛買了ipad air,請問我現在可以裝逼了嗎?

5樓:淡出視線的陽光

想裝就裝,就這麼任性。

6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啊,要學會低調,有許多成功人士但他們始終做事低調,所以一個區區ipadair又算什麼?

蘋果1000多的藍芽耳機air音質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sunny買的第一支藍芽耳機就是airpods 2,不覺得它音質特別差,為什麼大家都說它音質不好?

8樓:宗政含珊

很多人想到的第一個詞就是裝逼,很多人就算不關注電子產品。也都知道這個就是那個蘋果1000多的藍芽耳機,從這點來說確實沒什麼毛病。不過,從更深的層面來說,一款產品只要足夠優秀。

才會有很多人購買,縱使逼格再高,不好用也不會真正讓消費者喜愛。那麼同樣都是藍芽耳機。

蘋果的airpods到底好在什麼地方呢?傳統的藍芽耳機一直沒能普及,很大的原因就是沒有有線耳機方便。首先就是連線起來太麻煩,連線配對還經常掉線。

對於日常體驗來說每一個瞬間都會讓人產生很大的厭惡感。更何況還是經常發生事情,而蘋果給airpods專門研發了w1晶片,讓你。

感受不到配對的過程,消除了上手的不適。除此之外,airpods可以在多個蘋果裝置之間無縫切換,使用起來比有線耳機還方便,連線都不用換了。

至於最嚴重的續航問題,蘋果有airpods的耳機盒,巧妙的解決了盒子自帶電池,充滿一次能用20個小時。耳機雖然單次續航時間一般般,但是配合耳機盒續航卻達到恐怖的水準,設計很巧妙。而再看其他耳機廠商,本身設計就不夠優秀。

airpods上市之後,就有其他廠商跟風,不乏有索尼、先鋒、三星的同型別產品。但是在體驗上,左右耳機不同步、延時、續航問題還是存在。在同行的襯托下airpods簡直就是成了藍芽耳機的典範。

風評自然也就越來越好,所以好的產品會說話,airpods就給其他友商上了一課。雖然音質不夠出眾,但是整體體驗是最舒服的,同樣可以成功。

9樓:網友

好,當然要好啦!那個可是大名鼎鼎,備受業界稱讚,民眾點讚的蘋果牌藍芽耳機!雖然我不買。

10樓:郭大神吧

airpods二代確實厲害 感覺不到暴因 雙耳音效非常攢勁。

11樓:網友

也都知道這個就是那個蘋果1000多的藍芽耳機,從這點。那麼同樣都是藍芽耳機。 蘋果的airpods到底好在什麼。

12樓:網友

目前好點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捷波朗,索尼,nineka南卡,beats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藍芽耳機的品牌。

如果你不是藍芽耳機發燒友的話,一些專做藍芽耳機的國產品牌,像nineka南卡耳機,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高。

13樓:潭夢華

一千多的應該還是可以,我沒有用過藍芽,我不喜歡用那個,但是如果要買,我感覺沒有必要買嫩個好的,幾百元的都差不多了。

14樓:蕪聊鎶

還不錯,比蘋果有線耳機的音質要好。

15樓:侯長校

藍芽耳機真的是非常值得擁有的產品,沒有了耳機線的束縛和羈絆,無論是跑步聽歌、騎車聽書、或是夜晚一個人聽節目,都是非常方便,這種流暢的操作,你值得擁有。

16樓:我來了龔

也就那樣。還不如酷狗x5 藍卡t1 藍卡n2又便宜音質還可以。

17樓:shine木子塵

請購買正版,不要貪便宜。

18樓:網友

蘋果1ooo多的藍芽耳機音質很好,聲音柔軟,清淅,動聽我很喜歡。

19樓:安蜜蜂

音質是不錯的 畢竟**在那裡。

20樓:來自含光塔顏如舜華的小熊貓

這都沒有線耳機一半音質。

21樓:留心

蘋果藍芽耳機麼 我這有賣的 售後絕對有保障。

22樓:瞎貓

沒用過不知道,但是覺得藍芽耳機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戒它幹嘛,買著玩唄,舊的倒手賣了,花多錢也買不到快樂,覺得是惡習可以嘗試變現,做一個體驗新機的博主或者頭條作者什麼的。錢多戒它幹嘛,買著玩唄,舊的倒手賣了,花多錢也買不到快樂,覺得是惡習可以嘗試變現,做一個體驗新機的博主或者頭條作者什麼的。 ̄

24樓:累積牧友

(16)有版本作「木雕人」或「木雕美人」;(17)二十四卷本之卷十一隻載「袁宣四言」篇,卷二十載「北直界有墮龍入村」和「章丘小相公莊」篇,鑄雪齋本將「袁宣四言」篇附於卷二十兩篇之後;

買macbook air 準備裝雙系統,裝win10還是

推薦裝win7,微復軟現在實行的是 制免費升級策略,裝win7原版通過小馬啟用工具等啟用,能收到微軟的win10升級推送,升級之後可以變成微軟承認的正版系統。並且如果win10用不習慣,一個月之內裡面還有恢復到win7選項,這個方法比較保險,可以考慮一下。建議裝上win8.1和win10,然後其實有...

蘋果macbook air 11寸版值得買嗎

根據自己的需要,不管是從攜帶更方便,還是價效比,推薦11寸的。macbook air筆記本是蘋果公司推出的膝上型電腦系列之最,可以推薦。macbook air air的外觀的確是很美,屬於工藝設計和工藝製造的上乘作品。air很輕很薄,當我第一次接觸air的時候,我覺得買筆記本就買air了,前提是我不...

蘋果macbookair怎麼設定wifi熱點給手機用

系統偏好設定 共享 開啟internet共享 然後 選擇乙太網 小視窗裡的埠選擇wifi 然後設定名字和密碼即可 首先,將你的macbook連線好乙太網,也就是常說的寬頻 然後,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點開 共享 這個時候,當然是需要先將你的鎖解開,這樣才能進行更改 一般這個時候左邊的 網際網路共享 是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