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航道託福培訓機構怎麼樣?費用貴不貴?

2023-01-12 08:35:06 字數 1982 閱讀 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是託福強化100分班,最後總分是102,其中聽力和寫作是26分,閱讀30分,整體來說,個人還是很滿意的。費用有高有低,建議你自己去實地瞭解清楚。希望可以幫到你!

廣州新航道託福培訓**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過單詞關,用背單詞軟體效率高些,如拓詞什麼的,一定要滾瓜爛熟。 第二關準備大量的材料(買本書吧),作文口語用 第三練打字速度 第四狂做題,練速度和準確率 第五找到自己的薄弱環節著重練習 第六考前一定要死命的準備機經太重要了。

3樓:可愛的uncle書

這個你要去他們官網瞭解。

新航道託福培訓班費用大概多少

4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通常來說,託福培訓都是有不同課程的哦,比如全程班,強化班,精講精練班,衝分班等等,具體的**跟課程和所選班型所關聯,即大班,小班還是一對一等,上課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都是需要根據學員的英語水平來制定學習規劃的,建議同學去培訓機構官網或者校區詳細諮詢哦。

新航道託福好不好?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報班學習雅思或者託福。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

雅思託福水平,自動判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班學習託福的話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託福成績。

com/p/5176768700,自動判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新航道託福培訓班怎樣收費,大概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上的班別的不同,和課時的不同,收費情況是不一樣的,你可以。

先看看自己能申請到那些託福班。

8樓:匿名使用者

性價高的肯定是網課啊,線下的都是幾萬塊錢起吧,網課的話,在朗播報的才不到4000塊,講的學習方法特別詳細,聽完之後聽說讀寫怎麼練都很明確了,有問題答疑也特別及時。

9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的班都是大幾萬,沒有便宜的吧。

10樓:秋風蕭

你好!!

謝謝提問,歡迎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七八十人的大班很便宜,2、3000塊,一般來說都會分成基礎,強化,衝刺這三個階段,一個階段50-80個課時,所以如果vip的話……還是算了比較好。可以去上那種十幾個人的小班,這樣應該能夠在1、2萬的樣子拿下來。

新航道託福一對一怎麼樣,怎麼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主要與機構無關 一對一看的是老師。

13樓:新航道

新航道託福一對一的課時費從480-1080元每小時**不等,根據您學習的內容與師資的配備來定。

課程服務對1專屬課程顧問規劃課程2.頂級教學專家1對1精心授課,保證學習質量3.

全程1對1學習,簽署保分協議4.全天提供1對1教室進行學習5.定期安排模擬測試6.

課後助教1對1輔導解答疑難問題並定期向家長反饋學生情況對1專業留學顧問免費留學規劃。

新航道託福:

廣州新航道託福培訓怎麼樣?課程是怎樣設定的?

14樓:100留學教育

每個培訓機構都有他的優勢,您可以根據該培訓機構的師資團隊,班型,自己的基礎,課時,配套教材,通過率等問題綜合考量,如果有試聽課程或者公開課參加一下,看老師講課自己能否適應的過來,如果可以實地考察最好去考察一下,看是否像宣傳的一樣,通過率方面根據該培訓機構的真實案例來判斷。最後決定選擇了一定要問清楚協議,簽約各方面事項一定要了解。預祝您考試順利。

聽說湘潭有個新航道英語,不知道教的怎麼樣啊,大家幫忙給個評價

新航道派樂多快樂英語以構建學習型家庭為目標,以親子游戲 寶貝學習計劃等位體現形式,實現家長與孩子 家長與教師 教師與孩子的全面互動,使孩子的學習可以能夠全方位的進行,快速實現英語提升!注重實力與應試 派樂多快樂英語,除了提高孩子的英語口語外,還以培養語言綜合實力和考級應試為目標,設計了幼兒 少兒 少...

It培訓怎麼樣?有靠譜的機構嗎,It培訓怎麼樣?有靠譜的機構推薦嗎?

選擇靠譜的it培訓機構,主要看以下幾點 1.知名度 口碑 一所好的培訓機構他的口碑 知名度是比一般培訓機構高很多,但不排除現在一些新發展起來的小型培訓機構,這類培訓機構因為後發展,一般在網上的知名度不高,但學員的總體質量卻高於某些大型的機構。2.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是一個培訓機構的核心所在,選擇有專案...

韓國pose面板管理培訓機構怎麼樣

韓國 管理培訓在國內目前由全國 管理師培訓辦公室統一頒發 管理師證書,只有經過辦公室認證的機構才能頒發,所以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需要慎重考慮 韓國pose 管理怎麼樣,有人知道嗎?1 店面管理 作為 管理的場所,最重要的就是整潔衛生,陳列臺上要擦的乾乾淨淨,廁所 毛巾和機器都需要定期消毒,儀器一定要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