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點珠寶,不知道哪裡的珠寶首飾比較好?

2023-01-12 10:20:07 字數 1839 閱讀 5463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首飾做得好的除了大牌子以外,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喵小姐這個牌子,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審美觀,既個性又時尚,風格多樣,質量還非常的好。

2樓:國玲小隊長

親,你可以到忻州周大生珠寶選一下,**的款式都很漂亮。

想買珠寶哪家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 為 西 安 一 得 國際 珠寶比 較好 吧 , 這是 一家 比較正規 的 珠 寶首 飾 公 司,珠 寶 首飾 都是 比較 真的,值得 擁 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珠寶呢??卡地亞還是什麼。這些牌子都比較貴。推薦工廠製作。

想去珠寶首飾店面試導購,不知道哪個品牌公司好一點?

5樓:傍晚

你好,因為不知道你所在地的具體情況所以不好給你建議。

如果你當地有專周大福的話,當然是去。

屬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謝瑞麟也行。工資是一個方面另一方面就是對你以後的提升肯定是巨大的。

如果沒有或者你進不去的話,找一家當地開的時間比較長。店鋪面積較大、裝修較豪華的,珠寶店去,一般情況下,達到以上標準的老闆不會太差錢。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開珠寶店在那裡可以拿到比較合理的首飾?

6樓:夏天5gt嶧

在深圳就有好多。比如隆進、金葉等就比較大型。有各種各樣的首飾,有g750的,pt950.

pt990.還有鑽石,翡翠都有。**有3個9和4個9的,如果說以後不打算再開的話。

**鉑金就可以**。

買珠寶首飾去哪個**好

7樓:

深圳市天使之約珠寶****是一家股份公司,公司主要銷售莫桑鑽,鑽石,彩色寶石,設計,加工一條龍服務的珠寶批發商,為珠寶終端商提供第一手流行首飾資源,天使之約為您奉上個人專屬定製鑽戒,專業的工藝,滿足您的需求,詳情可以諮詢**客服。

8樓:豬腦殼兒

去你要買品牌的官方***比較保險,還有選大點的品牌。因為是貴重金屬,網購可能會有很多弊病,建議樓主還是去商場看吧,雖然稍微貴點,但更有保障,大點品牌的話,網上也比實體店便宜不了多少的。

9樓:ido鑽戒婚戒

珠寶首飾可以去官方***購買,這樣是比較有保障的。一般來說大點的品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官方***,當然建議先提前瞭解下自己想要的款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珠寶品牌都會有自己的官網和***的,比如我給老婆買的i do戒指就是在網上***買的,各個平臺一般都會有***,質量和售後還是有保障的。

我想買幾件珠寶首飾,去哪可以買到真品?

11樓:樸糠雲

去正規的珠寶店啊,不然買到假的就悲劇了。

買珠寶哪些賣店好

12樓:孔祥林林

周大福,周生生,戴夢得!如果你是買了自己戴就選擇這些店,大牌值得信賴!不過他們賣的東西里面都有手工費,現在千足金銀行買320,他們買410!

如果為了升值,還是去銀行買比較便宜,你自己參考,比明白再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水晶碧璽之類的珠寶的話 建議到海豐可塘 有家叫興泰寶石的挺好的。

14樓:鑽石永嘉

你可以到網上搜搜看,他們都是有實體店,**也比商場和品牌店裡面便宜,質量都一樣,主要是**。

等你好訊息。

我在江蘇,馬上就要過年了,我想買珠寶首飾給我爸媽,去那個金店賣划算

沒有什麼划算不划算的。都差不多。1月18日是中國金店週年慶,那個時候去買肯定划算 馬上要過年了我爸媽想讓我跟他們一起回去過年熱鬧,不放心我一個人在這裡,可是我捨不得我男朋友,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姑娘,你還沒嫁,別搞的太離不開誰。這個階段,你男朋友不需要考慮搞定...

用手機怎樣拍出好看的珠寶,用手機拍珠寶首飾用什麼軟體拍好,主要用來發朋友圈

拍攝時不要有影子,幾個面都補光。拍照調整模式,風景,手動取景 就那玉的來說吧!可以這樣打光拍 用手機拍珠寶首飾用什麼軟體拍好,主要用來發朋友圈 50 好的評判標準不同,您是追求還原度還是美化 看您需求,如果看還原度高的就用蘋果6p以上的 手機自帶相機就可以了,如果要拍出來仙圖就用三星手機,至於軟體的...

國內有哪些培訓珠寶首飾設計的機構

看你是想學珠寶設計 首飾設計 珠寶加工還是珠寶鑑定了。這個的話,肯定是比較多的,如果你當地有的話,可以就近原則在當地先了解一下。如果當地沒有可以通過中鵬教育這個網,向我們客服了解一下。供參考。中國十大珠寶培訓品牌機構有哪些?珠寶培訓的品牌本來就不多,北京 上海展看到幾個,新出現的品牌就不說了,經常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