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果味鉀為什麼總愛上廁所,長期服用果味鉀行嗎

2023-01-12 10:20:07 字數 1355 閱讀 3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啤酒就想上廁所的人,是腎臟健康的證明。喝完啤酒,20歲的人在15分鐘後,30歲的人在20分鐘後,40歲的人在30分鐘以內上廁所,就是健康身體。總之,腎臟功能越強,上廁所時間也越早。

撒尿時,尿力不足即是腎臟衰弱的證明。

啤酒中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如維生素b1、b2、b6、b12、葉酸、煙酸礦物質鉀等,共11種之多礦物質,所以適量飲用,有開胃、清目、健脾、解渴、利尿等作用。但是有些人覺得啤酒「勁兒」不大,多喝點兒沒什麼大問題,充其量就是走走腎,多上幾回廁所。若是應酬過多且經常暴飲,容易導致多種疾病。

諸如慢性胃炎、脂肪肝、肝硬化等。

酒是產高熱量的飲料,1克酒精能產7000卡熱量,僅次於脂肪產的熱量,啤酒中的酒精度數雖然只有3%左右,但還有11%的含糖度數,而且喝啤酒的量要大得多,一瓶啤酒產的熱量相當於2兩糧食產的熱量,酒喝得多就等於多吃很多食物,多餘的能量還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

此外,啤酒營養豐富,所含營養成分大部分能被人體吸收,長期大量飲用會造成體內脂肪堆積,形成脂肪肝。同時,80%的酒精通過肝臟代謝,長期受酒精浸泡,會導致酒精肝,繼而轉為肝硬化和肝癌,大大縮短人們的壽命。啤酒累積的酒精在損壞肝功能的同時,還會使心肌功能減弱,引起心動過速;加上過量液體使血迴圈量增多而增加心臟負擔,致使心肌肥厚、心室體積擴大、心臟增大,形成「啤酒心」。

長此以往可致心力衰竭、心律紊亂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過濾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喝金銀花愛上廁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時有泡沫是很正常的現象。只是有極少數人小便有泡沫可能含有蛋白質。由於蛋白質表面張力低,當尿中蛋白質含量多時,可能在尿液表面出現很多泡沫。

這時如果有面部浮腫和眼瞼水腫,就需要請腎臟科醫生首先檢查尿常規,而大部分人卻無檢查之必要。另外有的人撒尿的時候位置比較高也會產生泡沫的啊。

長期服用果味鉀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會導致高鉀血癥。

十三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喝果味鉀嗎

5樓:

一般2歲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喝鮮奶。

6樓:網友

你好,一些家長在孩子斷奶後或孩子能吃飯了以後,就會給孩子每天喝些鮮奶或是乳酸菌飲料,這樣是不對的,一般2歲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喝鮮奶。

一喝水就想上廁所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喝了牛奶就想上廁所呢

最佳答案 你不要害怕,女性尿頻尿急不一樣都是病,由其是在天冷的情況下.像我,天氣一冷就愛喝熱水,就是不喝水,天冷了也是愛去洗手間.就像你說的.這不是病,很正常.下面是一些關於尿頻尿急的介紹,你可以看一下,自已判斷判斷.沒事別嚇自已,你那不一定是病.什麼是尿頻,引起尿頻的原因有哪些,各有何特點?尿頻是...

為什麼女人上廁所要用衛生紙,女人上廁所為什麼要拿很多衛生紙?

初中生理課上講過.尿液中有害物質較多,其中的有機物也容易滋生有害菌.況且女生尿道較短,如果不注意清潔容易得尿道炎,炎,膀胱炎,更嚴重的可能發展成為腎炎.因此也可知,同等衛生狀況下男生患上尿道炎和膀胱炎的機率較小.不明天樓上的為何要罵.這位朋友,我告訴你,女孩子去廁所帶手紙是一種良好的衛生習慣,你想想...

上廁所為什么叫解手,上廁所為什麼叫解手

用手解開嘛,說解手只是倒裝了一下下,其實應該叫手解的 因為在古代,官兵押送犯人去邊界充軍,每個人都是捆著手的。在半路上時候,人有三急,每去的一個人都要向官兵請求說去尿尿或去大便,所以每去一個人都要麻煩那些官兵去把他們的手解開,最後官兵說,以後你們要去方便直接叫我要解手,我們就知道了,所以解手就這樣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