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我該怎麼?

2023-01-12 11:55:06 字數 5755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那你就應該說我來調動一下我們的這個感情吧,你自己應該確實是準備一些這個笑話呀,或者是幽默故事什麼的呀,這樣才能和女朋友講一講,你們平時聊不出什麼東西來的話,你就應該給他講個故事,什麼還有平時以講講小時候的趣事啊?

2樓:己飢己溺

1.聊新聞。我覺得 無論是男女,無論老少,都是很有好奇心的,多少有點八卦。這時候你就可以多看看新聞,和女友講一些新聞,一起說說自己的觀點,慢慢的就聊開了。

2.文學。跟女友一起聊文學可以體現你的知識淵博,而且我相信沒有哪個人是討厭知識豐富的人的。你可以跟她將一些歷史將一些詩篇,好感度也會有很大的提高哦。

3.吃食。一起聊聊以前吃過的什麼比較好吃,附近**的地方好吃,那些東西怎麼做比較好吃。

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 多多少少對吃很敏感,只不過有的人表現明顯,被稱為吃貨。而且可以很順便的邀請一起去**吃飯約會。

3樓:3c達人遲老師

可以回覆 多聊聊就有了。

不要過分糾結於女生這句話,簡單回應女生後,主動切換到和自己有有關的話題,把她引導進自己的進自己的話題當中,從而建立有效的溝通。

可以瞭解一下她喜歡些什麼。

從而話題。希望能幫助到您[比心][比心][比心]

4樓:小芯兒

如果女朋友說你自己跟她沒什麼話題,那你就應該他,那你就告訴他,讓他多給你聊一聊天,讓他和你更加親密,讓你多瞭解一下她,這樣慢慢的就有共同話題了呀。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你一定不要也不說話,你應該和她聊天主動點,不要冷淡,你找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女生就會覺得這件事還有點意思的轉而聊到這個話題。. 1:你也愛夜跑。

2:你朋友多。 3:

美食話題。 這個時候,你們的聊天話題已經多了好幾個話題可以聊,這個簡單的小技巧,可以使用在你不知道怎麼回覆的時候,給你提供一個無盡話題 .

7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首先互相瞭解,對方的愛好需求,然後才有共同語言聊,有話題聊。

8樓:七夕分

你就說你有網可以問一下他的興趣愛好玩,姚喜歡去**玩了,改天帶她去晚了,然後計劃著很多很多的事情,這也是一個有趣的話題。

9樓:麥小粒

女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你應該給她一些引導,比如說你最近看了什麼好電影,這本書你看過嗎?要不要我給你介紹一下?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女朋友沒有什麼話題,但是你可以把話題提出來的。你可以吃些瞭解一下他的興趣愛好,就他的興趣愛好來說的話,那不就可以了嗎?

11樓:憶

你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那麼可以回覆他說那我們沒有必要刻意去找一些話題,就是按最平常的狀態進行聊天就可以了。

12樓:肖羽羽

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說明你們之前可能共同的話題比較少。應該多點去了解對方,多點去。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

女朋友說自己沒有什麼話題我該怎麼回答

13樓:經寧機湛藍

--危險了女孩子。

如今不單單追求。

物質還追求精神。

這沒法教。因為我深有體會。

比如用這類話。

對a說a或許。

生氣但是對b說b

沒準就大笑。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有些女孩喜歡。

嘴笨的有些女孩就喜歡聽虛偽的。

酒不喝不醉。

人不累不睡。

情不學不會。

!還是要自學的好。

14樓:叔自利秋榮

反著意思:我是喜歡你還談不上愛,我喜歡聽你說話,你要給我精神的滿足或許哪次你讓我有了快樂我會跟你說我愛你。這就是要你給予她安全感的時刻。

15樓:知心小鹿情感

回答親,您可以說,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有共同話題,因為喜歡可能不是因為相似點,而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一些特質,而且只要有話說,就不怕沒有共同話題,只要是你說的我就會回應。

女生說我們之間沒什麼話題該怎麼

16樓:卡子灣漫

當女生這樣說的時候,你再跟她聊下去的幾率很低了,畢竟她們只要認定的東西,就很難改變,所以很多女生愛上渣男就是這樣來的,渣男給她們的第一印象好嘛。你如果真的要回的話,可以回「聊著聊著就可以聊得來了嘛」或者「日久生情,給我一次機會嘛」之類的話,無非就是哄她。不過這樣做有點舔狗的感覺,你自己想好了。

女生說只是不知道聊什麼我該怎麼回

17樓:浮清韻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還是應該直接去告訴這個女孩子,雖然說你現在不知道給我回什麼樣的訊息了,但是我還是會和你聊天的,你想起聊什麼樣的話題我都會陪著你的。

你只要是對這個女孩子說一點這樣的話,也讓這個女孩子關心,這個女孩子慢慢的就會對你釋放她的心扉,然後陪伴這個女孩子就行了。

所以講話也是有自己的這個道理的,一定要關注一下和女孩子說話的這個態度和方式,讓這個女孩子對你產生一個好的印象。

18樓:梁丘溫戰嬋

她說不知道,有兩種原因。一是她真的不知道。如果她真的不知道,那就問她一些她知道的東西,這樣好進行接下來的東西,或者,如果她不知道的事情你知道,你可以跟她講。

當然,這必須是她感興趣的。二是她知道,但是她就是不想說。這個就不好辦了,你最好先找到根源,如果她是故意針對你的話,你就不要總是和她搭訕聊天了,這樣會更不好。

如果她就是當時心情不好,你可以在以後她心情看起來不錯的時候問下她。總之,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的。

19樓:一登老師傅

女生說:沒什麼聊的,不知道聊什麼。當女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一定要提高警惕,很有可能她不想跟你聊了,大概有兩個原因:

(1)你確實不會聊天,聊不到她心裡去,所以說,她主動提出來你不會聊天,你一定要改,再不改的話,你可能就要失去她了。

(2)從你說的話來看,你們兩個人應該是會有好感的,這個女生也有可能找藉口,不想和你聊了,現在說不想和你談了。你把具體情況給老師說一下,我好給你完美的解釋和答覆。

談戀愛其實並不容易,如何抓住女孩子的心,如何讓女孩子更加的愛你,這是需要男生用心,包括使用一些技巧的。

你應該沒有戀愛技巧,所以說不懂這些東西,才導致出現這個情況。如果你需要的話,老師可以和你長期指導。

提問就是倆人是介紹的,加了有一個月了吧,只看過一張**而已,還有自己的工作原因吧,偶爾能跟她聊一會,都是我說,她有時聊聊就消失了,沒見過面的,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聊下去了。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去她的地方,兩個人見上一面,有利於培養和建立感情基礎。

提問嗯呢,相隔比較遠。

提問她說沒什麼聊的,不知道聊什麼,那我該怎麼化解尷尬,該怎麼跟她聊那。

女孩子對我說沒什麼要說的我該怎麼回覆她呢?

20樓:用心幫助他人

女孩子對我說沒什麼要說的,可能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你要主動表示自己的誠意,你要承認你能給她的幸福,能給她的快樂。這樣你們還是會有機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感覺特別的幸福,每天都特別的膩乎,可是相處時間一長了就覺得彼此之間的話越來越少了,而且還感覺沒有以前相愛了,其實愛情是會迴歸平靜的,需要的是兩個人互相的去經營才能讓愛情長期保鮮。

多對對方說一些溫存的話語,以前怎麼愛對方怎麼關心對方,心依然和以前一樣,早上起來依然每天都問候對方吃早餐了沒有?昨晚睡的好嗎?這些話雖然簡單而又不華麗,但是噓寒問暖可以讓彼此的感情變的更深厚。

二、依然像戀愛時候的一樣的心態,每天都接對方上下班,每天都按時和對方向約一起出去遊玩和聚餐,多聊聊彼此的生活還有理想,這樣的話題會讓彼此都對彼此的未來會有憧憬。

三、在特殊的日子給對方送上最特別的禮物,可以在對方生日的時候給對方一份出其不意的驚喜,比如燭光晚餐,還可以送上一束鮮花,這樣會讓對方感動到流淚,還可以增加兩個人的感情。

四、多做一些親密的動作,比如在對方上班的時候,你可以給對方一個擁抱或者是一個吻,對方下班的時候,你可以為對方親自開門,然後溫柔的投上一個懷抱,肢體的摩擦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升溫。

五、彼此多回憶過去美好的事情,經常回憶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愛意更濃,就好像又重溫了一次一樣,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升溫。

六、陪著對方一起瘋,和對方做一起做她喜歡的水情,不要覺得對方的所作所為有點違背常理,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尊重對方的一些想法,在能夠和對方一起的時候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22樓:情感大師勾藝

親您好,這種情況下這個女孩一定是不想和你聊天,就是不想在你和你繼續說下去了,你這種情況就是說,那你現在能不能理智一點聽,我把最後的話說完,就給我最後一段時間把所有的話說完。

提問。他回覆我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你就跟他說好多年的感情了,我覺得我們還是要比較談談的,就是能不能不要這樣對我,再好好的跟我說一說。

提問。我跟他的就沒感覺了,我怎麼提分手。

是你要聽分手是吧?

男方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做錯的時間出發。

23樓:笑俠

你好。女孩子這麼對你說,你可以這樣回覆她:

1、怎麼會沒話可說呢?看你的樣子,明明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

2、可是我還有很多話要和你說,能給我一些時間嗎?

3、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生氣了?如果是的話,就告訴我吧,我會好好彌補過錯的。

24樓:黃黃的鴨鴨很可愛

女生對你說沒什麼要說的,說明他現在沒有聊天的需求,他也暫時不想聊天,你就讓他休息一下吧,可以回覆他:那好,你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我隨時在。

25樓:西宋元帥

女孩子這麼跟你說,意思是她不喜歡你,跟你沒有太多共同話題。有時候,他應該已經比較心煩意亂了。你就跟他說,那你好好休息吧,以後我們再聊。

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繼續找他聊的話,只會適得其反。

26樓:椅子

沒什麼要說的,你就要說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讓自己更充實一些。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就告訴我,我義不容辭。

27樓:小女子的奮鬥青春

這個時候你可以跟女孩講沒有關係,嗯,你沒有什麼要說的那話我來說好不好,你可以跟他講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他感興趣的話題來,激發他的興趣。

28樓:建德品

在這種情況你就需要去確認一下,這個女孩子是不是真的不想再跟你說話瞭如果他從多方面表現出沒有想跟你繼續下去的狀況的話,那你就應該及時冷靜的結束這段話題,你就告訴他,那好吧,晚安,因為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在他心中的厭惡情緒蔓延,第二天再繼續跟她聊天就好了。

29樓:小來

主要還是要看你們說的是什麼樣的話題,他告你沒,跟你沒啥說的。如果是你們只是平常聊天兒,那其實都無所謂的,要是沒有聊的的話,也是正常的,可能他就比較直接,然後你可以先歇歇但是如果是因為倆人分開了,然後你去挽回別人,他告你沒啥說的,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了,可能他覺得跟你很難溝通。

30樓:零一衣

女孩子對你說沒什麼要說的,其實你就是不要再回復她了,因為她都不怎麼想跟你說話,那她這個時候一定非常的煩,如果你再說下去,她反而會更加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一個女孩子對你這樣說的話,實際上就已經堵住了你的嘴,那麼你想要把話題繼續下去的話,你就要對這個女孩子說,我還有很多話要和你說呢?因為你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子,見到你我就想有很多的話想和你說,你願意聽嗎?

女朋友說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我該怎麼辦呢,怎樣尋找共同

你就平長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就跟她聊唄!實在不行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過真心祝你們破鏡重圓!這就是明確的感情淡了 她的意思就是你們不適合呢 女友說我們之間沒有 共同話題要怎麼辦 共同話題是需要一起創造的,兩個人生活交集多了自然就有了 說明你不瞭解你女友的心思,那你就在他旁邊嘮叨他就說有了...

女生說自己胖怎麼安慰,女朋友說自己胖了,該怎麼講

她說自己胖了,只是為了試探你的態度,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女生在你面前自黑,說自己胖 矮 醜,都是希望你能誇她,認可她,並且展現你的態度!女人們是一心想著要 保持身材,男人們心裡會怎麼看呢?女人中年發福了,男人會嫌棄老婆胖嗎?一起聽聽男人們怎麼說。你沒有胖啊,你看起來還是挺瘦的 你一點都不胖,我就喜歡你...

跟女朋友聊天她說煩,女朋友說自己好煩,我該怎麼辦?

這樣有意思嗎?是你心智不成熟還是她不成熟?沒話題說就不說唄,遇到對的人就自然會有說不完的話,而且對方都願意傾聽。她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說明她不想走進你的世界,傾聽你的心聲,她說你無聊就是言外之意是對你不感興趣,說你out了,落伍了。你就問她最近喜好看什麼電影,暑假回來帶她去看,帶她逛街,問她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