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調研員,調研員是幹什麼的?

2023-01-12 11:55:07 字數 4063 閱讀 8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的職務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調研員就是屬於非領導職務,級別和正處級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務員法,調研員是相當於正處級別的非領導職務,副調研員是相當於副處級別的非領導職務。 調研員。

我國公務員的一種非領導職務,級別相當於領導職務的處長(縣長)。 調研員是國家公務員的一種。國家公務員的職務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調研員屬於非領導職務,有調研員、副調研員之分。

調研員和副調研員只在市(地)級以上國家行政機關設定,調研員資格的取得應任副處級職務4年以上。

調研員是幹什麼的?

3樓:網友

國家公務員的一種。調研員一般不負責實際的工作,比較高階的打雜。公務員接近退休年齡,或達到晉升標準而沒有相應的職數時,可不授予實職,處級設立調研員和副調研員職務,司局級設立巡視員或副巡視員職務,相當於處級或副處級,司局級或副司局級。

4樓:異想記世界

1、負責處理人民群眾和國外、境外人士給市委、市**及市委、市**主要負責同志的信訪件和上級有關部門交辦的信訪件。

2、接待人民群眾來訪保證信訪渠道暢通,及時,準確地向市委、市**領導以及市委辦公室、市**辦公室反映群眾在來信來訪中提出的重要建議,意見和問題。

3、綜合分析信訪資訊,開展調查研究,為市委、市**制度政策、措施提出建議。

4、承辦市委、市**領導交辦的信訪事項、督促檢查領導同志有關批示件和落實情況。

5、向各鄉(鎮)、場和市直有關部門交辦信訪事項,督促檢查重要信訪事項的處理和落實。

調研員是公務員的一種非領導職務,級別相當於領導職務的處長(縣長)。

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rsp45

調研員崗位職責。

1、市場調查員崗位職責。

1、篩選和確定目標經銷商;直接發展規模化豬場客戶。

2、維護客戶。

3、協助講師回訪豬場。

4、獨立發放豬場會議邀請函、佈置會場。

5、指導初期合作豬場按照公司要求配合工作。

6、引領市場調查員。

7、收集、反饋客戶、市場資訊。

8、培訓、引導經銷商、豬場客戶理解、接受公司理念,理解、運用公司產品、方案。

9、向公司引薦優秀人員。

10、能對常見疾病進行處理。

11、認真完成領導安排的臨時工作。

2、市場調研員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市場調查員。

直接上級:市場部經理(番禺經理)

負責物件:市場調查。

工作目標:負責市場開拓的調查研究工作。

權力與責任:

1.服從分配,聽從指揮,並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規定;

2.負責對市場開拓調查工作;

3.負責對產品市場銷售潛力的調查和分析;4.負責對同業、客戶的調研工作;

5.負責對產品在廣告宣傳效果的調研分析;

6.負責為新增營銷點的環境、人口、佈局等事項的調查;

7.負責為新增點做好前期調查研究工作;

8.對調查結果擇寫可行性分析報告;

9.協助做好營銷廣告策劃工作;

10.做好分析研究營銷策略工作;

11.對所承擔的工作全面負責;

調研員是什麼官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2級調研員屬於縣處級級別,是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職級之一其工作職責是:1、負責完成對外戰略談判相關資料的調研、資訊收集、整理並提供技術支援;2、負責進行對外技術轉讓品種的具體調研,撰寫專案可行性報告以及專案宣傳材料;3、協助部門負責人制定市場推廣計劃;4、協助部門負責人實施市場推廣計劃以及方案;5、協助領導進行其他相關工作;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事情。

7樓:查芝湯白梅

這個是公務員體系中的非領導職務辦事員、科員、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副調研員、調研員、副巡視員、巡視員等8個層次。

而在工資福利待遇上。

副主任科員=副科級。

主任科員=正科級。

副調研員=副縣處級。

調研員=縣處級。

副巡視員=副廳局級。

巡視員=聽幾句。

8樓:四海精拍

調研員一般而言是沒有具體分管區塊的非領導職務的安排,主要是解決享受的級別和待遇問題,比如說一個局裡按規定已經配置了一正五副,現在從外面又調來一個人,此人過去是正處級,但調來後沒位置,怎麼辦?於是調研員產生了,你就掛個名吧,工資一分不少,該享受的你都享受,上班嘛,你想來就來,不想來你就帶著小三小四出去旅遊或在家打麻將桌底下用腳去勾別的女人的腳也沒人管你,總而言之是一種不得意。

9樓:那溥胥巨集偉

全國也沒有什麼律師局的編制,你說的可能是律師事務所吧。

調研員在級別上是和縣長平級的,但實際生活中差遠了,縣長是一個地方的**首腦,調研員只是公務員隊伍中的一員,可能什麼也管不了,手下一個人也沒有,只是享受處級待遇,調研員不是職務,只是級別,縣長是職務。

明白了嗎?

10樓:郝慈羅莞爾

公務員非領導職務中的一種,相當於副縣處級。晉升副調研員職務,應當任鄉科級正職領導職務或者主任科員四年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調研員。

調研員是什麼級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2級調研員屬於縣處級級別,是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職級之一其工作職責是:1、負責完成對外戰略談判相關資料的調研、資訊收集、整理並提供技術支援;2、負責進行對外技術轉讓品種的具體調研,撰寫專案可行性報告以及專案宣傳材料;3、協助部門負責人制定市場推廣計劃;4、協助部門負責人實施市場推廣計劃以及方案;5、協助領導進行其他相關工作;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好!不同級別的調研員是不相同的。比如處級調研員那就是正處級,副調研員就是副處級;廳級調研員以此類推就屬於正廳級了。僅供參考。祝你快樂!

14樓:

在機關裡調研員是正處級。副調研員是副處級,全國都是一樣的。沒有廳級調研員,廳局級非領導職務叫巡視員。

在企業裡可能就情況不同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研員在屬於正處級虛職,享受正處級別的待遇但是沒有正處級的權利。

調研員屬於什麼級別?

16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一級調研員屬於縣處級級別。

根據《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規定》(2023年3月印發),廳局級以下領導職務對應的綜合管理類公務員最低職級是:廳局級正職:一級巡視員;廳局級副職:

二級巡視員;縣處級正職:二級調研員;縣處級副職:四級調研員;鄉科級正職:

二級主任科員;鄉科級副職:四級主任科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研員分為調研員和助理調研員(有些書上亦稱副調研員),兩者都屬於非領導職務,但都有級別,調研員對應處級,助理調研員對應副處級。

18樓:花樹枝鞠春

副主任科員相當於副鄉長,副鎮長,相當於縣級局的副局長主任科員相當於鄉長,鎮長,相當於縣級局的局長助理調研員相當於副處級,副縣長,相當於地市級局的副局長調研員相當於正處級,縣長,相當於地市級局的局長助理巡視員相當於副廳級。

副市長巡視員相當於正廳級市長。

19樓:網友

是公務員級別,但是它是一種非領導職務,所以一般是七到十級。

20樓:同齊幸菀柳

正處級非領導職務。

意思就是。你級別上了。

但是不是領導。

只是做事的。

明顯比不上特派員。

21樓:

在機關裡調研員是正處級。副調研員是副處級,全國都是一樣的。沒有廳級調研員,廳局級非領導職務叫巡視員。

在企業裡可能就情況不同些。

調研員是什麼職務??

作業員是幹什麼的,作業員是幹什麼的?月薪有多少?

作業員應該就是生產第一線的工人,與生產裝置直接打交道的員工,工資應該和崗位的種類有關,危險和累點的肯定工資高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封測作業員是 2.每日的異常批次,低良率批次處理,保證產品正常流通要求a1.熟悉酒行業知識,能對酒的認知正確宣導普及。2.配合酣客酒窖正常客戶接待的封測工作...

請問烘培員具體是做什麼的??烘焙員是幹什麼的?

如果去 蛋 糕 店 打工肯定是打雜性質的啊,而且很累,如果你想要學到真技術,不如找個老師傅教給你,還可以自己開店 當然是烤麵包啊 做麵包,烘焙員是個大名稱,不但麵包 蛋糕 糕點的配方配料工藝流程能夠熟練的掌握而且能獨立的考出成品。西安亨通技工學校。烘焙員是幹什麼的?烘焙員是從事烘來焙工作的人源員。烘...

工廠的作業員是幹什麼的,工廠的作業員是幹什麼的

電子廠普工和生產線操作工工作內容是一樣的,主要工作就是操作機器,或者在流水線上組裝或檢測產品。如果一個月加班超過100小時的話,不包吃住的工資是2800這樣,包吃住的話只有2500左右。電子廠普工主要為流水線作業,像鎖螺絲 貼膠布 貼標籤 包裝 運貨等,要速度快。一般每星期6天,每天12小時,白班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