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知識

2023-01-12 12:45:11 字數 1560 閱讀 4071

1樓:九問束暖姝

紅楓,拉丁學名為:acer

palmatum

'atropurpureum',又名紅顏楓,為。

槭樹科。雞爪槭。

的變型,是。

落葉喬木,產於浙江,安徽,江蘇,河南,江西,上海等地。

紅楓樹 屬於喬木還是花灌木

2樓:噯鞝甜甜

紅楓又名紅葉羽毛楓,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種,是 落葉 "喬木"

這個百科有全的!你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喬木,彩葉樹種之一。

紅楓屬於落葉喬木嗎,紅楓屬於落葉喬木嗎知識

4樓:柳笛輕揚

紅楓又名紅葉羽毛楓,拉丁學名為:acer palmatum thunb f. ,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型,是落葉小喬木,樹高2—4米,枝條多細長光滑,偏紫紅色。

葉掌狀,5-7深裂紋,直徑5—10cm,裂片卵狀披針形,先端尾狀尖,緣有重鋸齒。花頂生傘房花序,紫色。翅果,翅長2-3cm,兩翅間成鈍角。

紅楓性喜陽光,適合溫暖溼潤氣候,怕烈日曝曬,較耐寒,稍耐旱,不耐澇,適生於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早春發芽時,嫩葉豔紅,密生白色軟毛,葉片舒展後漸脫落,葉色亦由豔麗轉淡紫色甚至泛暗綠色。紅楓為名貴的觀葉樹木,故常作盆栽欣賞。

楓是夏綠喬木或灌木。葉對生。如梣葉楓(a.

negundo)的葉是羽狀的。楓樹中有雌雄同株,也有雌雄異株的種。有的種為蟲媒,有的則是風媒。

花有五瓣,雄蕊部分退化。子房上位。花底部有一圓盤狀結構,在非風媒的樹種上,這是用作吸引昆蟲的結構。

紅楓是常綠喬木嗎,紅楓是常綠喬木嗎知識

5樓:卯丹司馬寄真

日本紅楓是落葉小喬木或灌木。

美國紅楓是落葉喬木。

無論日本紅楓美國紅楓,中國紅楓在北方冬季都落葉的。

哪位可以說說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

6樓:北方白水

紅楓,拉丁學名為:acer palmatum 'atropurpureum',又名紅顏楓,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型,是落葉喬木。

園林景觀設計中 紅楓一般與哪些樹混種? 南方常用到的喬木與灌木種類有哪些?

7樓:莫清婉業瓔

紅楓一般不高,而且樹形比較散,所以可以在下面配上球形,例如,大葉黃楊,無刺構骨,海桐,紅花繼木等,與喬木配的話一般可以和香樟,桂花,竹類等常綠植物配置在一起,達到四季有綠。

紅楓是幾年生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楓,是落葉喬木;屬於多年生植物。多年生植物,具有生活兩年以上的性質,這樣的植物稱為多年生植物。如喬木,灌木等木本植物,能連續生活多年;因此稱"多年生植物"。

紅楓,屬於木本植物;木本植物依形態不同,分喬木、灌木和半灌木三類。一般多年生植物,是相對於一年生和二年生草本植物而言的。

紅楓有哪些種類

紅楓樹屬於喬木還是花灌木,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知識

紅楓又名紅葉羽毛楓,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種,是 落葉 喬木 這個百科有全的 你可以看看 紅楓樹 屬於喬木還是花灌木 紅楓又名紅葉羽毛楓,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種,是 落葉 喬木 這個百科有全的!你可以看看 屬於喬木,彩葉樹種之一。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紅楓是喬木還是灌木知識 紅楓,拉丁學名為 acer pa...

旱柳是喬木還是灌木,旱柳是喬木還是灌木知識

旱柳是落葉喬木,喜陽光耐寒冷乾旱植物常生長在乾旱地或水溼地。柳樹的特點是什麼?柳樹 小闊葉落葉喬木,無主幹,多旁枝,觀賞用,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喬木,成材。春天有柳絮不太受歡迎的!另外,有的地方是屋子後面不栽它的!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落葉大...

橄欖樹是灌木還是喬木,香樟樹是灌木還是喬木

喬木 果樹都是喬木。喬木,灌木,綠籬怎麼區分?喬木的特徵是指樹身bai高大的樹木,由根du部zhi發生獨立的主幹,樹幹和樹dao冠有明顯區分。灌木是指版那些沒權有明顯的主幹 呈叢生狀態的樹木。花卉是指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草本 木本的地被植物 花灌木 開花喬木 盆景以及溫室觀賞植物。綠籬是指由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