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2023-01-12 14:00:06 字數 5065 閱讀 3341

1樓:輪胎超人

一·會計較女人不會下廚做飯。

愛情裡,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嫌棄女人不會下廚做飯,並且說難聽的話表示女人的人品多麼差,那麼,女人覺得男人這樣表現是故意針對她,而且不會下廚做飯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一個年輕的女人不會下廚做飯也是正常的。當男人用這樣的藉口嫌棄女人,女人覺得男人根本是真心愛她,而是故意在這件事上給她難堪,以此表達他心裡對女人的厭煩。

二·會計較女人不會做家務。

女人覺得她不是不會做家務,她只是有點懶,不太勤快做家務而已,那麼,男人總是計較女人不會做家務,從而嫌棄女人沒有給他洗衣服,男人就說難聽的話表示女人的生活多麼失敗。那麼,女人覺得男人這樣過分的表現是因為他變得不愛她了,因為男人從前都沒這樣對待她,但是這段時間他變了,變得對女人態度很不好,讓女人想離開他。

三·會計較女人做飯難吃。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計較女人做飯難吃,女人覺得他是故意雞蛋裡挑骨頭,而且女人花時間和精力做飯,男人如果不喜歡吃,他可以不吃,而他計較做飯難吃。說明他是不喜歡這頓飯是誰做的,如果男人愛一個女人,即使女人做飯的廚藝一般般,男人都不會說這麼難聽的話,因為男人明白女人這樣表現的愛意,而不是像他這樣不好的態度,只能說明他變得不愛她。

2樓:深秋楓韻

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和這樣的人相處久了會比較累,因為不管如何小心翼翼,他都會覺得自己有不好的地方。

平常還是要多跟他進行溝通,告訴他人無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如果真的愛你,就要好好的對待你,兩個人要互相的去學習,互相的理解跟包容。

雙方不足的地方要好好的去改進,但是更多還是要欣賞對方。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夠要求太多。自己也並不是全都是對的,如果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可能應該會包容你的所有吧。

3樓:佳音

不是這樣的男人其實並不愛你,因為他不愛你,所以才會各種各樣的挑剔,只有愛一個人,他才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和錯誤。

4樓:問答鵬老師

正常來說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會對你非常大度,而不是什麼事情都是斤斤計較,但是在某些事情上挑骨頭未必不是一件壞事,可能是對你也是關心的表現,就比如你一個人在外喝酒,如果沒有提前跟男朋友說那可能就會各種挑骨頭,說這說那兒的,這些都是非常關心你的安全。但是長期挑骨頭的人也不是說不愛你,只是方式不對。

5樓:濮玉書

也許是真愛你,對你關心有加,但這樣的男人很難相處,斤斤計較,沒事找事,雞蛋裡挑骨頭,你不會真的愛他,難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雞蛋裡挑骨頭,他可能是關心你,愛著你,注重細節,也有可能是性格上面的問題,性格上面的缺陷,就看你能不能接受感不感受到他愛你?

7樓:楚亦凝

我覺得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挑你的骨頭,就算你有缺點在他眼裡也是優點。

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是的,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的話,很明顯,就不會對你這樣苛刻了。

9樓:瀧玉軒

總喜歡雞蛋裡邊挑骨頭的男人,是對生活太挑剔的人,這種人不受人歡迎。生活中無論大事小事,你無論怎麼做,都不稱他的心。他總會挑出許多的毛病來。

他不會真的愛你,總是挑你的毛病,對你的所做所為,所說所言都不滿意。這樣的人跟他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一個男人在吃飯的時候總喜歡雞蛋裡挑骨頭 這是什麼情況啊?

10樓:小小豬

一個男人總是雞蛋裡挑骨頭是他太挑剔,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這樣的舉動是很不禮貌的。

愛情中,哪個星座的男生越是在乎你,就越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愛情裡面男生雞蛋裡挑骨頭,不單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那他會包容你的很多缺點和不好的事情,而不是經常挑你的事兒。

12樓:網友

一旦愛上就喜歡沒事找事、雞蛋裡挑骨頭的星座是射手座,因為他們真的很頑皮。儘管這些看起來很討厭,可射手座做這一切事卻從不惹人厭,甚至還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挑骨頭的星座其實真的不多,比如說像那些天蠍座的他們才會有這樣的性格,才會有這樣的喜好,其實我覺得跟他們相處真的很累。

14樓:篤兔兔

雙子座的男生他們越是在乎你就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因為他希望你能夠變得更好,他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讓你變得越來越優秀。

老公對我總是雞蛋裡挑骨頭我該咋對付他?謝謝

15樓:探花飛刀李

你找了一個愛挑刺的男人,這種男人很難相處,等著受苦吧。

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哪三處嫌棄你?

1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會開始嫌棄你的外貌、身材和薪資。其實只要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你的一切在他眼裡都是不好的存在,所以,女人要好好的愛自己、充實自己,為自己而活。

17樓:草雞冬瓜燉黑仁

1.嫌棄你粘人。2.

嫌棄你花錢。3.嫌棄你一切細微的東西。

嫌棄你粘人,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期望巴不得時時刻刻都能跟你粘在一起。也不會因為你花錢而跟你斤斤計較。

18樓:網友

生活中對你的噓寒問暖覺得煩。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從來不會帶你,嫌棄你不會打扮。

不和你交流,嫌棄沒有主見。

19樓:哎呦喂

嫌棄你沒本事,女人有本事了還要你做什麼?長得醜,帶不出去,被朋友說閒話,傷面子;嫌你貪吃,真愛你的人會怕你吃不怕,影響身體。

男人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絕對不會怎樣對待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真的在乎自己,他們不會疏遠自己的,他們會用心對待自己的,他們也不會很長時間不聯絡自己的。

21樓:肉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在乎自己的話,他絕對不會對自己大呼小叫,也不會動手打自己,這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22樓:多肉

如果真的很在乎你,就絕對不會嘲諷你或者羞辱你,也不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拋棄你。

23樓:wy許叄世繁華

一個男人真正在乎你的話,他不會在你很晚下班的時候讓你一個人回家,也不會讓你孤獨的去吃飯,就算自己再沒有時間,也會抽時間來陪你的。

2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這個男人肯定不會特別冷漠的對待你,而且也不會傷害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你拳腳相向,因為對你暴力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第二對你冷言冷語,因為他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女朋友總是沒事找事、雞蛋裡挑骨頭、真的心好累、我很愛她、經常性的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她的感受、而且就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看來是出了很大的問題,雙方都有錯,不是她怎麼樣的不好,還是你怎麼樣的對人家好是怎麼的,你倆為什麼讓人有機可乘你心裡應該很清楚的,到了現在了你還想怎麼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其實沒有多愛你吧,或者,她已經習慣了你的追逐,所以覺得你不會離開她吧。

28樓:網友

你可以離開她幾天,看她在乎你不?如果她在乎你,你就要比別人多一倍的來慣她,如果她不在乎你,你認為你這樣牽強的愛值得嗎?

29樓:

你太在乎她了,所以她不太看重你。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她覺得你好,會回過頭找你的。

30樓:錘錘

你沒有把握好一個尺度問題。抓得越緊,流得越快。不妨換個角度去看問題,多結交些朋友,也許你會發現,她並不是你最愛的,一個成熟知性達理的女人是那些小女生無法可比擬的。

你對現在這個女人並還能說明你愛她,也許就是所謂的青春吧?

31樓:傑點點

分開一段時間就好了,完全是罐出來的毛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不是真心愛你的。

感情中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是會縱容你還是管著你?

33樓:多肉

在感情中真正在乎的男人會縱容你,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包容寵著你,因為對他們來說,只要你高興就好。

34樓:小池說娛樂

在感情當中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縱容你,但他們的縱容不是沒有底線的,很多時候他們也會管你。

35樓:小小強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當然是會管著你,特別害怕你做出一些不當的舉動,影響到兩個人的生活。

36樓:小懶

管著自己。太縱容只會顯得過於寵溺,管著是希望變得更好,而不是把對方放縱成一個離了自己什麼也不是的巨嬰。

37樓:不猶豫

看對方是什麼性格和你做了什麼事情,平時的很多小事對方都會縱容你的無理取鬧。但是一到大事上面,尤其是尊嚴或者底線問題,他絕對會管著你。

38樓:肉多

感情中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會管著你的,不會縱容你,因為他很在意你,希望你一直都是完美的。

39樓:雲邊小賣部

都會。比如我男友,在一些小問題上會縱容我,但在一些原則性問題上會管著我,不讓我走上錯路。

最近總是愛挑老公的毛病,為什麼 我媽總喜歡挑老公的毛病

別總跟他發火,你可以換種方式發洩。比如寫個愛妻條約,把你不滿意他的一些行為都寫在裡面,然後寫上應該受到懲罰 比如罰款,收拾家,表演雜技之類的 這樣對他對你都好 1.睜一眼閉一眼 2.如果做不到就閉好嘴 3.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就命令自己的腿,趕緊離開對他的視力範圍 是生理上的原因吧,見諒!是不是.還...

對於那種雞蛋挑骨頭,總往壞處琢磨我的公婆,怎么辦

其實為人父母的也緊張啊,你們兩個都這麼大了,是時候找工作或者什麼的,要有經濟 不能老人家養著你嘛 他們是內心著急啊,小生意是他們倆的心血,而你們更是他們的牽掛,他們對你們嚴格,無非也是想你們能夠好好的做事,繼承他們的心血也好,自己找份工作也好,前提是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你說他們要你們叫房租,那是因為他...

總被別人說脾氣不好,總說我喜歡挑別人,我現在說話都太害怕了怎

恩,你可以這樣。說話的時候先停下來思考思考,所謂三思而後行。別人的小錯誤要原諒,指出時聲音溫柔些,別人也會很舒服的。平常多關注自己的言行就是,沒必要焦慮!人都有一個過程,克服就好。你還可以詳細追問親人或者私交特別好的朋友你的問題在 哦!大膽些。最後求採納!這樣下去不好,會讓你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說。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