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了一個魅族手機被鎖了,怎麼解鎖?

2023-01-12 13:50:09 字數 6158 閱讀 1141

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善良的

沒用,魅族手機的丟失模式還是很完善的,只要機主在官網掛失,撿到的手機就是廢的,建議聯絡失主。

撿到了一個魅族手機可是被鎖定了請問怎麼解?

3樓:小熊寶寶

您好,那是魅族手機的flyme遠端鎖定,不能破解的。手機保持開機聯網,失主會主動聯絡您的。

4樓:網友

您好,你好,魅族手機的flyme帳號是繫結手機唯一識別碼的,是無法破解的,機主不僅可以遠端鎖定,還可以遠端拍照和遠端定位,一旦拿著這些**報警了對誰都不好,建議你交給警察叔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法解鎖的,因為丟失收機的人只要登入魅族的「手機找回」就可以對手機實行遠端鎖定、拍攝持有者**的等等的操作。

而在手機鎖定狀態下是無法通過強制關機、刷機等渠道接觸鎖定的。

所以還是建議您將手機歸還吧,這樣對方應該還會感謝你呢。不然在你手上就是一塊板磚,沒啥用的。

6樓:歐夢桐

很好解,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插上麥克風話筒,然後對準麥克風大聲說解鎖!它就會解開了。

撿到一部魅族手機,但是被鎖定了請問怎麼解鎖?

7樓: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的flyme帳號鎖是繫結主機板的,無法解鎖,同時提醒使用者,原機主不僅可以遠端鎖定,還可以定位的,建議使用者交給警察叔叔處理。

9樓:朱朱余余

輸入密碼解鎖。或者刷機。

1、如果你還記得魅族賬戶密碼,你輸入賬戶密碼就解鎖了。

2、如果忘記密碼。那就重新更改密碼即可。

3 刷機。

10樓:三葉草數碼維修

這種的解鎖需要200左右的。

11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12樓:蝸牛v也會跑

我的建議還是還給別人吧,都不容易,做好事有好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刷機去唄 不過魅族定位挺狠的。

魅族手機被鎖了。手機是撿到的,怎麼才能解開?

14樓:ydd如果可以

方法:1、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刷機介面。

2、勾選清除資料後再點選開始。但勾選後,聯絡人、簡訊、郵件、第三方程式等系統檔案會被刪除。或者拿刀專業解鎖的地方去解鎖。

魅族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但有登入flyme賬號且知道flyme密碼的,解鎖方法如下:

1、不停的輸入密碼,輸入錯誤15次。

2、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解鎖後你的密碼鎖定就必須要重新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2、但是由於是撿到的手機,並不知道flyme帳號密碼,而且魅族的flyme帳號鎖是繫結主機板的,無法解鎖。

3、同時提醒使用者,原機主不僅可以遠端鎖定,還可以定位的,建議使用者交給警察叔叔處理。

16樓:寧天高最帥校草

1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魅族手機的優點首先在於外觀,雖然有人說千機一樣,但是不得不承認,這個外觀的確很漂亮,從最初的小圓圈到現在的腰圓鍵,被同行爭相模仿!

其次在於flyme系統,不斷的優化,並且始終保持小清新的風格,如果要說國產rom,那麼miui和flyme絕對是前兩名,保持易用性的同時還能保持美觀,並加入了很多實用性的功能。

第三就是部分機型價效比高。為什麼說是部分機型呢,因為這裡我指的是魅藍系列,至於魅族的pro和mx系列,被人詬病的萬年不變聯發科,價效比的確有待商榷,但是魅藍系列比如note3和note5,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魅族手機螢幕被鎖定要怎麼解鎖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按下手機【關機鍵】,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啟之後就能夠正常進入手機的桌面;

4、蘋果手機可以嘗試連線itunes,嘗試恢復手機,但是會將手機中的資料都清除,也就會把設定的密碼清除掉;

以上就是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的具體介紹啦,希望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助到您。

18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在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找回。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9樓:你好啊月亮

建議你直接恢復出廠,下面給你步驟。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後,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出廠值完成。如果不行,多試幾次,一定要多試幾次。

魅族手機flyme賬戶被鎖定了怎麼辦?

2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開啟瀏覽器頁面,在網頁上搜尋flyme,找到官網點選進入flyme首頁。

2.開啟登陸的介面,不用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3.進入到此頁面後,將手機號碼填寫進去。

4.輸入手機號碼之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5.通過驗證後,將新的登陸密碼輸入後,點選更設密碼就可以了。

22樓:啦噶啦哈

方法一:在手機介面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即可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機發票、手機包裝盒前往魅族授權點,由魅族專業人員進行解鎖。

找回flyme密碼,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瀏覽器中開啟flyme找回賬號**:https://i.,然後輸入自己註冊flyme賬號的手機號,一般就是本機號碼,並輸入驗證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2、接下來選擇使用手機簡訊驗證,如果自己手機被鎖定,無法收到簡訊,可以取出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進行接收驗證碼,如圖所示。

輸入簡訊驗證碼。

3、簡訊驗證成功後,則需要重新設定一個新的flyme密碼,如下圖所示。

重設flyme密碼。

5、最後開啟雲服務端,並在網頁端登入,如果登入依舊失敗,再次按照提示完成重置密碼即可,如下圖所示。

6、登入flyme雲服務端後,檢查下自己的flyme賬號是不是被人給惡意掛失了,如果被掛失,則就會出現遇到的即使輸入正確flyme賬號,與無法解鎖的輕鬆,取消掉掛失,並解除賬號繫結,魅藍/魅族手機就可以成功解決鎖定問題了。

2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被遠端鎖定以後是無法解鎖的。flyme帳號鎖定後,手機是禁止進入recovery模式的,只能通過密碼解鎖或者魅族客服解鎖的。手機持有人不僅可以遠端鎖定手機,還可以遠端定位和拍照上傳雲端,建議把手機交給警察叔叔。

魅族手機被鎖住了,怎麼解鎖?

24樓:

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白得徐州。我要奪回徐州城馬上辭去。曹操應允了。曹操班師回許都。

魅族手機螢幕被鎖定要怎麼解鎖?

25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通過「 雙清」操作解鎖魅族手機。

1、將魅族手機進行關機;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即可進入恢復模式。

2、在「恢復模式」介面中,依次選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項。

3、最後魅族手機將自動重啟,將進入手機桌面,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魅族手機鎖屏圖案密碼了。

26樓:浮涆銳文德

如果是螢幕鎖,可以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27樓:買斯竺浩曠

關閉手機後,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出廠值完成。如果不行,多試幾次,一定要多試幾次。

28樓:湛鑲昳

您好,給官方客服提供鎖屏的截圖和保修卡等能證明機主身份的銷售票據,即可遠端解鎖。希望能幫到你~

我撿到了一部魅族手機,怎麼解鎖?

29樓:吾傾立夕

魅族手機的解鎖方法1、將手機關機,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以及home鍵進入到recovery介面。

2、通過音量「+」和「-」來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如果手機沒有反應,就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點選選擇「清除資料」。

4、將手機重啟,此時密碼已消除,手機即可正常使用。

手機解鎖方式1、密碼解鎖。

數字解鎖。圖案解鎖。

滑動解鎖。2、指紋解鎖。

3、人臉解鎖。

30樓:沒錢的萌娃紙

撿到手機的話,應該想辦法把手機還給失主。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

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 刷機精靈等 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可以...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解鎖,魅族手機被鎖定怎麼辦

一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魅族產品系統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廠家的系統,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二 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三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

魅族mx3手機已鎖定了 怎麼解鎖??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然後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我在火車站丟過手機。功夫不負有心人,根據定位追蹤拍照,手機鎖定系統,已經拿到手了。只是破了點財。好自為之。鎖定手機也需要flyme密碼,怎麼會無緣無故鎖了呢。提供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客服即可。你已被拍照,已被定位,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