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4那個版本是可以編譯arm和51的

2023-01-12 14:30:09 字數 2985 閱讀 4157

1樓:此刻無語凝噎

先安裝keilmdk安裝到d:\keil,註冊;再將keil51安裝到d:\keil2,註冊;將keil2中的c51資料夾放入keil資料夾中,再將keil2中的uv4資料夾中的檔案複製到keil中的uv4中,重複檔案跳過。

開啟keil中檔案用記事本可以開啟,再將keil2中的開啟後將裡面的keil2全部改成keil然後複製內容貼上到keil中tools.

ini檔案的最下面,儲存即可。然後可以將keil2資料夾刪除。註冊時一定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時開啟keil便可以在選擇mcu時找到arm和51的晶片了。

keil編譯51和arm的問題,本人菜鳥。同個keil能編譯51程式又能編譯arm程式嗎?如果能用哪個版本,多謝啦

2樓:網友

可以。例如keil4下同時安裝pk51和mdk。新建專案選擇晶片型號時,選擇arm類則自動切換為mdk編譯,選擇51類則自動切換為c51編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安個3,8的再安的就解決了。

4樓:wode青春無悔

如果你想同時編譯51和arm,就得安裝一個keil for c51 ,一個mdk (keil for arm)。

我安裝了一個keil 3編譯51和keil 4編譯arm。

keiluvision4,mdk編寫arm,能寫51麼?mdk和uv4什麼關係、共存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分開安裝最後會整合到一起的。但啟動時有時預設是arm晶片,需要選擇一下晶片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得安裝。51還arm不是一個keil安裝包的。單安裝兩個之後,回自動識別安裝到同一個開發環境中去。得。

急!!!關於keil4的51和arm(mdk)並存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keil c 51 和keil for arm 可以裝在一起啊 我就是裝在一起的 然後用同一個桌面圖示啟動 在建工程的時候 既可以建c51的 也可以建 arm 的 你的 出啥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麼多屁話,我都看不下去了,誤人子弟。

直接安裝就可以了,全部預設安裝,不論c51還是arm,也不論先破解哪個。

本人沒有選擇安裝路徑,全部預設c:/keil沒任何問題,你們以為做安裝程式的人是傻子啊,這麼明顯的問題不解決。都是些自以為是的傢伙,全部傻瓜式安裝沒任何問題,建立專案也可以選擇是51還是arm

9樓:

keil和mdk共存,按照以下步驟:

1 先安裝 keil c51,安裝目錄改為:"d:\keil2"(我是安裝在d盤的)

2 再安裝realview mdk,目錄:"d:\keil"

3 把keil2下的c51資料夾全部複製到 keil下4 把keil2下的 uv4(或者uv3)下的所有檔案複製貼上到 keil下的uv4資料夾裡,注意,如果提示有。

重複 的檔案,是否覆蓋時,一律選擇否,即不覆蓋。

5 把keil2下的檔案 內容複製,貼上到 keil下的 檔案 的尾部,並將 裡面所有。

的"keil2"替換成"keil",儲存。

10樓:網友

網頁連結這裡有篇部落格,複製tool的方法親測可用。

arm的keil能開發c51微控制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同樣的程式,在keil for arm 和keil c51中編譯出來的機器碼是不一樣的。打個比方,arm編譯出來的程式給51用,那就是雞同鴨講,沒有共同語言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不過安裝軟體時要注意一下順序。

1、按預設方式安裝keil mdk軟體包,不要修改目錄2、繼續安裝keilc51軟體,按預設目錄安裝之後執行keil,就包含51微控制器和arm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裝的是keil ,編譯arm和51都沒問題。

keil被arm收購後,到現在發展的趨勢是想把所有的51、arm crotex-m、arm7等微控制器「一網打盡」,所以編譯51是沒問題的,但需要註冊的序列號,不然有2kb限制。

14樓:網友

應該是可以的,先安裝c51,然後安裝一個arm的外掛那就c51跟arm都可以用一個軟體啦,只不過要分開破解哦!

15樓:美吉克樂

可以啊,你再裝個keil(c51)的,你現在裝的是keil for arm-sdk,是開發crote核的,再在tools裡面用記事本開啟,c51的tools內容複製到arm的tools後面,arm的tools複製到c51的tools裡面就可以相容兩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keil 有自帶的keil uvision是用來開發c51的。

關於keil uv4: 是不是用來寫arm**和用來寫51**要用兩個不同的keil,一個keil不能同時支援51和arm?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51d版的keil,然後再裝arm版的keil將其覆蓋,則這個版本的keil即支援51又支援arm!!!

18樓:夜貓叫楓子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了,應該說有兩個安裝包吧,一個51,一個arm,但是是同一個keil,就是說你啟動的時候都是啟動同一個的。

19樓:走心了嗎

應該是吧,我那時候用keil4也寫不了51 的程式,只能寫arm的,建議你再裝一個keil3來寫51的程式,把它們兩個裝到不同的盤裡,否則可能會不相容,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keil c 和keil arm兩個版本,要分別安裝。

小米4c電信版支援4g嗎,小米4c電信版支援4G嗎

你好。小米手機4,4g電信的才支援電信4g網路的。你好!小米 m4電信版分3g版和4g版。1 3g版支援電信3g cdma2000 以及聯通3g wcdma 網路 2 4g版支援電信4g td lte fdd lte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 聯通3g wcdma 電信3g cdma20...

ps4數字版特典在哪,PS4數字普通版有特典嗎

一般如果有特典碼的話,盒子裡面都會有一張特典卡的。ps4數字普通版有特典嗎 普通版一般只有預定才有特點,在購買頁面會寫有內含什麼什麼,如果沒有則沒有特典或者其他內容。ps4實體版和預購數字版送的特典一樣嗎 同等價位或者一樣的遊戲送的特典都是一模一樣的!比如我買的實體版尼爾跟數字的特典是一樣的 ps4...

大神們聯通4g版和移動4g版有什麼區別

聯通4g全國 全國接聽免費,長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