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牛初乳吃什麼牌子好?效果如何?

2023-01-12 14:30:08 字數 1608 閱讀 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寶寶最好,在母乳充足的情況下,不建議吃初乳。

3樓:挑燈老師

牛初乳?

有誰見過牛生寶寶?

沒見過!哪來的牛初乳!!!噱頭!

孩子吃的牛初乳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給孩子吃的話,最好還是諾珍的凍幹牛初乳粉,好吸收,還不上火,我姐姐的孩子就吃這個牌子的。

牛初乳什麼牌子好?該怎麼選擇?

5樓:蜜芽網上**

美國諾珍牛初乳採用國際最先進的超低溫凍幹技術,能充分保持免疫球蛋白的活性,保持牛初乳的特有香味。諾珍凍幹牛初乳能最大限度的儲存牛初乳的活性營養,通過它人體可獲得大量抗體和相當數量的免疫細胞以及更加豐富的活性營養。諾珍凍幹牛初乳由igg、iga、igm和ige、胰島素因子、 生長因子、轉移因子、乳鐵蛋白因子等高活性免疫因子組成,可以很好的增強嬰兒的免疫力,為寶寶提供超級的保護力,遠離流感等疾病侵害,讓媽媽們輕鬆地照顧寶寶健康成長 缺點:

**稍貴,但營養價值是同類產品最好的。

6樓:網友

德國伍茲博士純牛初。

牛初乳是牛媽媽生完牛寶寶後三天內的乳汁,富含普通牛奶沒有的免疫因子和生長因子,能夠安全而有效地幫助人類尤其是寶寶提高免疫力。

7樓:小小太陽

2 紐瑞滋牛初乳 (源於紐西蘭著名品牌,紐西蘭原裝進口,十大牛初乳品牌,上海紐瑞滋乳品****)

3 培芝-百立樂 (源於紐西蘭理念,嬰童健康食品領域的主打品牌,紐西蘭培芝公司)

4 亨氏牛初乳 (十大牛初乳品牌,2023年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亨氏聯合****)

5 邦陽牛初乳 (十大牛初乳品牌,源於紐西蘭理念,廣州邦陽生物技術****)

6 海王牛初乳 (十大牛初乳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深圳海王健康科技發展****)

7 媽喃mannam (十大牛初乳品牌,著名乳品公司,源於紐西蘭理念,廣州申光生物科技****)

10 百益康 (世界知名的大型乳製品生產製造商,知名品牌,瀋陽百益康生物科技****)

我比較推薦生命陽光這一款產品。

產品質量相當不錯。

8樓:汝桖柳

我聽很多寶媽說想給孩子新增點牛初乳粉,就是不知道牛初乳什麼牌子好,對於牛初乳什麼牌子好確實很撓頭。我給大家安利一款超級棒的牛初乳,就是來自紐西蘭的紐瑞滋牛初乳粉,我家孩子和老人都在喝,提高免疫力效果非常好。一般的牛初乳產品採用的是72小時以內的初乳作為原料,而紐瑞滋牛初乳粉選用的是48小時以內的初乳作為原料,遠遠高於行業標準。

要知道牛初乳本就產量稀少,不易收集,所以牛初乳特別珍貴,而紐瑞滋牛初乳粉選用的原料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這樣的牛初乳免疫球蛋白活性更好,含量更高,而且價效比也非常不錯,平均每天只要6-12塊錢,真的牆裂推介!

9樓:國際媽咪育嬰

伍茲博士 挺不錯的 可以看一下。

10樓:國際媽咪

伍茲博士還不錯的 可以瞭解一下。

六個月的寶寶缺鋅,吃什麼牌子的補鋅藥,效果好

很多的食物裡都是有的,只要吃好奶和飯,就什麼也不缺少了,能一天睡上17 18個小時,才能發育健康。寶寶補鈣和補鋅吃什麼牌子的好 六個月 您好,鈣您可以選擇碳酸鈣,鋅可以選擇,甘草鋅。不區分什麼牌子,只要選擇國藥準字就可以。六個月寶寶缺鋅鈣,吃什麼樣的補鈣補鋅產品好 補鈣除了合理選擇鈣製劑之外,多曬太...

寶寶積食吃什麼,寶寶積食吃什麼食物好

喝楷媽祛溼茶,裡面有雞內金,專治小兒積食。還有平陽玫瑰,紅薏米 紅豆,茯苓 淮山藥 梔子 老冰糖 珍珠菊,都是純食材的,又可以健脾祛溼 可以用焦三仙煮水來喝,剛好寶寶積食兩三天了,吃藥也不管用,也不拉,看焦三仙的成分,焦山楂,焦麥芽,焦神曲,山楂是消肉類,麥芽是消澱粉類,神曲是消米類,屬於食療類的,...

寶寶咳嗽要吃什麼,寶寶咳嗽,吃什麼好

小兒咳嗽可能是爸爸媽媽經常遇到的情況,通常寶寶咳嗽了,都是送往醫院診治,按照醫生囑咐服藥等。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輔助辦法讓寶寶儘快 減少疾病的痛苦。那就是食療。但是,不同的咳嗽需要不同食療,對症下藥,才能達到預期目的。根據寶寶咳嗽的症狀,主要分為四種 1 熱咳 咳嗽多痰,痰呈黃色,舌紅苔黃,咽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