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如何製作成能適應各種尺寸顯示器

2023-01-12 15:05:07 字數 2746 閱讀 1032

1樓:肥羊

你設定高度寬度的時候都用百分比,不要用畫素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js獲得顯示器解析度,然後再跳轉到不同的頁面。

3樓:網友

body

新增這個在你的樣式表裡。

如何讓網頁自適應所有螢幕寬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直接使用百分比來定義寬度就好了。例如:width:100%;

5樓:小龍小露露

用html5+css 3,或者用百分比 來計算。

html頁面怎樣能夠自適應電腦螢幕寬度?

6樓:仙女呀

你好,在設定尺寸的時候,寬度不要設定為畫素,比如960px 可以設定為百分比,如100%。

這樣就可以自適應了。

任務求採納,歡迎追問。

7樓:小q養生

個人不建議這麼做 寬屏的顯示好了,窄屏的效果就不好了,反之也是一樣的一般**的寬度都在1000px左右,然後居中看下大型的門戶**或者電子商務** 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如果把寬度設定成百分比,確實寬屏你的**整體就寬了,但使用者體驗不好 區塊的間距會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不能絕對,使用百分比。

如何讓網頁自適應所有螢幕寬度

怎麼讓一個html網頁能適應各種裝置尺寸

html頁面怎樣能夠自適應電腦螢幕寬度

9樓:貓毛書店

網友們上網通常會採用800×600、1024×768兩種解析度,由於網頁不是用來給自己看的,所以我們必須讓自己的網頁能夠兼顧這兩種情況,讓不同解析度設定的網友都能夠看到一個排版美觀正確的網頁。

一、 自然拉伸。

如果你的**結構沒有用到大量的圖形來銜接,主要由**來定結構,那麼你就可以使用該方法。非常適用於主要由**、文字來表達資訊的簡單的網頁頁面。製作**時,只要你把**的寬度屬性定義為100%,**就會根據解析度的不同自行調整寬度。

二、 固定居中。

在800×600解析度下製作的網頁在1024×768解析度的機器上開啟,整個網頁就會跑到左邊;1024×768解析度的網頁在800×600解析度的機器上有時也會變得"不堪入目"。兩種解析度各做一個吧?做起來費勁。

所以目前普遍採用的方法是固定居中法!

現在大多數網民都還在用800*600的解析度,所以我們一般可以以此解析度為主。只要在網頁原**的後緊加一句,前加一句就ok了。不過有幾個問題這是要注意一下,第一個要注意的是上面說到的百分比的問題,**、單元格的寬度單位最好要使用畫素單位,而不要用百分比。

例如width=770。如果你的**寬度設的是百分比,那麼使用大於800×600的畫素時,網頁就會拉寬,這樣網頁可能會變形。在中加入leftmargin=0,即這種情況下,800×600支援的**寬度為780畫素時不會出現滾動條。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不能用dw中的層來定位。

三、 兵分兩路。

如果你的網頁不經常更新,而且對頁面效果極其在意,那好,你就設計兩個頁面,分別對應800×600和1024×768兩種解析度。然後根據不同的解析度進行跳轉就行了。例如:

div css佈局網頁如何實現網頁自動適應螢幕高度和寬度

10樓:胡李斌

html和body高度寬度設定為100%;

在裡面的塊級元素設定為百分比佈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需要知道需不需要做相容處理,如果不需要相容ie9以下,可以用css3的vw和vh屬性加上浮動設定,比如。left...

12樓:網友

對元素的的屬性進行設定,或者間距 margin:auto auto;可以居中,pading-left...等等還可以使用百分比進行位置的相對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右邊。

左邊的寬度右邊的寬度你自己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比佈局。 或者用 bootstrap的柵格佈局。

15樓:

網頁的寬度就按%來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追分只能追100好像?

說說怎麼解決吧,網頁裡面的寬度是可以用百分比決定的,可以設定這個容器的寬度佔螢幕寬度的百分之多少,但是因為百分比的寬度是要有參考物件的,所以在設定百分比的寬度時,要先設定body的寬度為100%。

照你的要求:一屏分為兩欄顯示,那麼用兩個div來做,一個div的寬度就是50%,兩個在一起就正好100%了,如果你想這兩個div之間有間距,那麼就設定寬度為48%就行,具體自己把握,然後設定左邊的div左浮動,右邊的div右浮動即可。

高度是可以設定固定畫素的,比如一個div的寬度為48%,高度為50px都行的,可以混用,只要記住使用百分比定義寬高長度就要設定對應的body的寬高為100%就行了。

自適應螢幕大小的網頁是怎麼做出來的

17樓:二十四噸純坑

有按照不同解析度可以控制的css**。

文件寬度小於 300 畫素則修改背景演示:

@media screen and (max-width: 300px)}

成熟葫蘆如何製作成酒葫蘆,成熟葫蘆如何製作成酒葫蘆?

用來做酒壺的葫蘆一定要最老的,最好是其種子可以作為種子的,這樣才堅實不容易破損。最好是頭一個,這樣較老。最好是在其根上自然老到其表面呈淺黃色,這種葫蘆較厚實。摘下來後晒到裡面的瓜心乾枯,用手搖時聽到其種子的響聲。1 開口 在葫蘆頂部適當位置劇開,然後在兩個面分別鑽出相同大小的孔。2 掏籽 除瓤 打好...

如何製作成顆粒狀貓糧

原材料 市場上能買到的顆粒貓糧食,水,棒子,顆粒模板。步驟 把貓糧倒進一個大塑料桶,大概到桶的3分之1處,加溫水浸泡,直到貓糧軟化,用棒子或錘子不停捶打貓糧,當然也可以把腳洗乾淨直接踩在貓糧上 適用與無香港腳人士 直到把顆粒的貓糧踩成麵糰狀,這時候把貓糧團拿出來,用刀切成小塊,注意,千萬不要切到手。...

砂糖橘能製作成什麼,用砂糖桔種子製作小盆栽

給你找了幾種,可以試著做做 冰糖蜜桔的做法 原料 中等大小的桔子三個 水500克 冰糖50克 甜橙果珍30克 過程 1 桔子剝皮,分瓣,輕輕撕去桔瓣表面的白色筋膜 自己吃不撕也可,據說有止咳的功效 2 小鍋放清水,燒開後,加入冰糖及果珍。3 加入桔瓣,轉小火,煮10分鐘。4 盛出放涼後即可食用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