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發資訊我女兒都不接他是不是死了?

2023-01-12 17:15:06 字數 1105 閱讀 2810

1樓:天晴了

兩種情況。1.可能她確實一直在忙,沒有聽到您的**。

2.你倆吵架鬧不開心了,可能女兒在和您賭氣,暫時不想和您有任何溝通,您可以聯絡女兒的朋友同事打聽一下女兒的情況。

女兒的故事作文

2樓:獨一無二過往

在那裡,重男輕女想法可很嚴重,所以女生地位特別低。如果話,還外面發展比較。外面沒男權想了,女生顯得比較認真。

作文我是最好的女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乖巧的嘴巴和濃濃的披肩長髮,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提著沉重的東西,我就跑過去幫老爺爺提,一直把老爺爺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我在公園的健身園練功,看到一個小妹妹站在蹺蹺板旁邊怎麼壓蹺蹺板都不起來,急得都快要哭了,我趕緊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蹺蹺板,小妹妹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天天干家務活很辛苦,我就想起餘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就主動幫媽媽擇菜;洗碗;搞衛生等。媽媽誇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不好意思地低頭笑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說明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大家說是不是呀?

我的女兒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用心做女兒 作文 5

家長看完女兒作文後的感想,不少於50字(作文是好的一方面)

5樓:漆嚮慕容柳思

我的女兒:

看了你的作文。爸爸媽媽非常高興,非常感動。高興的是:

你的作文清楚明白地講了這個故事,有些句子和詞語我們感覺水平非常高。讓我們感動的是:通過這篇作文,我們看到了你在健康地成長。

希望,我們的女兒一方面作文水平不斷提高,另一方面,健康快樂成長。

我要做這樣女兒(500字初中作文)

如果他不給我發資訊,不理我,我打電話不接發資訊不回他怎麼回事

請問是同性還是異性 是朋友關係還是男女朋友 也許他她在忙沒有看到哦,這個機率很小哦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嗎?很簡單吧,他不想理你,不想跟你說話,不想跟你聯絡,不喜歡你 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他在生氣不想回,還有一種就是他喜歡別人了,不想再跟你有聯絡 如果他不給你發資訊不理你。你打 不接?發資訊不回。這就是...

我和我老婆吵架她走了打電話不接發資訊也不回今天我去接她她說她不想見我後來見了她不理我

會的,你老婆的做法基本上是我們所有女人都喜歡用的一招。只要生起氣來,越勸,她越是生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跟她繼續糾纏你們對與錯的問題。你要換一個話題,帶她去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如果這也不好使,那就相互冷靜一段時間,過幾天她沒那麼生氣了,你再去跟她好好相處,應該會好很多。主要看你個人了,...

我跟我老婆吵架她走了,打電話不接發資訊叫我不要煩她,我想去找他又不知道地址,我要怎樣做才能挽回她

出去找她,找不到就不回家,讓她知道你在漫無目的找她,她會心疼你,然後大概會和你回家,如果你錯的不太太太過分的話,應該沒問題,女人都心軟 你們為了什麼而吵,你都不寫怎麼回答你呢?讓她去靜靜吧,現在聯絡肯定是賭氣。再堅持一下,她可能就原諒你了,這種直接離婚吧!離家出走就夠狠的了!居然你都不知道她在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