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刷完韌體後原本手機裡的東西還在嗎

2023-01-12 17:05:12 字數 2055 閱讀 6421

1樓:白馬馳騁

您好,刷機時如果不勾選清除資料,手機裡的應用,**,**都還在。如果清除資料,手機裡的應用和資料就不見了,但**和**都在的。

魅族mx4pro更新韌體手機裡面的東西會不會沒有

2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看你點選清楚資料沒有。沒有點選。就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清楚資料、格式化記憶體、就不會刪除手機內的檔案的。

魅族mx4刷韌體後,******號碼那些會沒掉嘛,還有自己下的那些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正常韌體升級,都會有提示你會不會刪除個人資料,如果是刷機,那肯定會沒掉。

魅族mx4 pro刷成通用韌體後,手機裡面的歌曲,還有**好的軟體還會有嗎!!!!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清除資料、格式化記憶體,就還是存在的。

魅族mx4手機裡面的東西沒了怎麼恢復

6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了呢?能具體說說問題嗎?我們好給你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了,目前的資料恢復軟體還沒見到有能恢復手機資料的。

8樓:康老師**讀法

1,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依次點選進入:設定---賬戶---個人能中心(就是登入的帳號)--系統許可權--開啟。

2,安裝附件裡的兩個軟體。 flyme系統許可權。apk、資料恢復。apk。

3,開啟「flyme系統許可權」,選擇「常規安裝」然後「允許」然後「確定」。

4,回到桌面,開啟帶另一個軟體,就是加號的鏟子那個。

5,選擇「始終記住選擇」—「允許」。

6,重新整理列表,然後選擇儲存器,就是容量最大的那個,本人的手機是16g的,可用,就選這個,然後點「掃面裝置」。

7,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要恢復資料的型別,以**為例,就把第一個jpg勾上,當然,可以多選,然後點ok。

8,接下來就是等待了…0到100%…整個過程短則幾分鐘、長著半小時都是有可能的。

在恢復的過程中,你可以點選列表裡的檔案預覽**。

9,掃描結束後,勾選你要恢復的資料;或者勾選最上面的方框全選檔案,都恢復後在把不要的刪掉。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儲存到本地」。

當然,如果還沒有到100% ,但你通過預覽就發現要恢復的**都已經能在列表裡找到了,你可以直接點暫停終止掃描,然後把要恢復的資料勾選上就可以了,這樣能節省些時間。

10,在接下來彈出的視窗裡選擇要把檔案恢復到哪個地方去,比如我是恢復到download資料夾裡,點選ok。

11,然後經過一小會恢復,選中的資料就恢復到選擇的資料夾裡了。

12,完成後回到桌面,進入文件的download資料夾,就能找到恢復出的檔案了。當然,檔名已經不是當時刪除時的檔名了,但不管怎麼樣,檔案已經找回來了。

9樓:太難取名了啊

如果設定了同步的話同步回來就行了。

10樓:拉拉拉拉拉拉

登入flyme賬號,恢復資料就可以。

魅族mx4刷韌體被手機有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會有影響的,目前的系統還在不斷的完善,所以每一次的更新都是對之前的版本的bug的修復等等。

12樓:向前沖沖沖沖衝

刷機需謹慎,刷好了倒是沒什麼問題。

魅族mx4升級系統後韌體可以刪除嗎?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可以刪除。

魅族mx4系統升級後,韌體就沒有存在的必要,還會佔據手機的儲存空間,可以直接刪除,不會對手機造成任何影響的。

14樓:黎泰院小妮子

韌體不能刪啊手機韌體是作業系統啊,沒韌體手機還怎麼執行,何況也沒法刪啊。升完級你把拷貝的升級檔案刪掉是可以的。

魅族mx4設定裡有使用技巧嗎,魅族mx4缺點

有,如不用root,睡覺只要清下後臺,關網,一晚上一般不會超過5 一般2 3 左右。設定裡面直接強行停止就行了。魅族mx4缺點 2k螢幕相對耗電,每一部手機都是有缺點的,每一代都在優化改善,魅族pro5表現和體驗會更好。優點 畫素高,解析度清楚。缺點 聯發科處理器效能一般,只有2g執行記憶體,續航一...

魅族mx4怎麼改時間,魅族手機日曆怎麼修改日期

您好,mx4都是自動校對時間的,設定 語言和時間 關閉自動設定即可自己更改時間。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去,找到日期和時間的選項,點選設定 時間 就ok了,祝你成功!蘋果的系統也是在設定裡面。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去,找到日期和時間的選項。點選設定 時間 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

魅族m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魅族mx4怎麼更改手機耳機設定

1 開啟 點選個人中心 2 點選dhs 3 就可以更改耳機設定了 拓展資料 魅族mx4是一部由魅族在2014年9月2日下午15點發布的手機,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八核處理器,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達88 魅族mx4配有2gb高速記憶體,使其效能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