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歷險記怎麼樣,螞蟻怎麼逃離火海

2023-01-12 17:05:13 字數 1340 閱讀 5112

1樓:慰畏恄熄銏未姿

動畫最美好的地方就在於細節,那些平常注意不到的地方,在動畫中都被放大了。

螞蟻怎麼逃離火海

2樓:沒事逛逛雙子

螞蟻在被火困住時只會死去一些而大多數多活了下來。現在我就揭開它們為什麼活下來的秘密:在被或包圍時它們會抱成一個球狀,老的在外面,小的在裡面,向火滾去,有人會說:

「這不是找死嗎?」但這不是白白犧牲,而是犧牲外面的老螞蟻,來救裡面的小螞蟻,老螞蟻在外面被燒死了,在裡面的小螞蟻卻還活著。會有人說:

「這也太殘忍了吧!」但這是它們延續後代唯一的辦法了,所以他們只能這麼做。

3樓:崔雁絲

大螞蟻放了個屁,把小螞蟻燻了出去,也把火吹滅了。

4樓:來自飛虎隊的**艦長

許多螞蟻迅速聚攏,抱成團,然後像雪球一樣飛速滾動逃離火海。

5樓:臣天男

抱團滾出去,犧牲一部分,逃離一部分。

6樓:李光芒

抱成一團就滾出了火海。

7樓:hello你個

謝謝你的關注。

杜撰的,以螞蟻的體型,用不了1秒鐘就會被炭化,所以在外層的螞蟻會被炭化然後糊在一起,即使裡面的螞蟻沒缺氧而死,他們也很難從炭化螞蟻球裡鑽出來。

螞蟻會爬進身體嗎?對人體有害嗎?

8樓:春秋舞者

不會就算進去也活不了(螞蟻)

9樓:網友

怎麼會呢, 你多慮了。

螞蟻借唄開始是九千,現在怎麼變三千了

10樓:燕小魏

我都是自動改款,今天還了九千多顯示八千多了。

小學作文:螞蟻歷險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螞蟻們出去找食物。遇見了食物。急急忙忙般回去。可怎麼般也般不動。於是它們想出了什麼辦法。最好它們成功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隻螞蟻,他去歷險了。

家裡有植物,很多螞蟻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包螞蟻藥給他們吃,四天就可以沒有螞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殺殺殺,殺蟲劑呢。

15樓:時尚先生週刊

家裡螞蟻多怎麼辦,只要撒點它,輕鬆除螞蟻,快試試吧。

紅螞蟻裝飾怎麼樣,紅螞蟻裝飾怎麼樣?

選擇裝修公司需要注意?一 證書資質。一個正規的裝飾公司,不管大小,都必須有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還有不可少的營業執照之,正規的辦公場所,稅務登記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二 圖紙。正規的公司在設計圖紙,上一般會有很齊全的配套圖紙呈現。有平面圖,立面圖,大樣圖等,甚至有些公司會花精力出示效果圖,這個需要視...

怎麼樣驅除螞蟻,如何驅趕螞蟻

菸絲驅除螞蟻法 將菸絲在水中泡2 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煙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 蟻就不見了。橡皮驅除螞蟻法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釐米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食 品櫃腳上,也可釘在門框 窗框上,能有效地驅除螞蟻。花椒防蟻驅鼠法 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數...

螞蟻網怎麼樣啊,螞蟻是怎樣交流資訊的?

嘿嘿不錯,我在螞蟻網免費發表的資訊沒有幾天就有客人訂房啦。2012.3.18日來了一對情侶。真是在家坐著就能賺錢。問題補充 急啊急急急急 螞蟻是怎樣交流資訊的?織葉蟻屬的螞蟻是用分泌物的氣味來進行交流的。一個螞蟻如果發現了食物,它就會在回家的路上留下一路的氣味,其他的螞蟻就會沿著這條路線去找食物,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