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船員,即將去非洲,有一些問題

2023-05-15 12:30:06 字數 718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坦尚尼亞回國,在那兒工作兩年,也在奈及利亞工作一年。首先告訴你,你已經很落後了,你所說的手機鬧鐘早都在非洲到處都是,而且都是中國貨,特別便宜,塑料花,瓷碗,塑料製品,家電,五金應有盡有。

非洲國家的香水,手錶比國內還貴因為他同樣是有關稅的,在迪拜和香港購買這些東西比國內便宜20%左右。

坦尚尼亞的特產是坦桑藍寶石,泰坦尼克號電影裡的海洋之心,就是產於此地。印度人開的寶石店300-600美元/克拉,要看品質和大小。中國人也有賣的,且便宜,但是當心假貨。

奈及利亞的經濟首都拉各斯,有一個摩洛哥市場,專賣象牙製品及原牙且都能說中國話,當心海關,現在查的特別厲害。

去非洲都要打黃熱病疫苗,否則也要在海關用他們的給你打,自己衡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是不要倒賣東西!有的國家很亂! 港口也會查!要是抓到了,你就得不償失了!

2。買些東西是可以的。你上船了老船員都會告訴你的!你知道天梭手錶和香奈兒是哪產的嗎?

最好是要注意安全!

3樓:謝廖尼娜

1, 手機帶個十幾個不成問題啦, 那邊都喜歡中國的手機呢, 便宜又好用, 這些個國家都比較亂, 坦要好一點。

2, 非洲礦產資源豐富, 農業為主, 工業非常落後, 那裡的香水你敢買麼? 相對便宜又好帶的只有**和鑽石了。 呵呵。

另外, 去奈及利亞之前一定要打預防針啊, 生命重要!

我想要去當海員了,有一些問題,我想要當船員,誰能告訴我具體步驟,和工資待遇

以你的分數線 去大連海運學校和青島遠洋學院都夠嗆,你要有關係最好找找關係,至於船員,我就是遠洋公司子弟,我父親當了一輩子船員,他堅決不讓我們兄弟當船員,因為他自己受過那麼多苦。一般去了船員學院畢業,出來要看你的專業,就算專業對口也要先去實習,當水手或者輪機,整天的噪音和暈船,暴晒,那個苦我只怕你不一...

關於白化非洲爪蟾的一些問題,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你有白化的?哪人留下聯絡方式好嗎?想轉價錢合適的話我收了 白化非洲爪蟾的壽命的壽命是多長 6年左右 如果你平時控制飲食活這麼長沒問題的,原種的光滑爪蟾在野外壽命一般也就是在6,7左右 白化的加之人工環境下,壽命會略有降低,你平時注意少餵食,不要用過高溫度飼養可以延長它的壽命求採納 白化非洲爪蟾多少錢...

我是大學生,若喜歡女孩,有一些問題

除了比較特殊的情況,比如你是超級明星或者億萬富豪,女孩都是需要追的。女生喜歡不喜歡你,並不是一個靜止狀態,很多時候都需要在你連續不斷的追求下才能開始對你產生感覺,如果你非得女生對你一見鍾情才能開始追人的話,這輩子也只能lol為生了。網路,手機,都不是什麼培養感情的好手段,雖說方便聯絡,但你們交情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