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開關電源有沒有 400w 輸出48v的

2023-01-12 18:55:09 字數 1876 閱讀 2543

1樓:可軒

僅一路直流電壓輸出。

輸出介面分別是:vcc+(直流電壓),及gnd(地)

什麼是48v開關電源?

2樓:齊家網

48v開關電源就是用通過電路控制開關管進行高速的導通與截止.將直流電轉化為高頻率的交流電提供給變壓器進行變壓,從而產生所需要的一組或多組電壓!轉化為高頻交流電的原因是高頻交流在變壓器變壓電路中的效率要比50hz高很多.所以開關變壓器可以做的很小,而且工作時不是很熱!!成本很低.如果不將50hz變為高頻那開關電源就沒有意義!!

48v開關電源大體可以分為隔離和非隔離兩種,隔離型的必定有開關變壓器,而非隔離的未必一定有。

明緯開關電源pb-600-24沒有接負載通電後輸出沒電壓怎麼解決

3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 開關電源pb-600-24沒有接負載,通電後輸出沒電壓,檢查輸入電壓是否正常。

如果輸入電壓正常,就是開關電源壞了。

4樓:暴念柏

換。可能本來就有問題。

求明緯開關電源原理圖,220v/110v交流轉48v直流。裡面有tl494晶片,變壓器上顯示sk-120w-48v。 5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的圖, 廠家隨產品的更新去改變線路的, 自己實繪的圖是最準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電源電路從板上抄下來就是了。

請教明緯48v輸出電源給電池充電,充電時亮紅燈,充滿時亮綠燈的電路,謝謝高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的輸出應該有一個電流檢測電路,在電流檢測放大器的輸出端加一個比較電路,當有充電電流且充電電流大於一定值時,比較器輸出高電平,通過一個三極體控制紅燈亮,當充電電流小於一定值或無充電電流時,比較器輸出低電平,亮綠燈。

明緯開關電源供電後燈慢慢熄滅,沒電壓輸出,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接了用電裝置: 1. 去掉用電設du備,zhi 看看能否正常, 如果正常 說明dao電源帶內不起裝置,2. 去掉設容備 電源還不正常 估計電源壞了,如果是電源壞了: 1.首先測下各個零件 看有什麼壞的, 2.

如果指示燈亮一下, 說明輸出電壓有了 但是馬上保護了, 可以用萬用表測下輸出那邊的ovp線路, ocp線路是否有零件壞了, 還有反饋電路是否正常,

9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輸出電路有故障吧, 電源自我保護了。

10樓:江西明緯電源

如果bai是接了用電du裝置。

zhi: 1. 去掉用電裝置,dao 看看能否正常, 如果正版常 說明電源帶不起設權備,2. 去掉裝置 電源還不正常 估計電源壞了,如果是電源壞了: 1.首先測下各個零件 看有什麼壞的, 2.

如果指示燈亮一下, 說明輸出電壓有了 但是馬上保護了, 可以用萬用表測下輸出那邊的ovp線路, ocp線路是否有零件壞了, 還有反饋電路是否正常,我也遇到過同樣問題,這個電源這種情況電腦執行不正常。網上還找不到答案。下面的回答都是答非所問。

有些電源,12v低,但5v卻高,5v端加1a負載後,5v輸出不變,但12v能達到左右。12v加0.

5a負載後,電壓也能升到正常值,但如果5v端空載,則5v端電壓立即升高約10%。很暈~~~

明緯開關電源nes-100中輸出的啟動上升時間是什麼?1000ms指的是什麼?20ms230vac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注過這些引數,一般只看輸入輸出電壓及電流,在就看容量。

求明緯2sc3320tl494開關電源的穩壓和短路堡的

電路本身標示就不全,v 應該是接24v的卻沒有標示。穩壓原理 tl494的5v基準電壓 14腳 經r23 r20分壓,給494的2腳 內部誤差放大器的反相輸入端 提供2.5v的參考電壓,電源24v輸出電壓經r321 r31 r25 svr1分壓取樣,送到494的1腳 內部誤差放大器的同相輸入端 與反...

開關電源沒有輸出指示燈也不亮看起來元器件都是好的請教高人該怎

如果是彩電用開關電源 指示燈不亮 說明電路沒有起振 查電源輸入端有沒有電壓 回 再查濾波電容答2端有沒有300v直流電壓 如果有的話 看開關管c極有沒有電壓 c極有電說明開關管沒工作 重點查周邊電路 自激反饋電路 電源保護電路。如果是厚膜塊控制的開關電源 直接換個厚膜看看 一般能解決問題 首先要知b...

請教大俠,開關電源高頻變壓器有沒有標準的規範化的變壓器,引數是什麼

變壓器只有磁芯和骨架的抄型bai號,沒有繞線的具體參du數規範的,繞線都是設計zhi 者自己設計的,ee16是變壓dao器骨架的型號,這是個很常用的型號。變壓器的引數要根據你的輸入電壓範圍和輸出電壓來確定,一般都是按照全電壓100 240v 注 還要加上這個電壓正負10 的偏差 來設計的,我看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