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核心 試題 5,護理核心制度試題是什麼?

2023-01-12 20:00:12 字數 2036 閱讀 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核心課程(9門課程44學分)、選考課程(不低於30學分)、臨床實習、畢業**。

護理學專業核心課程為:1、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原理(3);2、內科護理學(二)(5);3、外科護理學(二)(5);4、預防醫學(二)(含流行病學)(6);5、護理學導論(5);6、急救護理學(5);7、護理學研究(5);8、精神障礙護理學(5);9、社群護理學(一)(5)

護理核心制度試題是什麼?

護理法律法規試題

2樓:您微笑的影子

看到這個問題估計早已經考完試了。

平時要多用功啊 朋友。

3樓:商標註冊

該題不適合高質量,煩請夥伴**。

護理學導論考試題目及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病例分析。

病人,男,26歲。因反**作性呼吸困難10年,加重2天人院。病人於10年前開始出現呼吸困難,每當感冒後加重。

久治不愈,反**作。2天前因感冒再次出現呼吸困難,不能平臥,自行用藥**,效果欠佳。門診以重度哮喘收治人院。

病人無吸菸史,不喜油膩,性格開朗,平時生活可以自理。大便可,小便量少。失眠。

病人無恐懼感,易急躁。既往無其他病史。

查體:t ,p120次/分,r 30次/分,bpl30/80mmhl青年男性,神志清醒,痛苦貌。

端坐位,呼吸急促,呼氣時費力。桶狀胸,雙肺佈滿哮鳴音及少許溼囉音,心音遙遠,心律規整,腹軟,肝脾未觸及;雙下肢無浮腫。

病人的醫療診斷為支氣管哮喘,請為病人列出護理診斷。

答:該病人的護理診斷有:

(1)氣體交換受損:與病人的氣道炎症、通氣功能障礙有關。

(2)睡眠型態紊亂:與病人呼吸困難、不能採取適當的臥位有關。

(3)自理缺陷:與病人活動後呼吸困難加重有關。

(4)有發生體液不足的危險:與病人過度呼吸、體內水分消耗增加有關(5)語言溝通障礙:與病人呼吸急促、不能正常用語言表達有關。

(6)焦慮:與病人患病時間長、反**作、不能**有關。

(7)潛在併發症:呼吸衰竭。

5樓:使用者

患者男性,68歲,慢性支氣管炎24年,主訴發熱,咳嗽,咳黃色黏痰3d,自覺咳嗽無力,痰液黏稠不易咳出,稍微活動即感呼吸困難。有菸酒嗜好,吸菸45年,每天一包,難以戒除。體檢;體溫高,精神委靡,**乾燥,口唇略發鉗,肺部聽診可文及乾溼羅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期末考試用的,還是考研用的,還是單位考試用?目標不明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醫療事故的要素有()

8樓:張叢修

每年的題目不一樣的,考的都是書上的東西,本書看書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顏面部燒傷的病人常有失落感,這屬於哪個層次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

衛生系統護理面試題

**事業編考試題

10樓:欣旋教育

親,你是在找衛生類事業單位考試模擬題之類的吧?建議親找對應的教材書籍來備考複習,因為這方面的資料網上很有限,而且非常零散,不利於學習,事業單位考試用書,親可以參考下這裡的書,很全面的。

求**面試題!急啊!!

11樓:網友

1、先看你的儀表是否健康整潔。不光是穿著的問題,氣質不是穿出來的。

2、看你學歷,再看工作經驗,從事護理工作多久,最好有一份詳盡的簡歷。

3、說話要吐字清晰,不卑不亢,讓人感覺你穩重大方。親和力很重要。

4、根據你面視醫院的情況,去之前做好調查瞭解。

5、面試時分析一下面試你的那個人,同樣一句話有不同的說法,揣摩這句話怎麼說會讓面試你的那個人聽的舒服。

6、如果有可能,可以借鑑在你之前面試的那個人的面試情況。

7、不要緊張。

手術室護理質量可追溯制度?急

在醫院強大的資訊化平臺上,建立手術室移動護理管理資訊系統 implementing mobile nursing system pda 一 跟蹤醫囑的全生命週期 二 規範護理工作流程 三 護理文書規範化 電子化 四 床旁實時採集 錄入 檢視 五 護理工作量化 可追溯。pda還有強大的資源提取和整合的...

現代企業制度的核心是什麼,現代企業制度的核心內容是什麼

選擇a。現代企業制度是以社會化大生產和市場經濟發展的要求為依據,以規範和完善的企業法人制度為主體,以有限責任制度為核心的新型企業制度。現代企業制度的核心是產權制度,企業組織形式和經營管理制度。是以產權制度為基礎的,三者分別構成企業制度的不同層次。現代企業制度是一個動態的範疇,它是隨著商品經濟的發展而...

現代企業制度中的基礎和核心是,我國企業制度的基礎和核心是什麼

現代企業制度 modern enterprise system 現代企業制度是指以市場經濟為基礎,以完善的企業法人制度為主體,以有限責任制度為核心,以公司企業為主要形式,以產權清晰 權責明確 政企分開 管理科學為條件的新型企業制度,其主要內容包括 企業法人制度 企業自負盈虧制度 出資者有限責任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