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下百香鳳梨小黃瓜怎樣做好吃呢?

2023-01-12 19:50:07 字數 4035 閱讀 7182

1樓:春雲分飛

請指點下,百香鳳梨小黃瓜怎麼做比較好吃?我感覺像像這種百服寧小黃瓜一般情況下,是把他直接用來洗乾淨,直接食用的。

2樓:網友

百香鳳梨小黃瓜其實還是要給他調著吃才比較好吃,這樣多放一點糖在裡面就更加好吃了。

3樓:網友

百香,鳳梨,小黃瓜,那麼必須要進行醃製,才會更好吃。因為這樣的小黃瓜用醃製出來口感會更好。

4樓:吉運升

我覺得這種百香鳳梨小黃瓜可以把它們放在一起撒上一些沙拉醬均勻攪拌,這樣做出來的口感香甜,非常好吃。

5樓:帳號已登出

百香鳳梨小黃瓜的做法是非常好做的,將小黃瓜洗淨然後醃製早有有各種調料的器皿裡,百香果切碎,鳳梨去皮切成塊狀,然後去除小黃瓜,切成塊狀姜這些。百香果,鳳梨黃瓜塊拌在一起,放一層一些沙拉,這些吃是更好的。

6樓:博土棠

小黃瓜洗淨,去頭尾,切約厚圓片。 小黃瓜先以鹽抓捏約2-3分鐘,放置醃漬約30分鐘。

百香果取出果肉與汁液;鳳梨削皮,切小塊狀。 小黃瓜鹽漬好後,倒掉鹽水,用冷開水(不可用生水)清洗, 擰乾水分。 加入糖、百香果、鳳梨,抓取攪拌至糖溶解,再放置醃漬約1小時即可食用。

(冷藏冰涼風味更佳)

7樓:牛錦文

小黃瓜用鹽先抓,捏2~3分鐘,然後百香果取出果肉與葉汁兒,鳳梨削皮切成小塊兒,把小黃瓜醃好後倒掉鹽水,然後另幹水分加入糖百香果,鳳梨,等到糖融化的時候再放置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了。

8樓:網友

請指點下班像鳳梨,小黃瓜怎麼做好吃呢?我覺得這也可以查一查菜譜,這個鳳梨小黃瓜做出來非常好,酸甜可。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百香果黃瓜汁怎麼做好吃

9樓:韓漫王

步驟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11.黃瓜清洗乾淨。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22.用刀切成小塊備用。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33.取出冰箱中冷凍的百香果汁。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44.把百香果汁和黃瓜輪流放入原汁機中。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55.榨出果汁。

百香果黃瓜汁的做法步驟66.倒入杯中。即可美美的享用啦。

百香檸檬鳳梨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檸檬 5個。

百香果 5斤。

橙子 2個。

鳳梨 1只。

冰糖 1斤。

百香檸檬鳳梨茶的做法。

檸檬,橙子要用鹽搓搓表皮,開水燙一遍。去除臘,殺菌菠蘿切成小丁,加入檸檬片,橙片,加入冰糖粉末,淹一會我用了百香果打汁去籽,這樣喝起來很方便而且沒有很多果渣,口味更好滿滿一鍋,小火熬製,不停攪拌,需要一個小時熬好後裝瓶,密封,冷卻以後就是這樣的。橙皮,檸檬皮都特別好吃。

請問百香木瓜怎樣做好吃呢?

11樓:李和霖

材料。青木瓜一顆、百香果五顆、糖六茶匙。

做法。青木瓜切斜刀薄片,用4/1茶匙鹽攪拌去苦水,靜置30吩鍾。

用少許冷開水去木瓜鹹味,瀝乾後倒入糖、百香果汁拌一拌後,放到冰箱冷藏五小時即可食用羅!

材料。百香果,青木瓜,白砂糖。

做法。(1)把百香果切開,用勺子把囊挖出來放到碗裡,加白糖進去攪拌一下。

(2)木瓜去皮切薄片後放入(1)中充分攪拌均勻。靜置半小時後即可以食用。

(醃製三小時味道更佳)

12樓:水晶球的遊戲精彩內容

要做好吃的百香木瓜。首先準備新鮮的百香果還有木瓜,百香果把裡面的肉給掏出來,木瓜去掉皮之後,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到榨汁機當中榨成汁,再用紗布把百香果裡面的果汁給榨出來,放到木瓜汁當中就做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香木瓜的做法:

1.準備木瓜600克,白砂糖150克,西番蓮600克。

2.將西番蓮果肉與白糖一起放入鍋內拌煮約3至5分鐘。

3.糖完全融化呈粘稠狀,放涼降溫後備用。

4.將青木瓜片與西番蓮充分攪拌均勻後即可,5.最後放入冰箱冰涼後味道更好。

好吃的百香木瓜就做好了。

14樓:終身榮譽

材料

主料:西番蓮600克,輔料:木瓜600克,調料:白砂糖150克。

做法

1.將西番蓮果肉與白糖一起放入鍋內拌煮約3至5分鐘,到糖完全融化呈粘稠狀,放涼降溫後備用。

2.將青木瓜片與西番蓮充分攪拌均勻後即可,放入冰箱冰涼後食用風味更佳。

15樓:查貞

用料 青木瓜 1斤。

香油 適量。

鹽 適量 糖 克。

薄荷 適量。

洋蔥 1/4

胡蘿蔔 半個。

百香果 1-2個。

百香果涼拌青木瓜的做法。

木瓜去皮洗淨刨絲,胡蘿蔔刨絲,用適量的鹽搓揉後醃製5分鐘。

洗淨鹽分,擠幹水分。

調汁,百香果,水,生抽,糖,蔥花,味道以自己合適為主。

切好洋蔥絲,加入調好的汁拌勻即可。

小貼士。喜歡辣椒的小夥伴,加點辣椒風味道更好哦。

16樓:北海九道

百香木瓜用清蒸的方法做最好吃,而且能夠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17樓:機曉騫

請問百香木瓜怎麼做好吃呢?我會覺得像這種百香木瓜的製作方法是比較容易的,一般情況下,我們用百香跟木瓜放在一起,我覺得味道還是很好的。

風行茶飲的鳳梨百香泡沫好不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行茶飲的鳳梨百香泡沫,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啊,夏天喝著感覺全部是維生素c,好健康,百香果的果肉顆粒biubiu的,鳳梨的甜香,兩者搭配起來卻不會過甜,剛剛好。

冷飲就是夏天的一道亮麗風景線,炎熱的夏天讓人都不想出門,簡直是熱到了懷疑人生。不想出門的話,在家也可以動手做百香果鳳梨汁喝。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的就是新鮮的鳳梨啦,把鳳梨去皮之後清洗乾淨切成小塊。在碗中放上適量的清水,加上一勺食鹽攪拌均勻之後把切成小塊的鳳梨放進去浸泡,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會好一些。在浸泡菠蘿的時候我們來準備百香果,挑選熟透的百香果,把百香果對半切開之後把果肉舀出來放在杯子中備用。

大約浸泡半小時的鳳梨之後就可以撈出啦,把鳳梨瀝乾水分之後放在料理機中,加上一半的百香果果肉,,啟動料理機榨成汁,大家還可以加上適量的白糖一起打成汁,這樣做出來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把另一半百香果果肉放在杯中,倒入打好的鳳梨汁一起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始喝啦,冷藏之後的味道更好喲。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

百香果由於其水果汁可以釋放出許多種水果的味兒而出名,外形非常像生雞蛋,因此還被稱為雞蛋果。百香果之所以叫百香果,是因為果實含有的香味中含有多種水果的清香,因此也有 果汁之王 的稱號。百香果關鍵有黃 與紫皮,黃 的稱之為 百香果,味兒更柔美,可是營養成分 有一切區別。一 立即直接生吃 百香果洗乾淨,用...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圖解

百香果果汁氣味芳香 營養豐富。除了生吃 做飲品,夏天還有一種更涼爽的吃法 做成冰棒!酸酸甜甜,一口一口嗦到停不下來。模具可以選擇可愛的造型,更加討人喜歡。關鍵是健康無新增,吃的放心。百香果又名愛情果,有 果汁之王 的美譽,大人小孩都愛吃!百香果肉加檸檬片 冰糖熬煮密封冷藏 果皮切碎加檸檬汁 水,大火...

百香果泡酒做法,百香果怎麼做酒

準備原料 百香果果肉400克 老冰糖400克 高度白酒100克。1 百香果清洗乾淨,控幹水份,用刀切開。2 把果肉挖出來。3 用漏斗把果泥裝進酒瓶裡。4 然後冰糖加進去,再倒入100克高度白酒。泡一週,5 完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百香果 整個 2500g 45度米酒25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