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mp4顯示屏中間出現一道白條

2023-01-12 21:30:23 字數 2518 閱讀 1076

1樓:帶我去找尋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是偶然,應該與你長期以來的使用習慣和使用環境有關係,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比如環境的溫度、溼度、塵埃條件,還有你的不良使用情況如工作時間過長,知道用到電量不足,然後就猛充電等等。這些都會導致你的m6系統不穩定,導致出錯,常見的現象是宕機。

我的建議是,你給你的m6升級一下系統,就是韌體升級,我認為肯定能解決!

2樓:僧一

很粗的嗎?粗的話多為韌體出錯吧,很細就多為屏的軟線壞了。很難搞。

3樓:匿名使用者

屏的排線壞了,修的話只能換屏。

魅族mp4開機後螢幕中間出現條白線是什麼原因?螢幕損壞了嗎?要如何修理?**有的修?謝謝了,大神幫忙

4樓:從凡之

一般是螢幕的排線斷路或者就是螢幕損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去找售後。

魅族6手機屏膜出現一條白條怎麼辦 5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魅藍手機螢幕出現白條,怎麼回事

6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mp4經常與資料線連線,導致顯示屏出現一條條白線,怎麼處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奚躍

1螢幕損壞,電擊的,需要更換 2排線脫落,需要修理的 不懂繼續 lc真誠為您解答!

mp4螢幕上出現白條

8樓:大大貓頭

重新整理韌體試試,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屏有問題了。

9樓:鍋大壯

當然是你的顯示器壞了,如果你的mp4在保換期內,就拿去更換,如果在質保期內,就拿去維修。

10樓:夢的點滴

就是螢幕壞了。拿去保修。

魅族手機螢幕出現條紋花屏 怎麼才能修復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花屏屬於硬體上的問題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12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螢幕問題,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手機品牌的售後維修。

如果還在保修期,非人為原因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送客服換屏。自己就別想著修復了。

魅族魅藍e開機後一直顯示一個白條(如圖),怎麼解決?

14樓:sky不用太多

2、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3、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4、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一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系列、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10月,魅族科技聯合阿里巴巴在北京舉行釋出會,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億美元投資;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我想買新的MP4,我想買一個新的MP

不要聽別人瞎扯,的確比起國外的,國產的的確質量差,但臺電的質量比艾諾和昂達都好,續航也好.優化也不錯.不要去 買,問題貨比較多.昂達這兩年不行了.c520p喝c430p都可以.主要區別在屏.推薦c520p.其他詳詢.那麼就考慮c430p吧。300拿的到,千萬不要去 買,現在有的 都賣假貨。要不就是返...

MP4的螢幕除了TFT屏外,還有一種叫L什麼的,這兩種屏哪種好?哪種對眼睛保護更好?請詳

是led屏,led螢幕要比lcd螢幕色彩豔麗,色彩解析度高,而且節能,用電少!但是因為led螢幕會釋放短波藍光引起眼睛乾澀,所以目前有一種視盾超級防藍光眼鏡賣的非常火!如果不是設計師或者為了看球賽,追求動感效果,建議還是購買lcd屏的顯示器!1.每隔一段時間休息一下 2.如果你不能離開你的座位,那就...

魅族的魅藍2怎麼還是顯示e網路我買了4g卡手機

1 手機版本問題。魅藍2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的,建議刷通用版韌體。2 當地網路問題。當地沒有4g網路覆蓋,無法使用4g網路。3 在撥號介面輸入 進入工程模式,點選測試 訊號強度,檢視是否正常 訊號強度在 50 80dbm為最佳,80 100dbm稍差,100以上訊號很差 那地方4g網路沒有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