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魅藍2怎麼還是顯示e網路我買了4g卡手機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131 閱讀 3496

1樓:魅族邊家小溪

1、手機版本問題。魅藍2移動版是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的,建議刷通用版韌體。

2、當地網路問題。當地沒有4g網路覆蓋,無法使用4g網路。

3、在撥號介面輸入**進入工程模式,點選測試——訊號強度,檢視是否正常(訊號強度在-50~-80dbm為最佳,-80~-100dbm稍差,-100以上訊號很差)。

2樓:軍帥

那地方4g網路沒有覆蓋,連3g訊號也沒有

3樓:只差一個採納

使用四g網路還要看你當地有沒有四g網路覆蓋?

魅藍e手機怎麼開啟4g+

4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e支援4g+的。

魅藍e是全網通手機,是支援volte和4g+的,

可以到魅族官網檢視具體資訊

5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款手機為全網通手機,但是不支援4g+網路,此款手機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圖:

「4g+」,**於中國電信在2023年天翼終端交易博覽會上提出的「天翼4g+」,是中國電信新推出的業務品牌。中國電信此次推出「4g+」,意在4g領域裡領先一步,讓無線網路的網速再提高一個臺階。

「4g+」是中國電信利用國際前沿的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技術,在原有天翼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而打造的業務品牌。

魅藍2是不是4g手機?能用4g網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分4個版本,公開版、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

每個版本都可以上對應的4g網路,公開版以可以移動、聯通4g網。

7樓:中國聯通

如果來您是指支援聯通

自4g網路的話,理

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魅族手機魅藍e2怎麼樣,魅族e2好還是魅藍e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機型的,都是預設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

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相關資訊,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是4g手機嗎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

魅族魅藍2怎麼刷機,魅族魅藍2怎麼刷機教程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 vivo 小米 華為 聯想 三星 酷派 樂視等國產機型!魅族魅藍2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