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夏大宅門裡演誰,王之夏大宅門扮演誰

2023-01-12 23:25:09 字數 1201 閱讀 4189

1樓:韓筱筎

王之夏在《大宅門》中扮演的角色是 宣傳隊長。

演員簡介:王之夏,北京傳奇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藝人,曾出演《青青河邊草》《新月格格》《雪珂》《大宅門》《神話》《錯在重逢》等影視作品。

王之夏大宅門扮演誰

2樓:惲斯年

伍宇娟和王之夏,演那倆查造私酒的。

「老白!」伍宇娟--治保主任,王之夏--宣傳隊長。

第二部我沒看過,你看看答案對不對?

王之夏大宅門扮演誰

伍宇娟在大宅門裡演的誰?有知道的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部中,白家倒酒的那個情節,有兩個女的,是治保主任宣傳員,來白家找麻煩,兩個女的其中之一就是伍宇娟!

4樓:納蘭秋靈

還有一個是王之夏,就是演青青河邊草裡的月娘。

周野芒現任老婆

5樓:飽讀詩書丶

周野芒現任老婆是王之夏,北京傳奇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藝人,曾出演《青青河邊草》《新月格格》《雪珂》《大宅門》《神話》《錯在重逢》等影視作品。

北京傳奇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藝人,曾出演《大宅門》、《神話》等影視劇。其主要作品有: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滄海百年》、《雪珂》、《新月格格》等。

家庭情感劇《家產》在北京開機,該劇由著名導演張漢傑執導,彙集王之夏、劉莉莉、孫松、李光復等眾多實力演員共挑大樑。曾成功出演《青青河邊草》、《新月格格》、《大宅門》、《守候幸福》等多部知名電視劇的實力演員王之夏此次將在劇中飾演高家的兒媳婦"張蘭",與孫松飾演夫妻。

周野芒,2023年出生於上海,曾在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深造,代表作品有話劇《日出》《中國夢》《共和國不會忘記》等,電視劇《水滸》《紅項商人胡雪巖》《咱爸咱媽六十年》等,電影《花轎淚》《風月》等。

還參與了《成長的煩惱》等影視的配音,主持過《食神蒸霸》與《美人關》等節目,其主演的話劇《中國夢》榮獲中國戲劇梅花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周野芒,我們也不知道他是誰,全國叫周野芒有很多,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個。

他老婆更不知道,假如你知道周野芒是誰,肯定也應該知道他老婆的。

或者只能向他的朋友打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