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記了被凍結了怎麼解凍微信?

2023-01-12 23:15:08 字數 2187 閱讀 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定了二代密保(密保問題、密保手機、手機令牌、密保卡),可用其中一種進qq安全中心: 點頁面上方的「找回密碼」填上該qq號碼,選擇qq密碼選擇通過驗證密保直接找回密碼,若還未設定密保或密保丟失、遺忘,頁面會提示你通過帳號申訴把qq號申訴回來後重新設定密碼和二代密碼保護。儘量提供此號碼較早前的使用記錄,工作人員是根據你所提交證據的充分性、原始性和正確性來綜合進行判定,只要你所提交的證據較充分且與騰訊的記錄相吻合,就能通過申訴。

成功提交申訴單後,騰訊會在72小時內(快的24小時)將申訴結果發到你填寫的聯絡郵箱裡。會員qq申訴僅需8小時。申訴通過後,你會收到騰訊發給你的成功提示郵件,通過郵件裡的回執編號、申訴成功憑證按郵件提示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密保資料了。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可通過微信安全中心的自助解凍解決,也可以通過微信申訴,申訴後可以重置密碼等資訊。微信解凍的方法,1、登陸微信,就會彈出這個提示,點選【確定百】,就可以進行解凍。

2、之後在進入的介面,點選【開始解凍】按度鈕,就可以進行解凍。

3、然後問進入新的介面,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

4、之後在進入的介面,點選【解凍】按鈕,就可以進行解凍。

5、最後在新的介面,就可以看到顯示已解凍的字樣,下面是顯示帳號可以正常登入。

3樓:mzjl客家阿哥

微信密碼忘記怎麼辦?你有木有繫結手機號碼或者是郵箱在你的微信裡面?如果有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是郵箱接收簡訊通知資訊以後重新登入微信的!

4樓:經驗之談

你直接在登陸介面選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提示填寫內容就可以了呀!

微信密碼忘記被封怎麼解封?

5樓:檸檬草**諮詢

6、qq註冊的帳號,系統會發重設密碼郵件至註冊郵箱,根據提示完成密碼重設即可。

親,您操作一下哦。

微信密碼忘了怎麼解封微信被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登陸介面進行賬號申訴的。

微信被盜了,找回密碼以後,被凍結了。怎麼辦,不要著急,給我留言? 10

7樓:問

被盜以後被凍結了,可以立刻解凍,我有方法。

微信被凍結了怎樣才能解凍

8樓:網友

進入「與安全」的介面找打「微信安全中心」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微信安全中心的各種功能,找回密碼、解封、凍結、解凍、投訴維權,在這裡只需要點選「解凍」就可以。

注意事項。安卓系統ios系統操作一致。

9樓:創作者

1,微信解凍有兩個途徑,首先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下角的【我】。2,開啟微信個人主頁後在底部找到【設定】功能並點選。3,然後在設定功能裡找到【與安全】選項並點選該選項。

4,在與安全裡就能找到【微信安全中心】了,我們要解凍的方法就在這裡。5,解凍之前必須要先驗證,填寫好手機號碼與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然後按要求解凍即可。

10樓:你是最棒的

用繫結的手機號身份證號碼還有微信好友輔助應該就可以解凍,如果有時間限制那就只能等到自己解封了,如果封號很久那就只能去申訴了。

11樓:徭傲易

在微信登陸頁面有個微信安全中心,進入後選擇解凍,再點開始解凍,選擇手機號驗證,填入手機號傳送點驗證碼,手機收到驗證碼後填入就好。當然如果微信是多次違規嚴重是不能解凍的。

***被凍結了怎麼解凍?

12樓:傑哥來說電影

工具\材料。

電腦方法如下。

1、如下圖所示,首先在電腦瀏覽器裡輸入以下**。

3、如下圖所示,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解凍的方式,輸入自己的qq帳號密碼即可解凍。

13樓:網友

接著,點選選擇「帳號與安全」。

選擇」解封帳號「。

我的微信被凍結,怎麼解凍,微訊號被凍結了怎麼解凍?

凍結還是被封啊?凍結自己試試看能否解凍。被凍結了怎麼解凍?工具 材料。電腦方法如下。1 如下圖所示,首先在電腦瀏覽器裡輸入以下 3 如下圖所示,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解凍的方式,輸入自己的qq帳號密碼即可解凍。接著,點選選擇 帳號與安全 選擇 解封帳號 微信凍結了。怎麼解凍?2 點選 我 進入功能介面以...

微信凍結了怎麼辦?微信凍結了 怎麼解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1 被凍結後,是無法登入的,顯示為退出微信的狀態,但需要使用之前登入微信的手機才操作此辦法。2 首先點選 更多 然後點選 微信安全中心 進入微信安全中心頁面,點選 解凍 解除安全風險後,就可以解凍了。3 接著點選 開始解凍 然後輸入需要...

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密碼

不用著急,有3種辦法找回密碼。當然前提是補辦的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通過手機找回 就是重設密碼 在登入頁點選忘記 找回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至手機上 簡訊包含位址鏈結和驗證碼 開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重設密碼 是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