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鋰電池一組多少錢,電瓶車的鋰電池多少錢一組?

2023-01-12 23:40:07 字數 2515 閱讀 8760

1樓:採納我管到底

5塊電池要四百多,六塊電池的要五百多,我換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一般幾百塊錢。

3樓:超雄電動車

不一樣的電池不一樣的價錢。

電瓶車的鋰電池多少錢一組?

4樓:喜歡春天

我們bai

買產品不單單看du**,還要看看價值。

高邁zhi智芯鋰電60v20ah規格全新dao售價為16xx元左右,內以舊換新**為容14xx元,質保時間為5年(前3年包換,後2年保修),平均每年費用3xx元。動力強勁,壽命長,3年內都沒有里程焦慮,無疑價效比最高。

一般鋰電池的使用壽命起碼是鉛酸電池的3-5倍,高邁智芯鋰電池使用壽命高達5-10年,可以說電動車配上一組高邁智芯鋰電池就可以用到車輛報廢。

5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的鋰電池怎要5千元一組?太可惡了!電池用了三年,要換了,其他電瓶大小不配,誰能告訴聲怎麼辦?

6樓:豪哥最帥

電動來自行車的鋰電源。

池組電壓有36v、48v兩種,容量有10ah和bai20ah兩種,按照材du料體系分磷酸鐵鋰和zhi錳酸鋰兩種,包括鋁dao合金外殼、保護板、充電器的大致價位:磷酸鐵鋰體系:48v10ah1400元,48v20ah2800元,36v10ah1050元,36v20ah2100元。

錳酸鋰體系:48v10ah1050元,48v20ah2100元,36v10ah880元,36v20ah1800元。我說的是電池廠的價位。

零售要貴得多。

7樓:憶西部歌王

要看多少伏電壓和容量多少安時的。還要看是哪種型別的鋰電。48伏20安時的大概800到1000元。

電動車的鋰電池要多少錢一組?

8樓:京敬曦鄭東

鋰電池的**主要看電池的容量,越大越貴。一般電動車鋰電池**在500-1000元之間。

9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由於市場問題,所以每個地方的電池**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您聯絡下當地專賣店諮詢。

電動車電瓶多少錢一組

10樓:小鍋愛教育

按照2019**,電動汽車的電瓶一般7萬元左右,更換電動車電池**更高。

一款續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電動車,僅電池的重量就要超過500公斤,而更換電池的費用要近10萬元。

新能源車的電池費用,約佔整車費用的一半至三分之三,比如,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為例,更換電池的費用在萬元,超過購車價的一半。

11樓:輝運發秘項

\這個換電瓶多少錢呀,但電動車一般分=種型號的電池。一,伏的電池一塊80元,共4塊三百元,=,20a,60伏的電池一塊_百元,共5塊500元。

12樓:丹雨彤

電動車電瓶48v的。12a的 一以舊換新大概得260元到300元。48v20安的一組大概是350元左右。s這是四塊電瓶。五塊的價錢更高。

13樓:昝朋義

電動車電瓶42ⅴ四塊多少錢。

14樓:網友

請問72伏共6個要多少錢。

續航500公里的電動車一組鯉鋰電池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夫子牛鋰電做鋰電10年了,如果500公里,重量在45十公斤,一般兩輪車可以載動,**在一萬以內。如果是低速四輪車,要200公斤電池,**就要上3萬以上。如果是高速四輪,8萬左右能搞定。

48v20a電池一組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來鉛酸蓄電池,一組直接買,源在普通中小城市,電動車店**580,以舊換新360。省會城市會少幾十。

如果是三元鋰電池,13串結構,全新9百,二手四百多。

鐵鋰電池16串,拆車32650電池,16串4並,64節,帶保護板55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電池。

如果是鉛酸電池的話,大約是100元左右。

鋰電池起碼要160元,動力電池組的應該要兩百。

一組48伏12安時的電動車鋰電池多少錢

18樓:

如果您要用鋰電先請確定目標想冬天容量降低少 用個2~3年**稍低請選擇三元鋰類電池,超威、天能都有900多元,質量還算可靠。如果想使用壽命長騎行里程再長些可以選擇磷酸鐵鋰類電池,以安裝鉛酸電池的空間最大可以承載48v18ah左右容量的磷酸鐵鋰電池。騎行里程增加60%左右。

**15~18ah廠價約1000元,電動車店可能會到1300~1500。如在北京歡迎選擇輕源磷酸鐵鋰鋰電池組。

19樓:寸昕

48伏12安,代駕車能跑多遠?

電瓶車鋰電池多少錢,電瓶車的鋰電池多少錢一組?

鋰電池的 主要是與所配鋰電池的電容量有關,一般1kwh要1200元左右,您就可以按照這個比例來估算自己需要的續航里程和鋰電池容量。品牌種類很多,具體按照需求購買 電瓶車的鋰電池多少錢一組?我們bai 買產品不單單看du 還要看看價值 高邁zhi智芯鋰電60v20ah規格全新dao售價為16xx元左右...

電動車鋰電池電線接法,電動車加了一組鋰電,請問怎麼接線最簡單。

把第一塊的正極與第二塊的負極相連 二塊的正極與三塊的負極 三塊的正極與四塊的負極 第四塊的正極和第一塊的負極就是總電源 然後正極接保險管的一個腳 另一個腳與負極接控制器及其他用電器 電動車加了一組鋰電,請問怎麼接線最簡單。20 電動電瓶車電池並聯接線?接上後怎麼用,修車師傅教你輕鬆搞定 很簡單,用一...

電動車72v32ah一組電瓶多少錢

以舊換新900多能搞定,買全新要1400左右。你好能把 號碼發過來嗎 電動車72v20ah.能改成72v32ah的嗎?不可以,私自改裝車輛是違法行為。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