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組電動車的電瓶多少錢48v20毫安

2023-01-13 12:00:12 字數 1939 閱讀 5369

1樓:網友

電瓶單車交舊換新的話,超威電池一般是260元左右,其它的還能再便宜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換那個品牌,350元/450元。

現在換一組48v20a的電動車電池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48v20ah是由四隻12v20ah(6-dzm-20)電池串聯而成,按目前市場價,以舊換新要480元左右。

換一組48v20a的電瓶車電池多少錢?

4樓:依賴左手

雜牌便宜一些,在300元左右。**在400-500元。

5樓:唯獨餘生

溫縣400元,別的地方不知道。

現在換一組電動車電瓶多少錢了

6樓:無名之人

截止2023年7月,bai換電動車電瓶的**根du據型號不好,zhi大概dao有兩種:一種是12a,48伏的每塊內75元左右,300元一組,另一容種是20a60v的電瓶每塊一百元,五塊一組五百元左右。

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7樓:我努力的方式

首先看你換那一種電池了,因為平常我們換的電瓶車電池有二種,一種是12a,48伏的每塊75元左右,30o元一組,另一種是20a60v的電比每塊一百元。五塊一組五百元。

8樓:翠**易珍

\這個換電瓶多少錢呀,但電動車一般分=種型號的電池。一,伏的電池一塊80元,共4塊三百元,=,20a,60伏的電池一塊_百元,共5塊500元。

9樓:

48v20ah的以舊換新500左右,購買65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電瓶一組6塊多少錢。

我的天能電池壞了換一組新電池多少錢48v?

11樓:山水阿銳

天能電池以舊換新48v20ah(4只裝),500元左右,也就是說一隻電瓶以舊換新大概需要加125元左右。

根據你電動車需要電瓶數量,就可以算出大概**。

全國地區不同,價位有一定差別,但也偏離不大。

12樓:袁倫武

天能電池(電瓶車用)48v12ah在**網有售,以舊換新每組(4塊)288元,直接買新360元組(4塊),免運費。貨比三家不吃虧,建議瞭解了大概**後,你可以多找幾家**比一比,再到實體店看看,選中價效比最高的下單不遲。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舊電池換新電池,48伏20安電池按目前的市場價應該不超過400元。

48v電動車換一組電瓶得多少錢,(好一點的電瓶)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什bai麼都不要選擇超威天du能(我們這邊是蘇zhi州的)現在dao都是小廠貼牌的內,真正質容量好的電池都給大品牌的電動車裝車了,你運氣好去買新車可能會遇到原廠貨,運氣不好等著三天兩頭到修車店去換電池吧,我們現在這邊**便宜的不得了,小電池大概在168元,大電池不會超過278元,這兩家打**戰打的特別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人的**!你怎麼那麼黑啊 ?我換天能電池便宜多了啊!48v10ah330元 48v12ah的350元 48v20ah的55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樓上的那位網友出的**比較合理,不過建議選擇超威電瓶。***像比天能是稍微好些,價位差不多,售後也比天能的省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以舊換新花300天能電池,48v12

電動車新電瓶價格,電動車換電池多少錢,48v的。

一般來說電瓶車的電瓶是不用看牌子的。現在的 小電瓶10 14ah,大電瓶20ah左右。建議不買二手的,因為誰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檢測出電瓶效能情況!買的時候最好是選名牌的,天能,鐵鷹之類,一組4個的 相差大概就一兩百,好的大概就620左右吧,且耐用。選好的品牌都提供保修的,有些商家要看電瓶車功率,500...

電瓶車電瓶是48v再並聯一組48v的電瓶,這樣對電機控制器有無破壞,容量增加是不是里程跑地更遠

應該不能這樣吧 這樣很容易對控制器造成傷害的破壞的。因為控制器有電壓承受的範圍的。亂講,並聯電壓又沒有增加 我的電瓶車是48v的,4塊12v電瓶,能否再並聯1塊12v的電瓶?電壓會改變嗎?對控制器有傷害嗎?1 如果那一塊容量明顯低於其餘三塊的話是可以並聯的。並聯一塊電瓶只能增加這一塊電瓶的容量,不會...

天能電瓶多少錢一組48v,天能電瓶多少錢一組48V?

您好,現在電動車電瓶 48v以舊換新380 左右 一個地方一個 僅供參考 有12ah,20ah和32ah之分,又有以舊換新和全新之分,還有賣二手翻新的不過不明說,另外你在網上買 運費 還是實體店 手工費 又不一樣,所以 不定,綜合平均 12ah500元左右,20ah800元左右,30ah一千以上,以...